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SW苏州工厂盛大开业 多主轴高效率机床助力中国制造2025

2016-11-01 09:3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28日,苏州——全球领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其苏州新工厂的盛大开业庆典活动,标志着S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苏州工厂是SW公司在德国以外的首家海外工厂,充分证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立足于中国的决心。这也是世界上首家多主轴高端供应商首次落户中国。当天,来自客户、合作伙伴、媒体等200多名嘉宾、SW创始人及全球和中国区高级管理层人员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1750万欧元,工厂占地近18000平方米,现已具备在德国原装进口的SW裸机上完成交钥匙方案的服务,仅一号车间的年产能就可实现44台。同时,苏州工厂还集合了客户定制服务、预验收、试切、技术展示、培训、备件仓库、售后服务等多项功能,SW致力于将最完善的服务链带给所有中国客户。另外,南方、北方、西南三大地区服务部的设立,更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所有问题和需求。

“从2010年我们进入中国至今,SW已经取得了近50家客户、200余台机床的成绩,市场增长可观。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这6年间,SW集团的总销售额也实现了多倍增长,这一成绩与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是分不开的,也足以证明中国市场对SW集团的战略重要性。从最初建立上海办事处到如今苏州工厂成立,SW在中国的每一步发展都出于我们战略性的布局,未来我们还计划在中国建立智能组装线、成立自动化生产部门,直至最终全面推广、部署SW 4.0。”SW集团销售董事 Reiner Fries先生在发言中说道。

SW德国行政总监兼SW苏州法人代表 Markus Schmolz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正在经历制造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的概念不断升温,政府也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规划,这些都与SW一贯秉承的德国工业4.0的理念非常契合。无论是从SW高效率高品质的机床产品本身,还是从我们收购新公司不断提升自动化水平来看,我们紧抓当代中国工业快速发展转型的机遇。SW苏州工厂的下一步规划是有序地将德国工业4.0实施方案逐步传递到中国,为中国工业化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Norbert Wiest先生表示:“苏州工厂的成立是SW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我们本地化战略的正式落地。为了能够更贴近客户,做到真正的本地化服务,SW也做了很多方面的努力。德国设计、中国装配,更符合本地客户实际需求;实机培训、现场工艺,不断提升本地员工技术水平;三大服务部、多地覆盖,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疑问;多个仓库、储能强大,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SW苏州工厂会坚持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和便捷的本地化服务,持之以恒的开发并深耕中国市场。”

从产品到服务,SW持续创新;从加工中心到解决方案,SW为客户服务更多;从德国制造到本地战略,SW紧密部署。SW正一步步将德国工业4.0概念深入中国,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

\

图1:2016年10月28日,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

\

图2:SW 苏州工厂,占地近18000平方米,具备销售、客户定制服务、预验收、试切、售后服务、备件仓库, 培训等功能。

\

图3: 崭新的SW苏州工厂宾客云集。

\

图4:SW集团销售董事 Reiner Fries(左);SW德国行政总监兼SW苏州法人代表 Markus Schmolz(右);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Norbert Wiest先生(中)(本文来自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1093014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电商时代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从容应对挑战

电商时代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从容应对挑战

马上又要到“双11”了,这个依靠单身男女炒作起来的“光棍节”俨然已经成为电商平台每年一度的狂欢节。每年的“双11”都会有数额庞大的购买及商品运送量,而每家物流公司也是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准备。

[详情]

海翼投资与鼎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翼投资与鼎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7日下午,海翼投资与鼎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保理、小贷、担保等类金融业务和战略发展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协同效应,以共同促进相关领域中小微企业客户的快速、持续成长,共同分享客户的成长价值。海翼投资董事长黄嘉等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徐工巴基斯坦公司成立

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徐工巴基斯坦公司成立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0月28日,徐工集团在伊斯兰堡举办“一带一路”巴基斯坦中资企业运营保障方案论坛暨徐工集团巴基斯坦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巴成立的首个分公司,徐工巴基斯坦有限公司的开业不仅将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提供有力的装备支持。

[详情]

三一重工前三季净利猛增 军工与筑工业务取得实质进展

三一重工前三季净利猛增  军工与筑工业务取得实质进展

10月30日,三一重工(600031.SH)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4.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328.48%,实现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当季经营性现金流超过20亿元。

[详情]

中联重科闪耀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中联重科闪耀2016中国国际农机展

10月26日,201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作为农机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旗下耕作机械、种植机械、收获机械、烘干机械、农业机具等多款全新内涵、全新造型的产品震撼亮相,受到展会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详情]

金杯银杯 不如山推口碑

金杯银杯 不如山推口碑

2014年,中国路桥公司与山推共同签署了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项目订单共计73台推土机设备。为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支持,山推针对客户需求迅速响应,组建了山推蒙内项目服务团队,先后派出了技术过硬,服务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进驻施工现场保障项目正常运行,提供山推设备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详情]

技者善成 能者善为——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技者善成  能者善为——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10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来自26个省市的近100名选手,在短短两天时间内进行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较量。最终,来自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天立路桥公路公司陈泽宇获装载机项目一等奖,湖北省沙市区公路局恒通路桥公司胡德顺获挖掘机项目一等奖。

[详情]

共襄盛举,筑梦路机 山东临工路机产品诚邀经销商

共襄盛举,筑梦路机 山东临工路机产品诚邀经销商

一、山东临工介绍 1、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品牌地位保持在亚洲市场与全行业第一阵营行列。

[详情]

统一润滑油成功收购美国PEAK顶峰大中华区业务

统一润滑油成功收购美国PEAK顶峰大中华区业务

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8日上午,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统一润滑油)与老世界工业公司在美国芝加哥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统一成功收购美国老世界旗下高端车用配件品牌PEAK(中译“顶峰”)在大中华区的商标、技术、运营权。

[详情]

Bauma抚挖与您相约

Bauma抚挖与您相约

2016上海宝马展已临近!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抚挖重工从没失约过,抚挖重工诚挚的邀请您! 2016年11月22日-25日 抚挖重工于E.71—A号展位 与你不见不散! 此次展会,抚挖重工将一如既往的展出我们日益完善的履带起重机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