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绿色”起重机油耗这么省,保护环境全靠你了!

2016-11-09 17:48: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

相信你对于去年一部全民热议的记录片《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不会陌生,互联网爆发式的“疯转”,让我们对环境问题再次给予了高度关注,在污染早就不是新鲜命题的今天,制造企业在源头控制上的功夫比治理更重要。

\

起重机械一直都是需要大量消耗能源的机械设备。在倡导绿色经济发展时代,低耗能、高环保成为了工程机械发展的主流趋势,徐工G技术平台的工程师也将安全、低耗、节能、环保作为该系列产品的目标。
徐工G一代起重机实现了3项原创技术成果的突破。低速大扭矩动力转动系统、新型节能液压系统、能量回收技术被成功应用到G一代产品上,除了保证产品高性能之外,综合油耗降低15%以上,将油耗严格控制在超低水平,完全解决了用户油耗的后顾之忧。

01徐工G1系列起重机采用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实现动力与经济的完美结合,综合工况油耗降低15%,爬坡能力提升10%以上,作业效率提升10%~25%。

02G1系列产品配备的新型节能液压系统,可智能控制发动机动力输出、使能量利用率提升15%,工作效率提高30%。另外,该液压系统使作业更稳定,吊装操控更加平顺、精准。 

03部分高端产品率先在起重机领域开发了能量回收技术,该技术能将刹车时动能、起吊重物与臂架下落的势能进行回收再利用,可使设备在起升作业时每小时可节省约5L燃油,速度提升5~10km/h,爬坡能力提升10%以上。 

\

大开脑洞来造句

就要你一句话

我相信徐工“绿色”起重机一定是_____,

因为_____!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徐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

\

2、查看历史信息,11月5日“【有奖造句之一】徐工“绿色”起重机油耗这么省,保护环境全靠你了!”、11月7日“【有奖造句之二】徐工智能起重机让你脑洞大开,开上它你会怎么样?

3、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您的答案直接在稿件下方“写留言”,我们会从参与者中抽取出18名最烧脑洞、最有创意的答案!

回复格式:我相信徐工“绿色”起重机一定是_____,因为______!

(比如,我相信徐工“绿色”起重机一定是个拯救地球环境的战士,因为它正引领大型机械装备向着低耗能、高环保等技术方向发展;

我相信徐工“绿色”起重机一定是个铁公鸡,因为自打我拥有G一定以来,就省油就省油,叫我在其他老板面前情何以堪呀;)

不论你回复的多么天马行空,只要你大开脑洞,就有奖品拿哦!

礼品设置:

一等奖(3名):精美起重机模型

二等奖(5名): 运动水壶

三等奖(10名):精美钱包

脑洞大开吧!

吊装界的才子佳人们!

相信大家也都是靠才华吃饭的!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所有)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9174811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50台徐工矿用自卸车奔赴中国最大露天煤矿

150台徐工矿用自卸车奔赴中国最大露天煤矿

近日,150台矿用自卸车扬帆起航,奔赴中国最大露天煤矿内蒙古黑岱沟煤矿。 持续走低的煤炭行业正在开启“加血复活”的模式,作为国内矿用车行业的领军者,徐工重卡紧抓煤炭行业对矿用车需求回暖的先机。

[详情]

备战宝马展 徐工基础参展产品进入发车阶段

备战宝马展 徐工基础参展产品进入发车阶段

随着2016年11月22日上海宝马展的临近,徐工基础的备展工作正在加紧进行,目前参展产品已进入发车阶段。运输、装机难度较大的XTR7/270隧道掘进机、XTC80/55双轮铣、XR550D旋挖钻机已发车,XDN500顶管机也将于近两日发车。

[详情]

徐工集团捐建水窖缓解干旱

徐工集团捐建水窖缓解干旱

近日,CCTV《朝闻天下》走进非洲埃塞奥罗米亚州,见证了徐工集团、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埃塞SMIS(小型水利灌溉机构)在埃塞奥罗米亚州的ODA NEBE小学建造的第一口水窖落成仪式。

[详情]

再传喜讯!徐工大马力平地机国内首次征战大型铜矿山建设

再传喜讯!徐工大马力平地机国内首次征战大型铜矿山建设

日前,在徐工当地营销中心的多次努力下,徐工大马力平地机一举打败国际知名品牌的激烈竞争,进军国内大型露天铜矿建设,实现国内露天铜矿销售零突破。 云里雾里,而我在等你! 矿山这款大马力平地机是徐工根据用户使用需求,专为用户实现的独家“私人定制”。

[详情]

Cool!隧道中的徐工“变形金刚”

建造隧道不再意味着仅仅是挖出一条地下通道,工程师们更愿意把它看作是修建一座坐落在地下的宏伟建筑物。隧道掘进机作为主要的隧道施工机械,如今的技术已是越来越先进了,下面随着小编一起去徐工的隧道“变形金刚”。

[详情]

徐工隧道掘进机海外盐湖“大丰收”

徐工隧道掘进机海外盐湖“大丰收”

金九银十是每年的秋收时令,徐工隧道掘进机也收获了来自海外的喜讯。 EBH200是徐工基础自主研发的横轴掘进机,首台产品下线后经过精心调试后出口巴基斯坦,承担全球著名的盐矿隧道掘进工程。

[详情]

钜惠再袭:路之家决战双十一,你来我就送!

钜惠再袭:路之家决战双十一,你来我就送!

决战双十一! 整机/二手车/配件/租赁盛大开幕! 五重壕礼等你来拿!尽在徐工路之家。

[详情]

徐工:情系非洲,大爱无疆

徐工:情系非洲,大爱无疆

11月5日,徐工集团、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埃塞SMIS(小型水利灌溉机构)建造的“非洲之角”第一口水窖成功在埃塞奥罗米亚州的ODA NEBE小学正式落成。来自徐工集团、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以及埃塞当地政要、村民和学校师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竣工仪式。

[详情]

探秘倍力建设在大连机场如何给飞机跑道“盖被子”

探秘倍力建设在大连机场如何给飞机跑道“盖被子”

在只有一条跑道的情况下,如何在进行跑道大修(俗称“跑道盖被”)的同时,又不影响正常飞行?新华社记者为你揭秘大连机场凌晨如何给飞机跑道“盖被子”。

[详情]

徐工混合臂高空作业车 成功实现自媒体营销

近日,徐工23米高空作业车出口瓦努阿图,这是徐工混合臂高空作业车首次出口该国家,此订单是徐工随车网络渠道面向海外市场成交的第一单,也是目前出口米数最高的高空作业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