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发展制胜|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6 Bauma展

2016-11-10 16:5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

亲爱的贵宾们:

我们最诚挚地欢迎您参观2016 Bauma中国利勃海尔展台。2016 Bauma中国将再次向公众展示如今在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行业最受欢迎、最新研发的技术和成果。

作为最大的Bauma中国展商之一,我们也将借此机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与我们一同分享利勃海尔对高新技术产品的热忱。在本届Bauma中国展上, 我们将展示利勃海尔众多一体化创新机械设备,为您演示未来技术。

对于我们来说,Bauma中国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会,我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客户和商业伙伴在中国见面。

我们相信,今年Bauma中国展利勃海尔将再一次带给您充满乐趣、有所收获和难忘的时光。我们期待您能够尽兴地与我们进行愉快的讨论,并一同开展新的项目。

祝您在2016 Bauma中国展的参观之行愉快而顺利。

\

利勃海尔在户外展位B12展出土方设备的履带式挖掘机装载机,混凝土产业的混凝土搅拌主机,起重机产业的移动式起重机。

同时,利勃海尔还将在N4展厅,展台号420展出内部自主研发的零部件产品。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邮编201204

如何到达

1号入口厅: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龙阳路站(2号出口),出站步行15分钟至展馆1号入口厅;若乘出租车可至芳甸路龙阳路下车。

2号入口厅:乘坐地铁7号线直达花木路站;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2号出口),出站步行5分钟至展馆2号入口厅;若乘出租车可至芳甸路花木路下车。

3号入口厅:若乘出租车可至花木路罗山路下车。

\

\

\

\

(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0165033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发展制胜|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6 Bauma展

发展制胜|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6 Bauma展

亲爱的贵宾们: 我们最诚挚地欢迎您参观2016 Bauma中国利勃海尔展台。2016 Bauma中国将再次向公众展示如今在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行业最受欢迎、最新研发的技术和成果。

[详情]

利勃海尔L 550轮式装载机

在2016年中国上海Bauma展上,利勃海尔将会展出L 550轮式装载机,它是公司目前现有的装载机产品系列中的典范。 装载机 利勃海尔针对低排放或无排放限制的市场,提供5款强劲高性能的轮式装载机: L 524,L 538,L550,L566。

[详情]

利勃海尔最新设计概念研究成果——COOLVISION

利勃海尔最新设计概念研究成果——COOLVISION

电器专家们深知,利勃海尔这一获得过无数设计大奖的品牌,始终象征着卓越的品质。在产品实验室里,产品团队研究各种颜色、材料和外观组合,不断为利勃海尔电器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新概念。 在最新的CoolVision(酷视)概念研究中,利勃海尔把目标集中在了照明效果和感性体验上。

[详情]

利勃海尔x微软跨界合作产品

利勃海尔x微软跨界合作产品

想想看,你不用总是费心打开冰箱查看里面还剩什么,不用担心食品保质期问题,甚至不用一趟趟跑到食品店购买食品,听起来很不错吧?确实不错,但怎么实现呢?也许你会问。没问题,这些不久将成为现实。一切都要归功于与微软公司合作的最新研发进展。

[详情]

利勃海尔2台新型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获台湾客户信任

“简单好用”是台湾Chi Deh公司对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的简洁描述。该起重机承包商增加了两台新型利勃海尔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以扩大他们的起重机机队,长伸缩式起重臂和桁架式副臂是该客户选择利勃海尔现代化6轴起重机的主要原因。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即将亮相2016年中国珠海航展

利勃海尔-宇航即将亮相2016年中国珠海航展

利勃海尔-宇航作为国际航空工业的领先供应商,已成为中国航展众多参展商中的熟悉面孔。此次,它将参加于2016年11月1日至6日在中国珠海举行的航展。 除了空气管理、飞控和作动、齿轮箱及起落架系统等领域的产品外,公司还将展示其客户服务活动。

[详情]

利勃海尔两台新型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获得台湾Chi Deh客户的信任

利勃海尔两台新型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获得台湾Chi Deh客户的信任

简单好用是台湾Chi Deh公司对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的简洁描述。该起重机承包商增加了两台新型利勃海尔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以扩大他们的起重机机队,长伸缩式起重臂和桁架式副臂是该客户选择利勃海尔现代化6轴起重机的主要原因。该起重机能够达到114m的最大提升高度。

[详情]

起重机服务公司的第一台利勃海尔履带吊

起重机服务公司的第一台利勃海尔履带吊

LR1300 SX额外配备了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背拉索,这些特殊的背拉索的另一个优点是增强了负载能力,起重机服务公司德克萨斯分公司经理,Bob Strohacker 先生强调说:购买LR1300 SX的主要原因就是给机器升级CFRP背拉索,它们进一步提高了起重能力。

[详情]

利勃海尔船用起重机世界照片墙

利勃海尔船用起重机世界照片墙

利勃海尔海事部门致力于各种海上起重设备一全系列船用起重机,港口起重机,海洋平台起重机和浮吊。 利勃海尔船用起重机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分支,为全世界航行的重型船舶提供了重要的助力。现在利勃海尔产品有钢丝绳变幅和油缸变幅船用起重机,抓斗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及重型起重机。

[详情]

配备有利勃海尔技术的AC312E顺利完成首飞

配备有利勃海尔技术的AC312E顺利完成首飞

2016年7月28日,由中航工业哈飞独立研发生产的直升机AC312E在哈尔滨进行了首飞。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作为卓越的空气管理系统中心,负责为该双发轻型直升机的空气管理系统进行研发,生产,鉴定,认证和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