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2016-11-10 13:5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方圆集团凝聚30余年研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的技术优势、品质优势、工艺实力,推动系列混凝土搅拌站产品全面升级,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年度TOP50榜单”。

1、参与核电建设 开创历史先河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继参与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建设之后,于2009年9月24日成功参与海阳核电第一核岛混凝土的浇注,连续工作45小时,生产高品质混凝土3000立方,发挥关键性作用,为核岛顺利建成立下汉马之功,开创了国内搅拌站参与核岛建设的历史先河。

\

核电专用搅拌站

2、高铁建设工地频现方圆身影

方圆集团不断创新革新,提升搅拌站的性能,拓展市场领域,推出的系列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采用箱式结构,包装与结构融合一体,以安装方便快捷、占地面积小、生产效率高、维护费用低、安全环保等特点,赢得广泛青睐。先后参与新疆若羌格库铁路、京张城际铁路、深茂铁路、成贵铁路、合福铁路、济青铁路、安六城际铁路、银西铁路等国家重点项目施工,方圆搅拌站市场占比高达60%以上,为我国高铁建设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2016年2月,在济青高铁建设中,中铁十局某项目部购置2台方圆HZSD120型箱式搅拌站交钥匙工程,从选址入驻、场地平整、基础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运行、高效制造出整条线路中的首个榀箱梁,仅用时37天,比计划提前了12天,创造了铁路建设制梁史上的最快纪录,得到中铁系统的高度赞誉。

\

高铁专用搅拌站

3、投身平潭岛大桥施工,勇敢挑战极限

福建省平潭岛海峡公铁两用大桥为我国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跨海大桥,全长16.34公里,桥址地处自然环境恶劣,风大浪高,水深流急,潮汐明显,6级以上大风年均天数超300天,最高期浪高9.69米,海上施工具有极强的挑战性。

针对施工环境及施工要求,方圆集团设计开发出国内抗风等级最高的混凝土搅拌站,同时设计生产出世界上单斗储量最大的配料机,一次性可生产1000立方混凝土。

产品投入施工以来,挑战极限,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示了民族工业的不凡魅力和卓越品质。2016年9月28日超强台风“鲇鱼”登录福建,最大风力高达16级,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岿然耸立、安然无恙,经受了超强风暴的严峻考验,检验并见证了产品超凡的品质和可靠性。

\

平潭海峡水上平台搅拌站搅拌站

\

\

\

(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013501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施工升降机再次踏出国门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SC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产品出口越南的生产合同,综合考虑越南当地施工的特殊环境,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使设备运行更平稳、更安全、工作效率更高。 为了保证产品按时发货,专用车辆设备厂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所有部件的生产准备,并加强了产品的严格检验。

[详情]

“多多村”早教乐园户外亲子活动走进方圆集团

“多多村”早教乐园户外亲子活动走进方圆集团

位于振华商厦的多多村早教儿童科员是中国首家特色化启智式儿童成长体验乐园。本着让每个孩子“智慧多多,快乐多多,朋友多多”的宗旨,力求打造一座让孩子自由成长、快乐学习的欢乐世界。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在这玉露凝霜、菊吐芬芳的美好季节里,方圆集团喜讯不断,捷报频传。 截至11月9日,方圆集团销售公司完成全年任务的100.16%,比去年同期增长37.18%,提前48天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销售任务。

[详情]

国家核电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国家核电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11月5日上午,国家核电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增进对方圆集团的认识和了解,并开展相互交流和有效沟通。 来宾们首先在方圆科技文化中心开展技术研讨会,针对核电仓储管理新软件系统的应用进行探讨交流。会前,还一同观看了方圆集团专题片,并参观了方圆集团各类主导产品模型展示。

[详情]

方圆集团化学科技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方圆集团化学科技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截至11月2日,方圆集团化学科技公司提前55天完成集团下达的生产任务,较去年同期增长63%。 2016年,化学科技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凝聚优势、稳健发展”的总体方针,克服人员少。

[详情]

方圆桩机走出国门服务海外市场

方圆桩机走出国门服务海外市场

近日,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JZL90型桩机出口海外,目前已装箱发货。 此次出口桩机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量体定制而成,配备钻杆130米,特殊钻头42支;要求在国外施工现场满足复杂情况地质和具备穿透硬层这一特殊要求。

[详情]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11月3日上午,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来宾来到方圆集团参观考察,开展相互交流,增进合作友谊,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来宾先后参观了集团主厂区各生产企业,下车实地参观考察了建设机械二厂,了解基础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

[详情]

方圆工业旅游推出“转发微信”赏秋色美景活动

方圆工业旅游推出“转发微信”赏秋色美景活动

深秋时节,寒意渐浓,然而,在方圆工业旅游线路上,美丽隽秀的秋色秋景依然如此令人痴迷。 为促使更多游客走进方圆、认识方圆、了解方圆,更好地推广方圆工业旅游,邀请八方宾朋共赏美景,特推出“转发微信”赏秋色美景活动。

[详情]

华力集团新总部竣工投产启动仪式举行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参加仪式并致贺词

华力集团新总部竣工投产启动仪式举行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参加仪式并致贺词

10月30日,华力集团隆重举行新总部竣工投产仪式。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应邀参加仪式,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向华力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山东华力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0年,历经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

[详情]

石世印将军一行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石世印将军一行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10月29日至31日,石世印将军一行赴海阳调研,期间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10月29日下午,石世印将军一行莅临方圆集团,首先与方圆集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座谈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