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斗山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11-03 10:0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近日,2016年代理商9C维修技术竞赛决赛在山东烟台打响,经过代理商自主选拔赛和大区预赛,胜出的全国18强展开巅峰对决。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代理商TFT副总裁郑延敏、代理商协会代表长沙恒信董事长王琛、北京邦德瑞博总经理刘东安、千里马集团服务总监张傲等出席启动和颁奖仪式。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先生发表讲话

\

全体合影

\

长沙恒信董事长王琛致辞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后市场总监崔泰根先生

\

评委代表宣誓

\

参赛代表宣誓

\

理论考核

\

发动机维修及保养考核

\

实车故障排除现场

\

实车故障排除考核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浙江永弘于明晓最终夺得冠军,获得一等奖;四川千里马谢瑞城和山东永弘刘绪勇获得二等奖;南京科泰李骞、武汉千里马春伟、辽宁斗山姜凯获得三等奖。

\

一等奖

\

二等奖

\

三等奖

\

鼓励奖

本次竞赛的决赛在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车故障排除考核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维修及保养考核,同时也掀起了服务工程师9C维修技术的学习热潮,斗山服务也将再上一个新台阶,继续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3100829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携手中铁二十局 挺进安哥拉

斗山携手中铁二十局 挺进安哥拉

10月25日下午三点,27台挖掘机隆重驶出工厂奔赴安哥拉。这是继五月份中标中铁二十局卡拉大型目之后,斗山再次收获硕果——中标中铁二十局安哥拉综合项目,为海外市场的开拓以及影响力的提升立下了汗马功劳。

[详情]

斗山高管亲自走访四川大客户

斗山高管亲自走访四川大客户

10月16日,为参加针对四川地区大客户的DoosanCARE:Expert活动,并拜访斗山忠诚客户、潜在购买客户,了解他们的心声,切实为客户解决装备问题, 在大区主导下,公司高管朴赞赫总经理、AM/PS崔泰根部长等一行4人踏上了飞往榕城成都的旅途。

[详情]

斗山叉车新官网来了!

斗山叉车新官网来了!

10月25日,服务中国市场的斗山叉车新官方网站正式启用了! 斗山叉车新官方网站的开通预示斗山叉车在中国市场的成长进入新的发展轨道。通过斗山叉车新官网,客户可以深入了解斗山文化、获取最新资讯以及发现适用的叉车产品。

[详情]

斗山叉车庆祝2016年工业车辆年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斗山叉车庆祝2016年工业车辆年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10月27日,CITA第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杭州萧山区雷迪森铂丽酒店举行,国内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与媒体百余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了该大会。

[详情]

群英荟萃——斗山9C系列中型挖掘机大赏

群英荟萃——斗山9C系列中型挖掘机大赏

亲爱的斗粉们,又到了每周为大家介绍斗山家族成员的时候啦!在上周的内容中,斗山君为大家细数了我们斗山家族的迷你/小型挖机,别看他们身材娇小,工作起来可毫不逊色。今天,斗山君将为大家继续介绍斗山9C系列中型挖掘机。斗山9C系列中型挖掘机是性能、品质与耐久性的完美结合,赢得了无数忠实客户的信赖。

[详情]

好设备不等人 斗山双十一大促提前到!

好设备不等人 斗山双十一大促提前到!

亲爱的斗粉们,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要到啦,你是否也在狂练手速,准备盯准时机清空购物车呢?但你知道吗?立减大促可不是某东某宝的,这个秋天,斗山君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不用苦等双十一,斗山大促10月26日将提前空降京津冀,促销时间更是长达2个月。

[详情]

DoosanCARE走进四川 倾听你的声音

DoosanCARE走进四川 倾听你的声音

近日,为参加针对四川地区大客户的斗山关爱专家随行活动,并拜访斗山忠诚客户、潜在购买客户,了解他们的心声,切实为客户解决装备问题,在大区主导下,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生产副总裁朴赞赫先生、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后市场总监崔泰根先生等一行4人踏上了飞往天府之国。

[详情]

易挖融资与斗山(中国)达成合作 共推二手机融资服务

易挖融资与斗山(中国)达成合作 共推二手机融资服务

近日,南京一挖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挖融资”)与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山(中国)”)在烟台斗山工厂进行了合作洽谈。

[详情]

斗山叉车参加2016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

斗山叉车参加2016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

10月20日上午,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在泰安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经国家质检总局、省政府分别批准,为全国首个特种设备领域综合类展会,展会为期3天。参展商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单位达312家,其中国内外企业254家,检验检测机构23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35家。

[详情]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斗山物料装卸机重磅出世

近日,斗山特殊装备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物料装卸机(Material Handler)。随着汽车拆解机、拆楼机等特殊装备的陆续上市,斗山特殊装备大家族不断壮大,家族新成员物料装卸机的重磅出世,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