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 | 星邦参展第一天报道

2016-11-23 14:2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
字体大小:

11月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本届上海宝马展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

开展第一天,寒冷的天气并未阻止人们参展的热情,展商云集,人头攒动。此次展会星邦携8款全新升级产品参展,耀眼的“星邦红”获得了客户一致关注和好评,炫酷的外形,科技设计感十足。参展首日即斩获近数笔意向订单,接待客户800余人次,为观众呈现了星邦重工坚持不懈的创新实力和制造高品质产品的能力。

\

嘿,哥们,快来看看星邦有啥大动作咧!

\

客户-“品质是我最重视的,你给我听清楚咯”   

良心品质也是我们星邦一直在坚持的

\

好不好亲自上车体验一把才知道

\

“This sossior lift is very good,点个赞”

\

现场砸金蛋 看我的!

\

购机送券,乐开颜

\

送券还送手机,我们送礼是认真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邦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3142714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马展新品抢鲜看

宝马展新品抢鲜看

Bauma China2016上海宝马展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国内起步最早和最专注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制造商,我们星邦重工将携全新实力颜值兼备的产品惊艳亮相,续写行业领跑者的辉煌篇章。在开幕之前,小编带你提前剧透。

[详情]

第二届石油石化安全交流大会——星邦重工展示石化领域高空作业应用解决方案

第二届石油石化安全交流大会——星邦重工展示石化领域高空作业应用解决方案

"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技术交流大会”是石油石化企业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领域大型技术交流平台,主要针对各石油石化企业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法、安全与应急技术、应急演练、应急装备的研发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与推广应用。

[详情]

星邦重工车载产品正式上市!

星邦重工车载产品正式上市!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6年第57号公告显示星邦重工已顺利通过了专用车生产企业许可,也就是说我们的车载产品可以正式上市啦! 先亮个相吧! 炫酷有木有,如果您正好有购买需求。

[详情]

星邦就是任性 华为P9送给你

星邦就是任性 华为P9送给你

星邦重工第三次高空作业平台业务交流分享会在10月底圆满结束,这次交享会获得客户高度支持,参会客户购机的同时也获得华为P9手机一部。---对,没错,就是国产机的战斗机华为P9,买国产NO1高空作业平台就送国产NO1手机,星邦就是这么任性! 下面附上部分获奖客户照片。

[详情]

星邦重工:深耕发源地,细分创新天

星邦重工:深耕发源地,细分创新天

高空作业平台已经进入激烈竞争的局面,新厂商和老牌制造巨头不断介入,诸侯并起的局面已经形成。随着竞争的深入,产品会同质化严重,利润会进一步压低,星邦重工要在竞争中致胜,必须把产品做到极致,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一定程度超出客户期望。

[详情]

星邦助您扬帆起航,徜徉高空作业平台蓝海

星邦助您扬帆起航,徜徉高空作业平台蓝海

2016年10月22日,星邦重工第三次高空作业平台业务交流分享会(下称“星邦交享会”)在长沙碧桂园凤凰城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信心、携手、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趋势、加深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交流,促进星邦重工与租赁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详情]

星邦重工助力合肥万达茂“女娲补天”建设

星邦重工助力合肥万达茂“女娲补天”建设

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巢湖岸边,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其中文化旅游投资190亿元。电影乐园的3D互动剧场“女娲补天”,游客乘坐6自由度平台轨道车经过八个全新创意的关卡,体会激烈刺激的魔幻之旅。星邦重工高空平台助力电影乐园工程圆满竣工。

[详情]

Bauma2016新品速递——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auma2016新品速递——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auma2016期间星邦重工将推出一款重磅新品,他就是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星邦重工最新推出的强悍利器,GTJZ1623D技术性能有何特点呢? GTJZ1623D采用原装进口Deutz D2011L03i发动机。

[详情]

土耳其客户做客星邦重工

土耳其客户做客星邦重工

2016年9月26日,土耳其客户团前来我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先生、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及相关的技术、销售和服务团队参与了会谈和接待工作。 土耳其客户团前来星邦重工总部考察并合影 土耳其客户团与许总亲切交谈 考察期间。

[详情]

专业星邦 与您共舞

专业星邦  与您共舞

作为国内最早的高空作业平台专业制造商,星邦重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出众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BaumaChina2016期间,星邦重工将推出全新升级、全新涂装的系列产品,安全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