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里程碑时刻: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百万

2016-11-24 22:05: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3日,对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来说,注定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

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庆典

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荣耀时刻

当天,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庆典在上海蓝海博龙国际酒店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分会秘书长高秋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副秘书长、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以及60余家行业企业、机友会用户代表1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由此,中国路面机械网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家用户询价突破百万的电商平台。

60余家企业150余人现场见证

超过60家企业150余人共同见证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

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庆典

与会嘉宾启动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庆典仪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在此次庆典仪式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对中国路面机械网给予了高度评价,苏子孟秘书长表示:“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在全行业调整转型、提质增效的背景下,积极贯彻和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不断推陈出新,在创新工程机械电商模式、搭建更具价值的新媒体平台以及对用户价值链的探索与延伸等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希望中国路面机械网再接再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在+互联网的领域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产品,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也莅临庆典仪式现场。孙军杰会长表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的官方网站,中国路面机械网在互联网+的时代,积极探索互联网和工程机械行业的融合之道,用新模式和新思维促进和引领市场发展。历经10余年的发展、创新,中国路面机械网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了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伴随着用户采购询价商机突破100万,中国路面机械网也成为了行业内最先达到工程机械百万级用户询价信息的电子商务平台。”

 方总

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致辞

在这样的里程碑时刻,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表示:“自2002年成立以来,中国路面机械网“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跟随着国家提出互联网+的战略,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不断的进行改进和创新,最终为企业和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10余年以来,正是中国路面机械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间断的持续改进和提升,才取得了用户询价突破100万的成绩。可以说,用户是中国路面机械网的原点与初心,也是基石。”十四年,弹指一挥间,中国路面机械网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做一切不只是为了证明给自己,更是为了向所有关注、支持我们的客户证明他们的选择没有错。未来虽任重而道远,但梦想仍在前方。中国路面机械网还将持续给工程机械行业电商的发展带来新的突破,与企业、用户一起实现价值共赢。

 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分享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信息使用感受

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分享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信息使用感受

中国路面机械网平台能为行业带来怎样的价值,与中国路面机械网合作过的客户最有发言权。在此次仪式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代理商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感受颇深。周驰军董事长表示:“合肥湘元是中国路面机械网的资深用户,与中国路面机械网合作以来,深刻感受到网站时时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关注用户体验,同时注重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其次,中国路面机械网领先、超前的商业意识也是成就现在100万用户的重要因素,无论是10年前搭建的行业首个针对用户的整机平台,还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潮来临前,推出行业首个手机端用户询价平台和大数据平台,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这也是铸就网站获得行业企业、代理商和用户认可的重要原因。”

中国路面机械网主编冯转

中国路面机械网主编冯转介绍用户询价突破100万的历史轨迹

事实上,从0到100万,每一次询价用户数量级的增长,都在见证着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成长。2002年10月,中国路面机械网正式上线;2006年,定位于买卖设备上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推出行业首个智能化营销网络系统,手机、邮件同步接收用户询价。2010年,中国路面机械网对电商模式进行深入的思考和探索:我们将快消品电商模式总结为线下选型、线上采购,而工程机械电商是线上选型、线下采购即O2O模式;由此,中国路面机械网成为工程机械O2O电商模式的奠基者和开拓者,奠定了工程机械行业电商第一平台的地位。

2012年荣获“最具影响力工程机械电商平台”奖项

2012年,推出行业首个移动端询价平台;同时,全面升级、改版整机平台,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并在当年获得行业唯一一家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工程机械电商平台”的荣誉称号。

2015年荣获“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门户”奖项

2015年,中国路面机械网再次斩获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门户”殊荣,方剑仙总经理也获得了“最具创新行业门户领袖奖”。

2016年1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大关,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采购用户破百万的网站,进一步巩固了工程机械电商第一平台的地位。

未来,中国路面机械网还将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工程机械电子商务的新模式、新思维,为行业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4220559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2016年11月22日,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汇聚黄浦江畔,并带来最顶尖的产品和科研成果。 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的展台自然是最夺人眼球。

[详情]

三一与中盛筹建合资公司  发力分布式光伏新能源市场

11月23日,三一集团旗下三一太阳能公司与中盛集团旗下中盛能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合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以产融结合的方式,共同发力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目前,双方首批合作开发建设的1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已经进入筹备开工阶段。

[详情]

力士德2016年上海宝马展完美收官

力士德2016年上海宝马展完美收官

2016年11月25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2016上海宝马展完美谢幕,力士德公司的参展也随之圆满收官。此次展会,力士德携三大系列四款代表性产品亮相,通过四天的展出,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详情]

CMIIC2016品牌盛会,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CMIIC2016品牌盛会,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11月21日,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柳工CLG933E挖掘机在此盛会上荣获“匠工精品”荣誉称号! CMIIC2016本着“公开、公正。

[详情]

bauma China 2016:不忘初心,筑就传奇

bauma China 2016:不忘初心,筑就传奇

展会亮点: 逾17万名专业观众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 吸引众多海外观众,尽显国际化水平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详情]

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销售

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销售

近日,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国内市场首次销售。该机型采用潍柴国Ⅲ发动机、泊姆克液压系统,并对行走系统、冷却系统、转向系统及整机外观进行了升级,全面提升了整机的操纵舒适性。

[详情]

大道至简 大器徐工 徐工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产品震撼发布

大道至简 大器徐工  徐工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产品震撼发布

2016年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集团组建超强实力“铁甲军团”参加此次行业盛典,继续以遒劲之笔书写大国重器的传奇。

[详情]

徐工能举百吨的“变形金刚”霸气上映

片名:变形金刚 导演:徐工起重机械 领衔主演: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 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徐工九款起重机产品组成徐工宝马梦之队,其中徐工XGC100HD全地面起重机被誉为梦之队中的变形金刚,能够在多种性能设备之间自由切换,可满足吊装、深基础、桩工。

[详情]

小身材 大功能 徐工两款“城镇精灵”亮相宝马展

小身材 大功能 徐工两款“城镇精灵”亮相宝马展

“此次参展的全新无尾机型mini挖掘机XE15U和XE35U,小巧灵活,造型时尚,采用多种配置的发动机,可运用在市政工程、园林改造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及狭小空间内的作业,匹配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将迷你挖掘机高效节能发挥到了极致。

[详情]

匠心智造 徐工D系列挖掘机广获美誉

匠心智造  徐工D系列挖掘机广获美誉

2015年6月,地处长江中下游,巢湖之滨的合肥进入最强降雨期,环湖周边防汛工作紧急提上日程。沿线数十台徐工“全能机王”XE215D挖掘机齐心协力,河道清淤,挖石掘砂,筑牢堤坝,参与排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