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全国“惠”购,第五站“甘肃瑞远”邀您参加!

2016-12-01 14:4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

2016.12.02

甘肃站 甘肃瑞远

\

柳工挖掘机全国大促第五站

甘肃瑞远,周五开启!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

15周年,厂家倾情奉献,只为这一刻!

感恩回馈,

优惠超乎您想象!

精彩活动,神秘大奖,万事俱备,只欠您携东风而来

五福临门:

平安福:参加展会即送柳工定制礼品

幸运福:展会现场凭入场券参与幸运大抽奖

爱心福:年会现场对贫困山区学生进行捐助

欢乐福: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赢精美纪念品

感恩福:现场缴纳定金送展会抽奖

无忧购车:

畅享无忧购机,你买车,柳工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活动时间:12月02日

展会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国泰安宁大酒店1F宴会厅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柳工挖掘机经销商

\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区安宁区莫高大道16号

财富热线:0931-2510911

\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28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投资8000万元,现有员工160人,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家直营子公司,也是全国第一家经营柳工全系列产品的子公司。甘肃瑞远柳工致力于为工程机械用户提供专业的全面解决方案。以柳工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服务、配件供应、维修保障、置换、二手机、租赁为主营业务。

\

传承 跨越

传承跨越 初生到成熟,是一个艰辛而伟大的过程。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工程机械领域的柳工,1992年完成第一台挖掘机自主研发制造,20余年匠心专注,精益求精,只为打造最卓越的挖掘机品牌;2001年成立柳工挖掘机公司,15年风雨蜕变,砥砺前行,只为造就柳工挖掘机公司成为行业世界级的领军企业!

第六站

陕西瑞远

12月05日

\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1144000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成套路面机械 助力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顺利通车

柳工成套路面机械  助力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顺利通车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一端连着中国第一酒镇茅台镇,另一端连着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地貌赤水市;中间串起四渡赤水红色文化、国酒文化、巴国文化、盐运文化、考古文化等,是一条美丽的旅游文化长廊。

[详情]

柳工在全世界原来这么厉害!

柳工在全世界原来这么厉害!

“2016年11月,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偌大的会场中座无虚席,一半以上的外国面孔、几乎贯穿活动全程的英文沟通、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研发团队……都隐隐折射出柳工在过去13年中的国际化所得:由表及里的蜕变。

[详情]

江苏嘉天利“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大型客户感恩会

江苏嘉天利“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大型客户感恩会

11月20日,常州,在江苏嘉天利柳工机械有限公司总部,迎来了柳工挖掘机公司成立15周年生日暨江苏嘉天利“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大型客户感恩会。 纵然寒风瑟瑟,冬雨绵绵,却依旧未能消减远道而来的客户对本次展会的热情与期待。

[详情]

柳工CLG950E助力非洲掘金,大获好评!

柳工CLG950E助力非洲掘金,大获好评!

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抢占先机,非洲已经进驻很多中国企业,柳工南非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做好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在非洲大地开创事业。

[详情]

曾光安参加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届年会,分析中国挖掘机械行业

曾光安参加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届年会,分析中国挖掘机械行业

11月16-18日,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届年会在常州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会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年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全文如下: 当前,世界政治形势风云变幻,世界经济陷入结构性、持续性低迷。

[详情]

自治区宣讲团到柳工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自治区宣讲团来到我公司,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宣讲报告。 宣讲在公司全球研发中心举行,我集团公司、柳钢集团、鱼峰集团等5家自治区直属大型企业及柳州市国资委,共32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详情]

柳工锐斯塔公司工会组织与公司总部基层工会组织交流

柳工锐斯塔公司工会组织与公司总部基层工会组织交流

“虽然中波两国工会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有很大差别,但是我们维护劳动者权益的职责都是一样的。”11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在柳工大厦第一会议室,与柳工锐斯塔公司“团结工会”访问团交流时说道。

[详情]

中东公司参加叙利亚工程机械展

中东公司参加叙利亚工程机械展

日前,由叙利亚政府公共工程建设部主办的首届工程机械展在首都大马士革开展。我中东公司参展,加强品牌宣传,以在“重建叙利亚”中抢占先机。 中东公司收到当地政府邀请参加此次展会,因时间仓促,公司没有实体机器到展,在展会上设置了展台,展出机器模型和宣传册。

[详情]

柳工常州公司参加常州市农民工技能展示活动

柳工常州公司参加常州市农民工技能展示活动

“太厉害了,开挖掘机能把7个高脚杯叠起来!”11月4日,在常州市举行的“露一手”农民工技能展示演示活动上,柳工常州公司员工展示的挖掘机叠酒杯绝技,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大开眼界。

[详情]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叉车祖师娘" 成功挑战啤酒瓶上放汽车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叉车祖师娘" 成功挑战啤酒瓶上放汽车

在去年的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一季里,牛人安立强驾驶柳工CLG2015A型电动叉车,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和柳工叉车的卓越性能,在叠放红酒杯的挑战中一气呵成,叠放16个红酒杯,开创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让观众看的是直呼过瘾, 然而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江湖里的大佬大隐隐于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