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庞源租赁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建设行业塔机司机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团体”称号

2016-10-27 10:40: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10月26日,由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上海市建设行业塔机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青浦基地闭幕。来自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两名塔机司机选手夺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二名,公司获得“优秀团体”称号。

\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塔机司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大赛吸引了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等7家建筑施工企业,近60名选手参加。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相关领导与会。

\

本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考试题从国家题库中抽取或专家命制。实操考试按照国家《起重机司机安全技术考核标准》实施。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细心,操作起重机上升、下降、移动、停止等模拟实地场景操作。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操作塔机完成规定动作:吊水箱定点停放、标杆区运行、撞击标的物三项内容。比赛的第二天天降大雨,但丝毫没影响比赛的进程,选手们在雨中完成了各自的比赛项目。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后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选手以绝对的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二名,其中在受表彰的前十名中占据七席,获得由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颁发的“2016上海市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并有机会代表上海直接进入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塔机司机职业技能决赛。同时公司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团体”、“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

据悉,在上海境内举办建筑起重机械类别技能竞赛尚属首次。通过比赛企业加强了特种设备使用人员的队伍建设,提高操作者的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促进了安全生产。

\

(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7104042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公司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常林公司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近日,技质中心邀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家为公司全体研发人员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简要介绍了的目的、分类、特点、申请流程等基础知识,重点介绍了挖掘的思路和保护范围的选择。培训过程中,专家借助具体的实践案例,启发并与学员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详情]

卡特彼勒JIM UMPLEBY被选举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DAVE CALHOUN将担任非执行董事长

卡特彼勒JIM UMPLEBY被选举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DAVE CALHOUN将担任非执行董事长

在卡特彼勒公司工作 41年之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决定于2017年3月31日退休。在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期间,欧博赫曼重振了公司对客户服务的关注,并推动了专注质量和安全的企业文化。

[详情]

第十五届“龙工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第十五届“龙工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份努力都是成功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源泉。十月是丰收的季节,随着龙工4X100米接力赛的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的第十五届“龙工杯”体育比赛于10月10日圆满地落下帷幕。

[详情]

研究报告:全球企业将在中国未来发展中扮演更大作用

作为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卡特彼勒自上世纪70 年代向中国出口第一批设备开始,到后来的转让技术、投资设厂、建立研发中心和开展融资租赁服务,在不断适应中国快速升级的商业环境的同时深深植根于中国发展。

[详情]

星邦重工:深耕发源地,细分创新天

星邦重工:深耕发源地,细分创新天

高空作业平台已经进入激烈竞争的局面,新厂商和老牌制造巨头不断介入,诸侯并起的局面已经形成。随着竞争的深入,产品会同质化严重,利润会进一步压低,星邦重工要在竞争中致胜,必须把产品做到极致,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一定程度超出客户期望。

[详情]

三一集团校招顺利完成 千名生力军为新发展奠定基础

校招综述 为适应企业产业升级,契合发展需求,增加后继人才储备,加强人力资源校园品牌建设,2016年10月10日,由三一集团启动千人校招计划,奔向华北、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五个方向,在高校云集的重点省市,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专场校园招聘。

[详情]

山推应邀参加露天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议

山推应邀参加露天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议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应邀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设备管理分会举办的露天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矿山业务项目组、山西山推相关负责人参加。 山推股份就《矿山专用大马力推土机及零部件的国产化开发》课题进行了演讲。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部亮相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部亮相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9月27日-29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部亮相了在上海举办的2016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展示了先进的拧紧质量保障产品与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详情]

比肩欧美高端新型农机闪耀亮相 中联重科重磅出击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比肩欧美高端新型农机闪耀亮相 中联重科重磅出击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10月26日,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作为农机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旗下耕作机械、种植机械、收获机械、烘干机械、农业机具等24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详情]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2016年10月25,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顶级峰会——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