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扬眉吐气!中国制造之崛起

2016-11-18 14:50: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天顺长城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17日7时30分,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2016年10月19日3时31分,神州十一号成功牵手天宫二号!

2016年11月18日14时20分,神州十一号安全返回地球!

\

美国、俄罗斯等国家沉默了,中国沸腾了!

曾记否?1993年,美国、俄罗斯为首16个国家参与实施的国际空间站,唯独把中国拒之门外;2011年,美国签署一纸禁令“禁止美国宇航局与中国进行任何合作”;2013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禁止中国籍科研人员参加学术研讨会。

一次次饱含屈辱的拒绝,激起了华夏儿女的强烈斗志:“竭毕生之力,建中国的空间站!”从此,荒漠寒风,边关冷月,多少青丝变白发!

斗转星移,风云变幻,无数先辈几十载的呕心沥血,换来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腾飞——神州五号、六号…十一号相继发射成功,并计划2020年左右建成自己的空间站,而届时国际空间站将面临退役,我国将成为世界上唯一拥有空间站的国家!

\

不知美国宇航员踏入中国的空间站时,会有怎样的感受?

其实,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除举全国之力的航天类项目外,民间也有许多好产品,让中国人能挺直腰杆、扬眉吐气,比如国产品牌华为手机的快速崛起。

\

在中国,苹果产品曾一度是财富和时尚的象征,为买到最新的苹果产品,人们连夜排队、疯抢,甚至有人卖肾!说起国产品牌,不少人嗤之以鼻,盲目划入低端行列。

然而,到2016年,一切都变了!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出炉,华为以15.8%的份额登顶第一,OPPO第二,小米第三,Vivo第四,而苹果仅为第五!另外,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最新公布,去年华为向苹果许可769件,而苹果向华为许可仅有98件!据估算,苹果每年至少向华为支付数亿美元的费。惊天逆转,这一刻也是值得载入历史的!

电子产品一路高歌,中国的路面机械行业亦不逊色。业界有人这样评价摊铺机:如果将维特根比作进口手机“iphone”,那么天顺长城就相当于国产手机“华为”。得到业界人士如斯评价,实属不易,认可的背后,是天顺长城人几十年的艰苦奋斗。

\

遥记当年,中国摊铺机市场与后市场皆被国外厂商垄断,价格昂贵、服务响应与配件供应缓慢。同时,行界崇洋之念日甚,国产品牌举步维艰。

沧海桑田,世事变幻,时间和事实永远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对摊铺机技术的潜心研究和对精品制造的不懈追求,最终让长城摊铺机在中国公路建设中大放异彩,京哈高速、京新高速、京港澳高速、东极高速、鹤大高速、盘兴高速、嫩丹高速…在中国的广袤大地上,哪里有高等级公路建设,哪里就有天顺长城摊铺机。

\

中国高等级公路建设依赖进口摊铺机的时代就此终结!

中国精品制造助力中国公路建设!

一代代华夏儿女奋发蹈厉,最终换来了中华民族扬眉吐气!中国机电产品日新月异、风靡全球,中国航天事业扶摇直上、笑傲太空!

中国制造,已然崛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天顺长城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8145013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城摊铺机助力济东高速

长城摊铺机助力济东高速

济东高速是山东省2016年重点推进的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年底竣工通车。转眼已是霜寒露冷的季节,第三标段仍在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 架桥筑路,百年大计,自然是质量第一。

[详情]

长城摊铺机于盘兴高速开启全能模式

长城摊铺机于盘兴高速开启全能模式

全长88.943公里中,桥梁39座,隧道20座,桥隧比达57.3%!这个仅看数字就让人倒吸一口气的工程就是盘兴高速,一个从恢弘大桥到幽深隧道,自底层灰土至面层沥青,均被长城摊铺机全线包揽的高难度工程。

[详情]

筑宁安高速,惠赣南百姓 长城摊铺机打造标准规范的生态工程

筑宁安高速,惠赣南百姓 长城摊铺机打造标准规范的生态工程

宁安高速,江西省“四纵、六横、八射”公路网主骨架中南北向重要高速公路之一,系振兴原中央苏区的一个重大项目,途径赣州市宁都县、于都县和安远县的17个乡镇72个村,全长163.87km, 桥隧比约15.5%。

[详情]

造精品工程,促经济发展:长城摊铺机全线参建嫩丹高速二期工程

造精品工程,促经济发展:长城摊铺机全线参建嫩丹高速二期工程

铄石流金的季节,嫩丹高速——东北三省一区高速互通重大项目之一——二期工程镇莱至坦途段施工正火热进行中。 作为吉林省“五横、五纵、三环。

[详情]

长城摊铺机穿越巴丹吉林沙漠

长城摊铺机穿越巴丹吉林沙漠

时下,国内等级最高的沙漠高速公路(京新高速临白段)建设进入了紧张的沥青摊铺阶段,20多台天顺长城SP系列摊铺机日夜奋战,给沉寂的巴丹吉林沙漠——中国四大沙漠之一——带来了一片生机。

[详情]

天顺长城盐碱地暗管改碱成套设备 重磅亮相国家“十二五”科技成就展

天顺长城盐碱地暗管改碱成套设备 重磅亮相国家“十二五”科技成就展

2016年6月1日,由国家科技部、发改委等部门主办的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了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天顺长城盐碱地暗管改碱成套设备作为中国农机院重要研发项目参加了本次重大成果展。

[详情]

天顺长城SP160-2型摊铺机荣膺“市场表现金奖”

天顺长城SP160-2型摊铺机荣膺“市场表现金奖”

2016年3月31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天顺长城SP160-2型摊铺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市场表现金奖”。

[详情]

砥砺前行 共赢未来——天顺长城与红日玉鼎签订18台摊铺机定制合同

砥砺前行 共赢未来——天顺长城与红日玉鼎签订18台摊铺机定制合同

天顺长城、红日玉鼎定制摊铺机签约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6年3月1日,北京天顺长城有限公司喜迎猴年开门红,一举斩获北京红日玉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18台摊铺机定制大单,打响了开年第一枪。

[详情]

厚积薄发 再创辉煌 天顺长城2016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月30日,天顺长城2016年工作会议在顺义液压工业园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安主持。 总经理段京云做了题为《厚积薄发,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段总首先回顾了公司成立十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当前各项业务稳步增长,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的大好局面。

[详情]

北京天顺长城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北京天顺长城摊铺机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5年12月22日,正值冬至时节,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长城)在其北京顺义聚源工业园举办了以“共筑中国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摊铺机技术交流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