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马尼托瓦克携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12-01 18:3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马尼托瓦克在展会上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该塔机占据了位于展馆室外展区A02位置的马尼托瓦克展位中心。

 \

马尼托瓦克展位图

波坦MCR295有3种配置,每个配置对应不同的起升能力和载荷表。MCR295H16最大起升能力16吨,MCR295H20最大起升能力20吨,MCR295H25最大起升能力25吨。三个配置都有60米臂长。

  \

波坦动臂塔机新品发布会现场

像所有的动臂塔机一样,MCR295是狭窄施工场地的理想选择,占地面2米x2米并有可选装的防碰撞系统TopTracingII。客户可以从各种卷扬选配项中选择具有波坦独特的变频技术的卷扬实现精准定位和平稳加速,MCR295塔机16吨的卷扬型号有75LVF40Optima/180LVF50GHOptima(根据电源选配),20吨的卷扬型号有100LVFOptima50或150LVF50GHOptima/180LVF50GHOptima(根据不同的电源选配),25吨的卷扬型号有100LVF63Optima或150LVF63GHOptima/180LVF63GHOptima(根据不同电源选配)。

  \

波坦MCR295动臂塔机

马尼托瓦克区域产品经理LeongKJ介绍说“新型MCR295有这么多的选配,客户可以准确选择不同的载荷曲线和绳速满足他们的需求”“随着市场对动臂塔机的需求增多,我们希望给张家港工厂生产的产品为亚洲,中东,非洲和拉美客户多一个选择满足他们日益提高的要求。MCR295的技术规格完全满足当前建筑市场的需求,而且容易安装不占空间,这些特性都有很大吸引力”。

\

  全球上回转式塔机产品总监Thibaut Le Besnerais致辞

克利斯朵夫是马尼托瓦克亚太中东地区的塔机业务副总裁,他说中国BAUMA展会给马尼托瓦克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机会来展现公司着力巩固在亚洲地位并为行业带来高水平的创新产品。克利斯朵夫说:“新增加MCR295产品是我们在中国和周边地区努力创新帮助客户提高投资回报的又一个体现。近几年建筑商为加快工程进度使用了更多的设备,我们的动臂塔机能为市场接受应该归功于我们几十年在这个市场的辛勤工作”。

\

马尼托瓦克全球塔机高级副总裁Jean-Noel Daguin致辞

马尼托瓦克在中国的业务通过直销和经销网络。在中国的制造经历可追溯到90年代。克利斯朵夫说“多年来,中国BAUMA展已经成为这个地区最重要的展会,它给我们一个联系客户和把握起重工程脉搏的机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1183045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尼托瓦克Potain MR 418起重机轻松应对高层建筑作业挑战

马尼托瓦克Potain MR 418起重机轻松应对高层建筑作业挑战

Potain MR 418 是 2014 年推出,现经过改进的升级版动臂起重机之一,每台起重机都配备了全频率控制机制,以进行精确操控。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为 24 吨,最大动臂长度为 60 米。这是一款极其紧凑的起重机,可快速组装、快速使用,还能在高层施工现场提供极快的提升速度。

[详情]

马尼托瓦克德国宝马展新品:波坦MDT389 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德国宝马展新品:波坦MDT389 起重机

Potain MDT 389起重机 在本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了波坦新产品MDT389平头塔式起重机。其基本技术参数如下: > PotainMDT389起重机的最大起重量为16吨(17.6 美吨)是新的CCS平头系列起重机中最大的起重机。

[详情]

格鲁夫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全新越野起重机

格鲁夫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全新越野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2016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格鲁夫全新越野式起重机GRT8100和GRT880,这二款起重机均在起重能力方面领先同级起重机水平,并配备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控制系统(CCS). 同样也是首次面世的格鲁夫新命名系统。

[详情]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马尼托瓦克公司以庞大阵容参加本周的2016慕尼黑宝马展(4月11日至17日),公司展台面积达3,253平方米,共展出十多台各种起重机,并在展会。推出和发布了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创新技术,这些性能优越,品质可靠和操控性灵活的起重机无疑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实用价值和投资回报。

[详情]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推出领先行业的格鲁夫GMK5150L taxi全路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推出领先行业的格鲁夫GMK5150L taxi全路面起重机

格鲁夫 GMK5150L taxi 全路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本届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隆重推出领先行业水平的格鲁夫GMK 5150L taxi 全路面起重机,再次向行业提供和证明了其独特的创新和行业引领能力。

[详情]

重装出击——马尼托瓦克携新型起重机亮相bauma 2016

重装出击——马尼托瓦克携新型起重机亮相bauma 2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4月11日,bauma 2016正式开幕。马尼托瓦克携新型起重机和卓越创新技术重装出击德国慕尼黑。这是马尼托瓦克首次作为独立的公司参加bauma 2016,这无疑是马尼托瓦克公司历史上的新篇章。

[详情]

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不断提高对起重机客户的服务和支持

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不断提高对起重机客户的服务和支持

当提到德国的塔式起重机时,Wilhelm Banzhaf Krananlagen (Banzhaf) 公司毫无疑问是业界最好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柏林及周边地区占有所有塔式起重机租赁业务的40%份额,拥有220多台可供出租的起重机,是德国最大的Potain起重机经销商之一。

[详情]

马尼托瓦克优良质量和可靠性让客户放心

马尼托瓦克优良质量和可靠性让客户放心

当波多黎各下维加的一家制药厂在寻找起重机租赁公司探讨扩建项目时,该制药厂一开始就提出了挑战:起重机必须在工地现有设施的狭窄区域伸展超过建筑物的顶部之上进行工作而且工期紧促。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吊的内部奥秘

马尼托瓦克:起吊的内部奥秘

泰国曼谷承包商Syntec Construction公司需要一台能够在建筑物内使用的占地面积尽可能小的塔式起重机。为了完成这个特殊的任务,该公司选择2015年年中上市的新型Potain MCR160动臂塔式起重机。这是首个抵达泰国的该型号起重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将携多款起重机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马尼托瓦克将携多款起重机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马尼托瓦克公司正积极筹备参加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2016),将为世界最大的建筑设备展会推出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卓越创新技术。展会将于4月11~17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超过50万参观者将在这里见到最新世界一流的工业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