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泰信机械系列新品闪耀上海宝马展

2016-11-30 16:4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万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将借助此次盛会展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

江苏泰信机械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小型桩工机械整机研发、制造的企业,在历届国内外的宝马展上都有亮相,其小型旋挖钻机、截桩机等产品表现十分抢眼。

泰信机械系列新品闪耀上海宝马展

今年,泰信机械携全系列小型旋挖钻机和截桩机亮相,全系列的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及外观造型方面无一不彰显了泰信机械独具匠心、融合创新的特征,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泰信机械展示新品是日前正式下线、国内最新的微型旋挖钻机KR40,也是目前国内最小型的旋挖钻机产品,也使泰信成为我国微型旋挖钻机的唯一制造商。

本次宝马展泰信机械首次公开发布目前国内最小型号的旋挖钻机——KR40,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副秘书长郭传新,及其他桩工行业协会领导人一起参加了新机发布会,对泰信专注于小型旋挖钻机的方向表示高度认同,对小型旋挖钻机的未来市场十分看好,对泰信今后的发展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致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副秘书长郭传新致辞

泰信机械总经理辛鹏

泰信机械总经理辛鹏讲话

\

桩工行业相关领导集体合影

泰信机械总经理辛鹏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时说:本次公司携“TYSIM四兄弟”亮相,分别为:KR50模块式旋挖钻机、KR125多功能小旋挖、KR90C小旋挖及KR40国内最小旋挖。谈及其参展效果,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近日上海地区气温骤降,我们泰信展位人潮接踵,无论客户还是同行均对泰信4款特色小旋挖表现出关注和兴趣。配合此次参展,国外代理商也全程参与,带来客户的同时,也增强了客户信心。谈起与其他5家行业单位联合参展,辛总介绍说:我们各家的产品优势互补,没有同类竞争的产品,产品专业而多样化,客户群体重合度高,因此个人感觉效果是1×6。

\

泰信“四兄弟”

位于江苏无锡的泰信机械,近几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小型旋挖钻机制造商,开发的系列化小型旋挖产品已行销世界各地,今年陆续进入了土耳其市场和中美洲市场,得到了多国客户的认可。

 

\

火爆的现场

旋挖钻机是目前国内主流的桩基础施工设备,有力保障了高铁建设和各种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随着施工工法的推广普及和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开展,基层地区的建筑城镇化和建筑基础的高标准要求逐渐在国内形成共识,并由政府主导逐渐提高了建筑的建设标准要求,逐步形成了对高性能小型化旋挖钻机的市场需求。泰信机械在成立后陆续推出了国内最全的小型产品系列,包括整体运输式KR125旋挖钻机,高端卡特底盘的KR90C,国内最小旋挖钻机KR40等产品,成为我国旋挖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导品牌,为我国高标准实施“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设备保障,逐步打开的国际市场也将奠定泰信国际知名桩工品牌的基础。

泰信机械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桩工品牌的目标,成为我国桩机工程机械产业的新生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30164553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匠心,为你智造!感恩,一路同行!

匠心,为你智造!感恩,一路同行!

感恩 徐工集团 不忘初心,感恩有你 73载风雨荣耀与你同行,27年砥砺创新心系客户, 徐工集团匠心为你智造,感恩因为有你! 感恩节的上海,晴空万里,天空中呈现一片宝马蓝,阳光下,帅气的“徐工金”闪闪发光。

[详情]

合作 创新 共赢: 徐工2016年海外市场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合作 创新 共赢: 徐工2016年海外市场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3日,徐工集团第五届海外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徐工与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年会上,徐工对海外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未来海外发展战略规划、服务与备件政策、新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详情]

斗山位列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工程机械制造商首位

2016年11月30日——近日,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山(中国)”)位列机械设备制造业首位。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圆满结束 国机重工精彩永不落幕

bauma China 2016圆满结束 国机重工精彩永不落幕

从11月22日到25日,备受全球瞩目的baumaChina 2016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瞬间,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太多的惊喜与震撼依然历历在目。 对于国机重工来说,此次bauma China2016之行,不仅赢来了业内外无数赞誉和口碑,更重要的是当我们在回首昔日荣耀。

[详情]

开业庆典+互动路演 南通客户现款订车五十余台

开业庆典+互动路演 南通客户现款订车五十余台

11月28日上午,南通北辰大酒店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万泰物流公司开业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1000余名当地卡车用户走进了活动现场,这不仅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近百场活动中首次突破千人大关,还彰显了华菱星马产品市场竞争力以及万泰物流公司强大的客户群基础。

[详情]

看了又看 深圳渣土车VIP客户代表团点赞华菱车

看了又看 深圳渣土车VIP客户代表团点赞华菱车

11月28日上午,深圳渣土车VIP客户代表团在经销商深圳赛驰公司的组织下走进华菱星马考察参观。此番来访用户多为华菱星马老客户,在产品更新换代之际,他们仍然选择华菱星马车,对公司产品投以极大的信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陪同参观整车生产车间及发动机生产车间。

[详情]

三一重机召开挖掘机技术交流会 探讨前沿技术方向

三一重机召开挖掘机技术交流会 探讨前沿技术方向

11月5日至7日,三一重机“国家挖掘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次技术交流大会在苏州举行。本次会议围绕工程机械智能化、节能技术、控制技术等课题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

[详情]

华菱星马助力第九届海峡物流论坛

华菱星马助力第九届海峡物流论坛

以“港航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峡物流论坛暨2016海峡两岸(马鞍山)港航合作发展大会,于11月25-27日在马鞍山市举办。相关权威专家、教授及大型港航企业、物流企业、行业协会代表近300人参加,作为马鞍山市的本土明星企业,华菱星马鼎力支持了此次盛会。

[详情]

天然气车没人要?华菱在山西卖得好着呢

天然气车没人要?华菱在山西卖得好着呢

“经销商天天跟我催车!”在见到华菱汽车山西销售经理张俊时,他有些无奈地跟《商用汽车新闻》记者说。 据他介绍,今年华菱山西地区前三季度共销售1300余辆车,其中天然气车卖了600~700辆。“这还不包括200多辆没有交货的订单。

[详情]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山工机械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山工机械

在2003的世界经济发展宣言大会上,卡特彼勒与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至此,一个关于卡特彼勒不断为山工机械注入资源,将其打造为旗下重要品牌的故事便开始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