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 立邦订购18套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2016-11-28 13:5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南方路机展台热度不减,继续签单。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现场签订18套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采购协议。

\

签约仪式上,立邦中国区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副总裁邢荣华先生表示,立邦与南方路机的合作始于2014年的上海宝马展,经历了两年时间的磨合,双方互相信任,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并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干混砂浆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是目前社会正大力推广使用的环保产业,在南方路机的大力支持下,立邦在干混砂浆上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希望今后立邦与南方路机的合作更紧密、更广泛,共同为推动预拌砂浆产业的发展而努力,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领跑行业、回馈客户。

立邦是国际著名的涂料制造商,在中国已是家喻户晓的涂料品牌,而作为中国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第一专业品牌——南方路机已经在干混砂浆搅拌技术上深耕16年,拥有国际领先的干混砂浆搅拌技术,能够为立邦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撑、个性化的定制方案、完善的系统化服务,全面满足立邦国际化标准的生产需求。双方高端合作,以“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预拌砂浆产品”为共同目标,在品牌定位和价值理念上十分契合,对促进双方技术提升和品质升级都有很重要的意义。未来,双方将在瓷砖胶、腻子粉、防水、填缝料等一系列特种砂浆项目展开长期的合作。

\

桐乡市祥合建设公司签购1套沥青搅拌设备和厂拌热再生设备

\

此外,浙江省桐乡市祥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现场与南方路机签署了设备订购协议,采购1套南方路机PLB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和RLB2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签约仪式上,桐乡市祥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吴总强调,“在设备的选择上我们非常慎重,南方路机的沥青搅拌设备社会评价高,在行业内的口碑好,具有高效、稳定和节能环保的优势,在此次宝马展上我们看到南方路机展出的沥青搅拌技术,不管是热再生技术还是泡沫沥青温拌技术都是国内领先的,经过我们的再三考察,最终选定了南方路机。”

\

(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35014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进入第三天,冷空气驾到后,上海今天已进入“速冻”模式,虽然气温较低,但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太阳升起,阳光明媚,给展会增添了一丝热度,人们逛展也更有动力了,人流量大幅度增加,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开幕以来的最大观展热潮。

[详情]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今天,南方路机展台V7干式制砂设备继续举行现场制砂演示,受到广大客户和业界同行的共同瞩目,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再度掀起参观热潮。 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台真机演示的制砂设备,V7干式制砂设备的环保性能、智能化水平和制砂上的核心优势获得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详情]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今天是上海宝马展开展第二天,风雨持续,加上寒潮来袭,气温进一步降低,但仍然挡不住人们的观展热情,南方路机展台依旧人流如织,参展洽谈的观众不断。 现场再签售1套FBT3000型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11月23日,南方路机展台继续传来喜讯。

[详情]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对话南方路机全环保设备用户拉萨城投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对话南方路机全环保设备用户拉萨城投

2016上海宝马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展会期间,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新老用户的到场支持。中国混凝土网记者,就南方路机一位特别的用户——拉萨城投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洛总进行了采访,作为拉萨地区首家采用全环保设备的公司。

[详情]

“25年﹒专注﹒有你”南方路机新老客户共聚上海 同庆25周年

“25年﹒专注﹒有你”南方路机新老客户共聚上海  同庆25周年

11月22日晚,以“25年﹒专注﹒有你”为主题的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高端客户答谢晚宴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南方路机新老客户齐聚上海,共同出席南方路机精心筹备的2016上海宝马展暨25周年特别纪念高端客户答谢晚宴。

[详情]

南方路机开展首日创佳绩,现场签售12套设备

南方路机开展首日创佳绩,现场签售12套设备

11月22日,Bauma China2016开幕第一天,南方路机展台热闹非凡,多位客户现场下单,仅开展首日便现场签售12套设备。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重装上阵 彰显技术派形象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重装上阵 彰显技术派形象

11月22日,bauma China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顶级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上海宝马展是工程机械企业面向全球客户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最重要平台,在这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群雄逐鹿的舞台,南方路机带来水泥混凝土搅拌。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套装备齐亮相

2016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套装备齐亮相

2016年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开幕,作为工程机械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南方路机将以“25年我们只专注于搅拌”为主题,携水泥混凝土搅拌、沥青混合料搅拌、干混砂浆搅拌、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固体废弃物回收处理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参展。

[详情]

抢先饱览南方路机展区实景

抢先饱览南方路机展区实景

今天,距离上海宝马展开幕倒计时最后一天,南方路机展台搭建、现场布置、接待服务各个小分队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尽管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减弱会务人员的热情。 从10月31日到11月21日,20多天时间里,南方路机全体会务人员。

[详情]

宝马展玩转南方路机展台,就靠这份导览了

宝马展玩转南方路机展台,就靠这份导览了

导览在手 轻松逛展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30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相当于42个足球场),汇聚全球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数万个产品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