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宝马展来袭,机友们不可错过的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2016-10-31 11:12: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转眼已进入十月末,距离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工程机械顶级盛宴,自然也少不了国机重工的风采。

风云际会 重磅来袭

Bauma China植根中国十余载,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发展,演绎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经历国家一带一路的刺激推动以及央行降息着力发展实体经济,中国及周边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加大,bauma China是迈进这一市场的最佳渠道,更是中外业界人士获取行业动向的良好平台。

\

可以说,Bauma China承载了一种全新责任,在中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体验所研制的产品。而2016年11月22日,为期四天的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

而在整个展会期间,国机重工也将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D46,期待新老客户和业内外朋友们共襄盛举!

荣耀时刻 再度出发

就在今年4月,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宝马展上,国机重工分别携手代表土方机械、路面机械和起重机械三大产品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957H型装载机、PY220M型平地机、TTC055G1-Ⅱ型汽车起重机三款产品震撼登录,将“中国质造”与“中国智造”融入品牌灵魂中,备受业内外人士认可与关注。

\

957H型装载机

\

PY220M型平地机

\

TTC055G1-Ⅱ型汽车起重机

这三款产品不仅满足中国本土市场用户需求,还因为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和较高的排放标准、节能环保性,可广泛应用于欧美地区国家,代表了当前国内工程机械领域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前沿技术,也是国机重工“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解决方案”的集中体现。更重要的是,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国机重工也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内,让“SINOMACH”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世界瞩目。

共享工程机械顶级盛宴,

共同见证国机重工的魅力,

一起期待Bauma China 2016吧!

本届Bauma China 2016,

不仅有多款重量级明星产品

精彩亮相,

也将为“SINOMACH”品牌发展

揭开新的篇章,

属于国机重工的年度盛会

即将开始,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31111214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初冬到,为机友们分享一些技能贴

十一月才刚刚开始,就有了走在寒冬里的错觉; 到了入冬时节,就又要和机友们聊聊那个万年不变的话题——维修保养。 进入冬季,也进入了工程设备的施工淡季,驾驶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

[详情]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古丝绸之路是起始于古代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陆上商业贸易路线,由最初运输古代中国出产的丝绸、瓷器发展到东西方之间在经济、政治、文化等连接交流的主要道路。如今,中国“一带一路”踏着古人留下的足迹继而前行。

[详情]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2016年10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集团公司凭借“国机重工 走向西非——成套设备批量出口大型巡展”营销事件入选榜单,夺得“最佳产品推广奖”。

[详情]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7日,国机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朱学新一行三人组成的党建工作检查组到集团公司开展2016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委书记王伟炎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总部党总支和各支部汇报了总部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近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尼泊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Gopal Bahadur Khadka一行,就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提到的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油品存储设施建设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承诺将积极推进并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小红、工贸二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国建设董事长徐衍林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国建设董事长徐衍林

10月21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建设董事长徐衍林一行。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阳、蔡中青及工贸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详情]

十月收获多:国机重工(洛阳)多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十月收获多:国机重工(洛阳)多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十月渐进尾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再传捷报——10月21日,洛阳公司多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发车仪式在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详情]

国机洛建“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隆重召开!

国机洛建“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隆重召开!

今天上午,新百年新洛建暨国Ⅲ产品体验会,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隆重举行。洛阳公司副总经理王筱、国机洛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河南区域的新老用户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重磅: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

金秋十月,秋雁成双,国机重工营销捷报纷至沓来!今天下午,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以及国机洛建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

[详情]

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10月19日,由商务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2016年塔吉克斯坦海关贸易统计研修班”成员一行20余名司处级官员来集团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官员主要来自海关、税务等部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