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2016宝马梦之队:终结者——徐工XGC10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2016-11-18 17:24: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11月22日,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将以最新技术成果和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此次徐工派出的九款起重机新品组成了“徐工宝马梦之队”,如同科幻电影中的明星般都是科技前沿巅峰之作,霸气十足。

\

本次徐工展出的九款精品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XGC10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作为本次徐工宝马梦之队的一员,XGC100T可以用“终结者”来形容。徐工XGC10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其在同吨位产品中全球第一的起重性能、全球第一的臂长组合、行业第一的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行走速度,无不显示出其产品性能一如“终结者”般独步江湖,天下第一。

说起“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可能很多人都比较陌生。它是一种伸缩式吊臂安装在履带底盘上所形成的起重机产品。其综合汽车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的特点,既具备轮式伸缩臂起重机所具有的不需拆卸、机动灵活的特点,又集中了履带式起重机吊载量大、可带载行走、越野能力强的特点。

\

机器英雄 全球领先的起重性能、臂长组合

T800被影迷评为影史上最经典机器人形象,雄健魁梧的身躯和钢铁般坚硬的肌肉,打造出一个正义和勇敢的“机器英雄”。相比之下,徐工XGC10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也是当仁不让的“机器英雄”,其最大起重能力为100t,伸缩主臂长56m,在同等吨位产品中,无论是起重能力还是臂长,都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其他品牌的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是名副其实的全球英雄!

经久耐用,臂长通天

徐工XGC100T的伸缩主臂长56m,副臂最长18.1m,整机质量为10500kg。在设计方面,结合徐工自家研发的伸缩臂系统,56m长伸缩主臂可完全自动伸缩至一般工况所需的臂长,其主要应用是安装预制组件等项目,此外还可以作为辅助起重机安装和拆卸主起重机使用。

徐工XGC100T,其起重臂采用六节伸缩主臂 + 两节副臂(桁架结构副臂)。主臂具有伸缩自动定位功能,安全保护装置齐全,力矩限制器系统可实现中文与英文、公制与英制的自由切换。另外,其作业范围较广,表现在臂架组合方式可使用:主臂、主臂+固定副臂等。

转场运输方便快捷

为了保证设备在复杂环境下作业,徐工XGC100T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的行走装置(“四轮一带”)均为高强度材料(驱动轮和导向轮材料为高强度合金铸钢,支重轮和上导轮材料为高强度合金锻钢,履带板材料为高强度合金铸钢),具有可靠性高耐磨性好,经久耐磨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的研发人员考虑到产品的运输经济性,将XGC100T的履带架设计为可伸缩式结构,它运输时宽度可缩小至3.2米,运输高度小于4.2m,运输重量小于45t,可以有效降低产品的运输费用。

适用多种工况,应用范围广泛

徐工XGC100T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属于非路面移动式起重机械,具有伸缩式吊臂,可以在臂长范围内任意调节工作臂长度和幅度,作业时无需拆装。这款产品配置了可伸缩式履带,在运输时可以收缩起来,方便运输。同时,作业时履带将伸出,以保证整机作业的稳定性能。

徐工XGC100T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其主要应用于能源领域和基础设施建设,可广泛用于隧道内施工、从内向外建造石油储备罐、对建筑物进行内部拆卸等作业场合,且适用于较为复杂的工况环境。此外,XGC100T还具有卓越越野性能和较小的接地比压,可确保在泥泞、沼泽地带作业时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更强。(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8172419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2016宝马梦之队:雷神——纯电动集装箱正面吊XCS45

徐工2016宝马梦之队:雷神——纯电动集装箱正面吊XCS45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徐工与来自全球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们同台竞技,共享这两年一届的亚洲工程机械顶级展会。

[详情]

徐工宝马梦之队:蜘蛛侠——SC200/200M中速施工升降机

徐工宝马梦之队:蜘蛛侠——SC200/200M中速施工升降机

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将携九款起重机产品组成徐工宝马梦之队,其中徐工SC200/200M中速施工升降机被誉为梦之队的蜘蛛侠,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施工时垂直运输工人和施工材料。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14款产品进入宝马展紧张布展中

徐工道路机械14款产品进入宝马展紧张布展中

好消息来了!!!! 徐工道路机械14款产品进入宝马展会场啦! 11月17日,伴随着朦胧的雨帘,徐工道路机械14款参展产品进入上海宝马展展场,雨滴打落在车身上溅成朵朵雨花,徐工金在雨花的映衬下更加闪耀、明亮。

[详情]

徐工传动零部件3大类、12款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徐工传动零部件3大类、12款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盛宴——上海宝马展即将于11月22日拉开大幕,继2014年上海宝马展首次亮相之后,来自徐工集团的传动零部件产业发展平台——徐工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潜心研发、突破创新,将携MYF电控变速箱系列、驱动桥系列、减速机及分动箱系列共3大类。

[详情]

徐工非公路自卸车即将盛装亮相宝马展!

徐工非公路自卸车即将盛装亮相宝马展!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徐工两款非公路自卸车产品即将盛装亮相,展现非公路自卸车行业霸主跨界融合的非凡优势,树立全球非公路产品的新标杆。

[详情]

徐工基础四款明星产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徐工基础四款明星产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 2016 博览会”日益临近,徐工集团携桩工机械、非开挖机械、隧道机械领域四款高端产品参展此次展会,以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尽显行业首选品牌的非凡魅力。

[详情]

匠心精品 智造华篇, 徐工装载机8款“技术领先,用不毁”明星产品即将惊艳亮相

匠心精品 智造华篇, 徐工装载机8款“技术领先,用不毁”明星产品即将惊艳亮相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大幕即将拉开,徐工装载机8款“技术领先。用不毁”明星产品即将惊艳亮相,匠心精品、智造华篇,今日,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1、LW1100KV轮式装载机 徐工V系列新型大吨位装载机,国内首创,引领国内行业发展潮流。

[详情]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徐工健儿摘金夺银!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徐工健儿摘金夺银!

11月8日,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北京举行。徐工集团选派的4名选手代表江苏省参加比赛,实现徐州市职工、学生群体在数控专业国赛中获奖名次双突破,分别摘得一金、一银、第四名。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14款明星产品即将亮相bauma China 2016,敬请期待!

徐工道路机械14款明星产品即将亮相bauma China 2016,敬请期待!

bauma China 2016 就要开始啦!!!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将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徐工道路机械将携14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规模和种类均为历届之最。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9款产品即将亮相宝马展,考验你才华及眼力的时候到了!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9款产品即将亮相宝马展,考验你才华及眼力的时候到了!

他们是徐工G平台上的智慧结晶; 他们是引领行业走向高端的开拓者; 互联网+时代,他们将演绎怎样的惊世力作? 又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高价值? 2016宝马展,徐工9款新品提前看,快来猜猜你认识几款! 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