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诚信擦亮品牌——泉工股份获评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

2016-11-09 16:1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推荐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泉工股份获评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

\

据了解,该活动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安市诚信促进会、南安商报社联合主办,旨在扩大诚信用工承诺企业覆盖面,引导企业诚信用工,打造南安市“诚信用工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在人力资源市场用工的竞争力。

\

一直以来,泉工股份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完善管理制度,为了给员工创设更好的工作环境,泉工投入大量资金,兴建现代化厂房和宿舍,购置了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后勤有了保障,员工在一线始终保持着工作热情。除此之外,泉工还格外注重员工的个人提升。企业经常和高校、培训机构合作,引进知名培训讲师为公司员工展开各种技能培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本文来自泉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9161322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展品之干混设备篇(上)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展品之干混设备篇(上)

11月22日至25日,BaumaChina2016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届时,南方路机将携破碎、整形、制砂、搅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多款新品亮相此展。临近展期,南方路机微信公众号将提前发布此次展出的展品信息,让你先睹为快。

[详情]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10月20—21日,2016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10余位国内知名学术大咖为300多名参会人员,解析了现今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的热点方向、趋势。作为业界知名的“公路医生”,英达携技术主题报告及产品亮相了本次大会,广受好评。

[详情]

“多多村”早教乐园户外亲子活动走进方圆集团

“多多村”早教乐园户外亲子活动走进方圆集团

位于振华商厦的多多村早教儿童科员是中国首家特色化启智式儿童成长体验乐园。本着让每个孩子“智慧多多,快乐多多,朋友多多”的宗旨,力求打造一座让孩子自由成长、快乐学习的欢乐世界。

[详情]

露天煤矿成套挖运设备施工技术与安全发展论坛在蒙召开

露天煤矿成套挖运设备施工技术与安全发展论坛在蒙召开

近日,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矿山分会主办、徐工集团承办的露天煤矿成套挖运设备施工技术与安全发展论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召开,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及来自全国近200家矿山开采与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露天煤矿成套挖运设备施工技术与安全发展论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召开。

[详情]

昂首扬帆 国机重工借“十三五”之势续航远行

近几年来,中国市场经济形势跌宕,而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低位运行阶段,产能过剩、开工不足等现象依旧存在。中国市场曾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主要动力源,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一直心存忧虑,在国内无论主机生产厂家还是代理商或是用户,时时刻刻都在等待行业形势抬头之势。

[详情]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搭平台 守诚信 促经营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搭平台 守诚信 促经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徐州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区域中心城市,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际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在这玉露凝霜、菊吐芬芳的美好季节里,方圆集团喜讯不断,捷报频传。 截至11月9日,方圆集团销售公司完成全年任务的100.16%,比去年同期增长37.18%,提前48天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销售任务。

[详情]

泉工集团:中小民企探路海外并购

泉工集团:中小民企探路海外并购

长期的出口导向型经济一方面为我国带来了巨大的外汇储备,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海外并购奠定了雄厚的资金基础;另一方面,发达国家高端制造回流和中低收入国家争夺中低端制造转移同时发生,对我国形成“双向挤压”的严峻挑战。中国的制造企业面临着更加艰巨与复杂的转型与创新压力。

[详情]

山推DH08新型推土机首发东南亚市场

山推DH08新型推土机首发东南亚市场

近日,山推DH08新型推土机顺利通过测试,即将发往东南亚市场。该产品是山推根据东南亚当地代理及客户需求反馈,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与股份公司研发和生产等多部门联合研发推出的一款市场定位精准、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价格适中的经济型全液压推土机。

[详情]

山推顺利通过能源计量管理专项督查

10月25日,由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部门领导、业务专家组成的督查组,对山推能源计量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公司安保环境部、生产管控部、行政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