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菲律宾传捷报:YHZS35混凝土搅拌站调试成功

2016-12-05 14:41: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近日,从泉州恒兴机械公司传来消息,一条YHZS35型移动式混凝土搅拌设备在菲律宾调试完成,该搅拌站是移动式设备,每小时可以生产35立方的混凝土。它与固定式全自动搅拌站的所有动作过程、操作方式、维修保养完全相同;同时具备移动灵活、拆装迅捷简便、存放管理简单等独有的特点,该设备机组的已经投入使用,设备性能运行良好。

\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在满足水泥混凝土搅拌的产量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够实现搅拌站快速安装、移动灵活、搬迁转场方便、生产效率高、环保高效的施工要求。恒兴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全新的可拖挂移动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结构新颖独特,以一个拖挂单元,集中了集料、称量、搅拌、输送等多种作业与一体,人机界面简单明了,工作稳定可靠,整体移动性极佳,尤其适用于各种路面、桥梁、大坝、机场、电力等移动工地及建筑施工生产基地。

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设备技术参数:

\

\

\

作为国内混凝土搅拌设备行业领先的厂家,凭借30多年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技术积累, 在混凝土搅拌设备行业不断的创新,加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步步成长集混凝土、稳定土、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业机械公司,恒兴机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混凝土、稳定土、沥青混合料成套设备和解决方案。凭借良好的信誉口碑和质量过硬的产品,截至目前,恒兴机械的稳定土拌合设备已成功走进了阿尔及利亚、南非、菲律宾、印尼等20多个国家的海外市场。(本文来自恒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5144101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爱心助学 情暖寒冬 内蒙古山推走进红召乡中心小学

爱心助学 情暖寒冬 内蒙古山推走进红召乡中心小学

11月的内蒙古,已然进入严冬。瑟瑟寒风、冬意正浓,为让大青山深处的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内蒙古山推“爱心公益活动行”来到了大青山深处的红召乡中心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孤儿、智障儿童发放生活和助学用品。

[详情]

满怀激情 迎接春天

在匆匆的时光流逝中,我们即将与2016年握别,迎来新的一年。时值年终岁首,难免会回头总结过去的一年,分析得失成败,归纳经验积累,查找问题不足,展望新的里程。 回眸2016年,宏观经济形势发生着巨大转变,行业发展形势也在进行着深层次的改变,从而带给企业、企业经营者、企业管理者更深的思考。

[详情]

徐工“变形金刚”即将强势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

徐工“变形金刚”即将强势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

徐工“变形金刚”将于本周日晚强势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与撒贝宁同台演出!怎么样,是不是和小编一同期待呢?下面请看咱们央视《挑战不可能》的微博活动预告! #挑战不可能#【预告:变形金刚来了!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挖掘机吗?!】快来人啊!挖掘机变身啦。

[详情]

德基机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德基机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1月22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度的盛事——Bauma China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德基机械不忘初心,当然不会错过这次与新老客户、业界同行聚首、交流、洽谈、互动的机会。

[详情]

细微的市场动向之下,是徐工G一代酝酿的大变革

细微的市场动向之下,是徐工G一代酝酿的大变革

时近2016年关,回过头来看中国起重机行业,这一年里,在依然艰难的发展轨迹中,却悄然滋生一股新鲜的力量。众所周知,对于2016年的中国起重机行业而言,徐工推出的G一代,引发了行业近几年没有过的强烈轰动,G一代也正在促动行业全新的质变。

[详情]

晋南最大矿山企业这样评价柳工装载机

晋南最大矿山企业这样评价柳工装载机

在晋南最大的矿山企业紧张忙碌的原材料堆积场,两台柳工60装载机日夜不停地在堆积如山的矿砂间穿梭往复,将铁矿粉原料源源不断地运进筛分机中。而筛分机的另一端,极细矿粉则源源不断地汇聚成山。 “它们将要完成的,是目前这个储放场里堆积的30万吨铁矿粉的运载。

[详情]

厦工智造“升级版”产品重磅“群发”

厦工智造“升级版”产品重磅“群发”

一声巨响,山体塌方,道路堵塞,火势蔓延,情况危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新品紧急出征,奋斗在第一线,操作手在安全作业区远程遥控,救援人员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现场——逼真的应急救援展演,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厦工产品的技术魅力。

[详情]

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硕果累累 展示世界级企业实力

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硕果累累 展示世界级企业实力

11月22日-25日,bauma China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群雄逐鹿的舞台,本届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逆势扩展,投入上千万元。

[详情]

潍柴领跑中国农业装备动力 迈向高端

潍柴领跑中国农业装备动力 迈向高端

2016年,国三排放升级成为是中国农业机械行业的关键词,而在这一领域做的最为出色的无疑便是潍柴。在近日潍柴召开的农机技术升级讨论会上,国内农机行业大佬们汇聚一堂,讨论国三排放升级将为中国农业机械行业带来的改变,热议潍柴的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的升级改革。

[详情]

玉柴股份一项目获首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

玉柴股份一项目获首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

11月26日至27日,首届全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代表广西参赛的玉柴股份“防止SCR后处理系统结晶”项目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萃智(TRIZ)等应用在企业一线的创新方法进行比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