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川铁路立交桥至黄羊头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开建

2016-10-28 17:00: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26日,由甘肃路桥集团三公司承建的s101线中川铁路立交桥至黄羊头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开工建设,项目既有道路原为兰海高速公路西固连接线的一部分,是g6京藏高速公路进入我市市区的必经之路,也是我市西北方向重要的出入口。

据了解,该工程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一般路段采用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50米,下穿中川铁路宽度受限段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9米,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5.5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主线路全长3.5786公里。(本文来自兰州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70030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节点!郑万铁路河南段 首联连续梁浇筑完成

郑万铁路河南段施工迎来新节点。10月23日14点,经过近30个小时的连续浇筑,郑万铁路河南段2标西昌路连续梁在全线完成浇筑。西昌路连续梁也是郑万铁路河南段完成的首联箱梁。 郑万铁路河南段2标线路长度40.8千米,包括连续梁11联,系杆拱桥1联,其中最大连续梁跨度为220米,主跨为100米。

[详情]

西安铁路枢纽新建新筑物流基地开建

10月27日,陕西省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平台项目“西安铁路枢纽新建新筑物流基地工程”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工建设。副省长庄长兴宣布开工。

[详情]

京张高铁引入北京铁路枢纽工程11月1日开工

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消息,11月1日,北京至张家口高速铁路(简称京张高铁)北京北至清河段引入北京铁路枢纽工程将开始建设。为配合施工,11月1日起,北京北站、清河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清华园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 京张高铁是国家规划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2019年全线开通,各标段工程正有序推进。

[详情]

石家庄-北京城际即将开建

石家庄-北京城际即将开建

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 石家庄重点突破 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功能齐备的省会城市和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的功能定位,依托省会资源、交通、产业、科教、人才等综合优势,石家庄在重点领域重点突破。

[详情]

亚运会前建成12条共450公里地铁及城际轨道 明年开通2段

杭州城市国际化推进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杭州要打造亚太地区重要国际门户枢纽。那么,在城市轨道交通等方面杭州会有哪些大动作? 当前杭州已建成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运营线路3条,总里程81.5公里,目前在建的地铁线路包括2号线西北段、4号线一期南段、5号线等多条线路。

[详情]

地铁6号线枫桦西路和凤凰公园站开工

地铁6号线枫桦西路和凤凰公园站开工

从今天开始,由于地铁6号线枫桦西路和凤凰公园两个站点开始施工,江涵路和象山路的交通有所调整,相应的公交线路也有微调。 具体来说,涉及枫桦西路站,从今天起到2018年12月20日,江涵路(枫桦西路至碧波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请提前选择碧波路。

[详情]

郑州启动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 2018年底前12条地铁将开工

郑州启动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 2018年底前12条地铁将开工

一下雨,郑州交通就拥堵 9月份以来,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桥成为郑州交通拥堵的最大“槽点”。1公里的路程,常常要花上半个小时才能通过。

[详情]

地铁3号线计划年底全面动工

昨日获悉,南海区政府发布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南海段征地拆迁的通告,3号线南海段主线长约25.8公里,沿线主要包括12个站点和一个车辆段,其中原来的南海广场站将变更为西约站,按照计划,3号线将于年底全面动工。

[详情]

京张高铁引入北京铁路枢纽工程开工

10月25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自2016年11月1日起,北京北站、清河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清华园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 北京北站新闻发言人宋建国表示,此次北京北站等车站停办客运业务,是为了配合京张高铁北京北至清河段引入北京铁路枢纽工程的施工,“施工期三年左右。

[详情]

京张铁路官厅水库特大桥全面动工 全长9077.89米

“我们进出北京又有了新方式!”张家口市怀来县百姓高兴地说。日前,新建京张铁路官厅水库特大桥全面动工。作为新建京张铁路的节点工程,大桥的开建,意味着该条铁路的通车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