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2016-11-22 11:40: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三一起重机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技术的先进、制作精良、实用可靠和服务高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此次宝马展更是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在起吊宝马展新高度的同时,这些产品又会有哪些亮点俘获用户芳心?

越野起重机SRC1200 多地形吊装专家

\

行驶性能卓越:全轮驱动,全液压动力转向,油气悬架,最小转弯直径9.7m,行驶通过性能和驾乘舒适性能卓越。

超长U型主臂:5节U型主臂全伸臂长49m,主副臂全伸67m,行业领先。

高效电控液压系统:采用负载反馈、恒功率控制柱塞泵及电比例控制多路阀系统,控制精准、微动性好,动力强劲,高效节能。

可靠的控制系统:采用自主研发SYMC控制器,CAN总线技术,信号稳定;配置全方位智能保护力矩限制器,精度在0-10% 以内; 全面的逻辑、互锁控制,作业安全可靠。

特种起重机SSC1020C 风电吊装专家

\

整机结构世界首创,拥有14 项;满足国内山地风场2.5MW风机吊装;起重量达105t,起伸高度98m;吊装速度快,1.5 天完成1台风机的完整吊装;收车、支车速度快,6个小时即可完成收车、转场、支车。

全地面起重机SAC1000    高效节能王  

\

单发动机动力系统,高性能、低油耗、易维护;7节臂100T级全地面起重机,起重性能行业领先;行驶重量50t,车宽2.8m,5桥底盘、全轮转向、机动灵活;全方位智能化操控系统,操作轻松便利;自动伸缩智能臂架系统,新型节能液压系统。

汽车起重机STC800  超长臂  高能效

\

全新潍柴12升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汉德车桥底盘,最大爬坡度44%,百公里油耗44L。

5节臂,主臂全伸长50米,主臂+副臂长67.5米,行业领先。

15.6吨自组合式配重,大幅提升中长臂起重性能,配重采用遥控操作,机械结构式挂载,短距离运输无需卸载,安全可靠。

进口油泵,卷扬马达配置,满足精密吊装需求,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卷扬最低稳定速度1.5m/min。

0-20°可仰加宽操纵室,高空作业更舒适,更安全。

履带起重机SCC550TB    伸缩臂架  带载行走

\

超长U 型主臂:5 节U 型主臂全伸臂长42m,主副臂全伸55m,行业领先。

高效电控液压系统: 采用电比例、恒功率控制柱塞泵及电比例控制多路阀系统,控制精准、微动性好,动力强劲,高效节能。

可靠的控制系统: 采用自主研发SYMC 控制器,CAN 总线技术,信号稳定; 配置全方位智能保护力矩限制器,精度在0-10% 以内; 全面的逻辑、互锁控制,作业安全可靠。

履带起重机SCC6500A    风电吊装神器

\

新一代SCC6500A履带起重机,整机结构紧凑,安全可靠。强大的风电吊装能力,带超起专用风电臂可根据客户实际吊装载荷需求进行定制和升级,主要面向130米2-3kW风机吊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2114013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面对高速公路、机场和城市高等级路面施工和全球市场,三一不仅仅为客户提供路面施工成套设备,还为客户提供系列解决方案,打造出三一独一无二的服务体系,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

[详情]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11月20日上午,上海宝马展开展前日,三一重机方面传来好消息。当日上午10点18分,2016北京桩机C10系列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11个国家共50多位国际客户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其中,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5国客户现场签下16台设备,总成交金额近1亿元。

[详情]

行业积极释放回暖信号 机构普遍看好三一重工

11月前两周,工程机械行业一举超过最热门的电子行业,成为各大机构争相调研的对象。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三一重工受到机构的普遍看好,纷纷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在沉寂一段时候时间后,工程机械行业再度回到公众视野,业绩向好、回暖信号释放明显。

[详情]

深藏功与名,三一新一代旋挖钻C10惊艳亮相宝马展

深藏功与名,三一新一代旋挖钻C10惊艳亮相宝马展

2016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展台将亮相全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这是三一旋挖钻机最系统性的一次改进,将实现产品的整体升级换代,同时,也将在行业内率先带领全系列产品带入国三时代。

[详情]

泵发新生力 三一混凝土王牌之师出征宝马展

泵发新生力  三一混凝土王牌之师出征宝马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混凝土设备在历届展会都自带吸睛效果。今年宝马展期间,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将派出混凝土王牌之师参展,产品线囊括混凝土泵车、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车、环保智能自卸车,将再次闪耀全场引期待。

[详情]

三一携多款挖掘机参展 角逐重载王者之巅

三一携多款挖掘机参展  角逐重载王者之巅

2016年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拉开序幕,三一集团将携五大主机事业部和九个配件公司,以5278平米的最大参展面积,和50台全新主机及115件配件参展。 此次展会,三一重机事业部将携多款明星挖掘机参展,其中,重载型挖掘机SY245H、SY305H、SY365H、SY395H、SY485H。

[详情]

光看视频你就会爱上它,三一Mate9手机宝马展首发

光看视频你就会爱上它,三一Mate9手机宝马展首发

三一全新户外旗舰手机Mate9宣传片 2013年,三一集团推出了首款A9服务大师版智能三防手机,在中国工程机械领域首开先河,并取得火爆销售。 2015年,三一开始进行第二代SANY手机的订制工作。

[详情]

一个登上央视荣誉殿堂的三一挖机操作手

一个登上央视荣誉殿堂的三一挖机操作手

最近,《挑战不可能》一经播出,三一员工刘仁伟成为了全国观众瞩目的焦点,走钢丝,过单边桥等高难度动作让人佩服不已。而这些光环的背后,却有着他平实却不平凡的故事,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刘仁伟,听他讲述《挑战不可能》 背后的故事。

[详情]

Bauma China 2016:三一宝马展主题片震撼发布

2016三一上海宝马展主题片《新三一、新起航》 起航新的梦想,我们不忘初心 从中国到美国,从巴西到印度 从迪拜到欧洲 我们每一次的航行 都为世界开创新的高度 扬帆,因为新的力量 我们乘风破浪。

[详情]

中国工业游: 跟国际大咖一起见证三一参与的中国建筑奇迹

中国工业游: 跟国际大咖一起见证三一参与的中国建筑奇迹

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三一集团作为此次宝马展的最大参展商将带来6大亮点,165件产品,并邀请国外工程机械行业专家参与中国工业游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让国内外网友跟随这些国际大咖到北京、上海等地见证三一参与的中国建筑奇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