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城市筑造者 9C轮挖建造美好生活

2016-11-17 13:58: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轮式挖掘机
字体大小:

\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加速,道路保修、建筑拆除及改造地面平整等机动性强,周期短的工程日益增多。在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斗山9C系列轮挖凭借着环保节油、转场灵活、动力强劲等优势迎来了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今天斗山君就将带大家回顾斗山9C家族中三位实力强劲的轮挖成员:DX60W-9C,DX150W-9C,DX210W-9C。

\

“移动小精灵”DX60W-9C

DX60W-9C是9C系列中的一款6吨级轮式挖掘机,其最大优势在于移动十分灵活,加之高回转加速度与精确的回转偏移控制系统,使DX60W-9C操作快速准确,作业效率大幅提高。同时,性能优异稳定,挖掘动作快,复合动作快速流畅也是DX60W-9C的亮点所在。

\

DX60W-9C配备的推土铲拥有强劲的推土能力,协同挖土后的地面整平作业,油缸护板可以更好保护油缸和软管,避免作业时的破损漏油。这使得DX60W-9C特别适合城市建设中的各项工程建设以及快速转场的作业工况。

\

“城市行走王者”DX150W-9C

DX150W-9C被称作“城市行走王者”。这款设备具备优秀的行走能力,最高时速可达38公里,能够实现快速转移工地;电喷发动机智能控制单元与EPOS之间的信号传输,使发动机与液压系统完美结合,能够实现最大的动力输出及更低的能耗,作业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而超强的稳定性和起重性,使DX150W-9C更适合物料搬运。合理的底盘高度设置,可应对更多复杂工况。DX150W-9C配备了斗山独有的SPC智能系统,可根据设备的工作状态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和主泵扭矩,在满足作业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

“市政全能王”DX210W-9C

各项性能均衡是DX210W-9C的最大特征,DX210W-9C具备快速的大小臂提升及下降速度,并且拥有强劲的回转扭矩,可以实现快速作业。稳定性支架的出现,帮助设备在进行挖掘作业时更好地维持自身平衡。从而应对多样的城市作业环境。移动灵活,动力强劲,作业平稳,破碎有力,使用范围广泛等优势,使DX210W-9C堪称城市建设各项工程中的最佳全能选择。(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7135828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限时特惠 斗山四款9C系列明星设备等你来挑选

限时特惠 斗山四款9C系列明星设备等你来挑选

亲爱的斗粉们,电商平台的双十一大促在上周已经结束,相信很多斗粉都加入到了买买买的大军中。但是双十一的优惠只有一天,而斗山工程机械为大家带来的京津冀大促活动则长达两个月(10月26-12月20日)。

[详情]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品牌“DoosanCARE斗山关爱” 度过了三周年生日。DoosanCARE是斗山在2013年推出的行业内首个服务品牌,三年来,DoosanCARE为广大斗山用户送去了贴心、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详情]

20吨9C设备免费试用回访——众里寻TA,择优而定斗山

20吨9C设备免费试用回访——众里寻TA,择优而定斗山

今年,斗山工程机械推出了13款符合国III标准的9C系列新机型。为了帮助更多客户全面了解9C系列新品的优势与特性,自今年7月,斗山君通过线上微信平台推出了20吨级9C设备免费试用活动,将新科技与新设备带到客户身边。此项目共覆盖12个地区,总报名人数近2600余人,最终有52位客户获得免费试用机会。

[详情]

钢铁巨人齐上阵——斗山9C系列大型挖掘机来袭

钢铁巨人齐上阵——斗山9C系列大型挖掘机来袭

矿山土木全能王——DX420LC-9C 斗山DX420LC-9C配有同吨位最大斗容及强劲的挖掘力,能够确保在各种恶劣工况下表现卓越性能。

[详情]

斗山(中国)首届班组KYT总决赛圆满完成

斗山(中国)首届班组KYT总决赛圆满完成

“翻转作业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好!”,“起吊前确认工件捆绑牢固,好!”。响亮的安全口号此起彼伏,这是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的班组KYT危险预知训练竞赛,旨在提升现场员工岗位危险因素辨识、预测、预防能力,营造积极的企业安全文化。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累计12年荣获“客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并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

斗山工程机械累计12年荣获“客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并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

斗山工程机械累计12年荣获“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 11月5日至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品牌建设、创新发展、诚信经营。

[详情]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用户为斗山9C新品代言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用户为斗山9C新品代言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兴之所至,天地斗山。斗山工程机械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2016年,斗山9C系列新产品一经面世,便以"节油高效","经久耐用"的两大特征。

[详情]

晒新机 斗山DX225LC-9C交机组图欣赏

晒新机 斗山DX225LC-9C交机组图欣赏

亲爱的斗粉们,在上一期【斗山产品】(群英荟萃——斗山9C系列中型挖掘机大赏)中斗山君为大家安利了三款来自斗山家族9C系列的20吨级设备——斗山DX215-9C、斗山DX220LC-9C、斗山DX225LC-9C。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开业

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开业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授权暨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在梅县区扶大工业园区盛大开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总裁李浩哲先生、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先生、梅州市梅县区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详情]

斗山新品螺旋管锂基润滑脂新鲜出炉

斗山新品螺旋管锂基润滑脂新鲜出炉

诸位斗粉作为挖掘机的养护专家,在日常保养挖掘机的过程中一定少不了黄油的使用。今天斗山君将为斗粉们带来一款新鲜出炉的黄油——斗山新品400g螺旋管锂基润滑脂,绝对高品质、低价格、超方便、超实惠,将给您的挖掘机带来全新的养护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