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拓机械2016年上海宝马展新元素提前揭秘

2016-11-03 10:16: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铁拓机械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万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将借助此次盛会展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

铁拓机械作为Bauma China展的常客,怎会错过如此机会。届时,铁拓机械将携环保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泡沫温拌装置、第三代油气两用燃烧器等新品亮相本届展会。本次携带新品的整体形象设计和结构设计都有新的变化,融入橘红色的企业元素,将给各位看官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展品一:TSE3020环保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

\

TSE系列产品采用再生与原生一体式设计,在原有TS系列再生成套设备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升级创新,并增加了更多了环保功能。

产品亮点:

1、设备搅拌缸置于再生计量秤下方,彻底避免因采用再生溜道、皮带输送机而产生的粘料堵塞问题(原生料通过溜道进入搅拌主机)。

2、设备一体化设计,优化了除尘系统与搅拌主机的配置方案,可使整套设备生产效率提高30%。

3、具有的预搅拌切换装置,可根据生产需要进行选择切换。

4、采用模块化密封设计,对各层扬尘点进行密封吸尘,防止烟尘外溢。

展品二:模块密封式GLBE3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

产品亮点:主楼采用模块密封式结构设计,对各层扬尘点进行外包密封,有效防治灰尘扩散到设备外。主楼外包处采用独特的推拉门设计,使设备在操作使用时更加人性化。

展品三:全封闭式GLBE3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

\

产品亮点:采用独特新颖的外观结构设计,简洁大方,组装方便。主楼的外包密封设计和各层的吸尘管道,让灰尘烟气无处可逃,有效提高了整机的环保性能。全包式有两款结构形式,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定制。

Bauma China 2016展相关动态将陆续更新。最后,铁拓机械诚挚的邀请大家届时拨冗光临展区(室外F.31)。

展会开放时间:

11月22-24日(周二至周四):

上午9:00-下午17:00

11月25日(周五):

上午9:00-下午15:00

\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3101625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强势入驻江西省

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强势入驻江西省

近日,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和萍乡市的两套铁拓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先后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将很快投入使用。据了解,这两套设备是铁拓机械为客户量身定制的1000型和1500型热再生设备,分别配套国内某知名品牌2000型和4000型原生设备。

[详情]

铁拓机械荣获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

近日,在企业自愿申请、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福建省经信委审核并公示,福建省经信委确定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为2016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 据了解,能够被评定质量信誉承诺的企业,都具有高度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重视质量。

[详情]

铁拓机械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评审

铁拓机械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评审

10月24-26日,国家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两化融合审核组组长吕雪、审核专家李鸣莅临铁拓机械,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现场评估审核工作。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副总经理高岱乐、管理者代表王学锋接待了审核小组,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内审人员参加了此次审核。

[详情]

铁拓机械工匠获“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铁拓机械工匠获“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日前,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泉州市数控装备制造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中心一线生产员工杜靖,经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部分竞赛,最终获得泉州市数控装备制造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数控车加工工种二等奖。

[详情]

铁拓机械优秀员工国庆醉享巴厘岛之旅

铁拓机械优秀员工国庆醉享巴厘岛之旅

10月5日,当大多数人的国庆假期接近尾声的时候,铁拓机械为表彰优秀、树立模范、鼓励后进,特意组织2015-2016年度优秀员工,由工会主席姜秀福带领13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大家怀着一颗期待已久的喜悦心情,搭乘豪华客机飞往集东南亚神话、艺术。

[详情]

你们辛苦了!记国庆坚守一线的铁拓员工

你们辛苦了!记国庆坚守一线的铁拓员工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当大家开始沉浸在国庆假期时,总有一些人因为工作需要,毅然放弃休假,兢兢业业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在一线。过节不停工,铁拓员工以自己的方式表达“铁军”精神。 走进生产车间,往日喧嚣并没有因为国庆假期而变得安静,仍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详情]

铁拓机械河南首套沥青再生设备落户河南周口

铁拓机械河南首套沥青再生设备落户河南周口

9月底,位于河南周口的铁拓机械2000型沥青再生副楼顺利安装调试完成,这是铁拓机械在河南省的首套沥青再生设备。 据悉,购置此套设备的客户之前用过其他厂家的再生设备,对沥青再生设备非常了解,对设备质量和技术要求也很高,通过对铁拓机械公司及产品的充分、深入了解,最终选择了铁拓机械。

[详情]

铁拓机械亮相2016伊朗中国贸易周

铁拓机械亮相2016伊朗中国贸易周

2016年9月19—21日,首届伊朗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在首都德黑兰SHAHR-E AFTAB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铁拓机械作为沥青搅拌设备行业代表,亮相此次展会。

[详情]

铁拓机械参股福建首家金融租赁公司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铁拓机械参股福建首家金融租赁公司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9月6日,由厦门银行控股的福建省第一家法人金融租赁公司——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西金租公司”)正式获批开业。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助力咸宁道路建设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助力咸宁道路建设

9月初,位于湖北咸宁地区的铁拓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顺利安装完成并投产。投产期间,设备运行稳定,截止目前已经生产10000多吨沥青混合料。 据悉,设备将于投产后一个月内完成30000多吨沥青混合料的生产任务,并用于S102省道(赤壁至咸宁段)的铺筑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