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郎云:约翰迪尔“双向战术”赢未来

2016-12-08 10:4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为期四天的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已于2016年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世界工程机械的知名品牌约翰迪尔此次携E140 LC挖掘机测试机、E210挖掘机、E360 LC挖掘机及WL53装载机等产品实力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人用户观展团。而在上海宝马展之前,约翰迪尔还重磅上线了其大型品牌活动2016“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巡展中,用大名鼎鼎的变形金刚首领擎天柱的原型车为拖头,承载着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的豪华搭配走到用户身边,让用户真切感受到约翰迪尔的产品品质。

\

约翰迪尔上海宝马展展位

在如今工程机械行业处于低位运行的大背景下,约翰迪尔为何动作频频?面对行业的机遇和挑战,约翰迪尔下一步将采取何种战术在中国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在约翰迪尔上海宝马展上,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独家对话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经理郎云,听他详细讲述约翰迪尔“赢”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

\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经理郎云

产品战术:布局渠道延伸产品链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主旨源于周《易》的“易简而天下之理得矣。天下之理得,而成位乎其中矣。”这句道家的基本观点,正在被约翰迪尔中国市场的发展理念所印证。“只要抓住了中国市场需求这最基本的一个点,后续的发展自然就会水到渠成。当前我们在中国市场专注完善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线。正如我们的宣传口号‘闻于心 践于行’,我们用心听取用户的需求与建议,将好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用户。”郎云掷地有声地表示。

工程机械产品的制造和使用工况本身就比较复杂,要开拓市场就要因地制宜,考虑本土用户的使用工况,尊重用户的选择,甚至超越客户的期待。考虑到中国不断加快的城镇化进程带来的对小型机械需求的提升,约翰迪尔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了多款产品,其中,此次参展的展品E140 LC小型挖掘机就将于2017年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经过长时间、各种复杂工况测试后的小型挖掘机。

\

宝马展上约翰迪尔带来的挖掘机产品

对于挖掘机行业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郎云笃定的表示:“未来整个挖掘机行业对产品的需求将会出现两极化趋势,除了满足城镇建设需求的小吨位挖机外,就是满足道路建设需求的大吨位挖机。针对这两大趋势,约翰迪尔正在完善自身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线。”

品牌战术:品牌向上激战中国市场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约翰迪尔一直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先后提出了“迪尔品质 与您共筑”及“闻于心,践于行”等理念,深耕中国市场,认真聆听用户心声,挖掘中国市场需求,开发适用于中国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方雨霞与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经理郎云合影

“约翰迪尔的挖掘机产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同类产品对比中,很多客户都为我们产品的高端配置所吸引,我们很多设计都是行业独一无二的。每年都会推出适合中国客户的新产品。目前,迪尔在中国制造的10个型号挖掘机已基本覆盖了20~40吨级中国市场的需求。而在明年上半年,我们还将推出14吨的小型挖掘机,以满足我们用户的需求。”郎云自豪地表示。

当然,约翰迪尔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从未停止过品牌方面的宣传,不论是之前约翰迪尔为云贵川的用户做了一系列的迪尔品质、价值风暴的相关服务活动;抑或是约翰迪尔11月份启动的2016鹿行万里巡展活动等,都足以看出约翰迪尔在品牌方面投入的精力,并与消费者互动成为约翰迪尔打造品牌的一个有效方式。

\

“约翰迪尔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用户对我们的产品和品牌识别度不高,我希望通过多一些的品牌宣传活动强化品牌概念,让用户在了解熟知我们产品性能的同时,今后一看到小鹿标识,就联想到高品质的挖掘机产品。因此我们也举办了一些为潜在客户提供产品试驾的活动,扩大我们产品和品牌的知名度,增强用户对迪尔的信心。”郎云这样阐释进行品牌宣传活动的初衷。

约翰迪尔以产品力及品牌活动等品牌向上延伸战略迎战中国市场,同时也凭借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百万的忠实用户的口碑释放,为约翰迪尔挖掘机产品持续销量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这也正是约翰迪尔应对中国市场激烈竞争的底气所在。

\

宝马展上约翰迪尔带来的E140 LC挖掘机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等政策的逐步落地,我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郎云最后表示,约翰迪尔在中国设立工厂、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成立测试中心、成立西南区零件库等可以看出约翰迪尔的中国战略正稳步推进,未来约翰迪尔也将继续发力中国市场,随着市场回升,客户群体越来越专业,也相信未来约翰迪尔在中国的挖掘机市场一定会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方雨霞、王婷婷采访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8104720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在中国:坚守品质 每年都上一个大台阶

约翰迪尔在中国:坚守品质 每年都上一个大台阶

2016年,是约翰迪尔投资中国工程机械的第五个年头,也是约翰迪尔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三年。不忘初心,约翰迪尔用坚韧执着稳步向前迈进着。 “过去三年约翰迪尔在中国的业绩持续上涨,每年都会上一个很大的台阶”,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郎云曾表示。

[详情]

重执行 促增长 2017约翰迪尔产品及业务沟通会暨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召开

重执行 促增长 2017约翰迪尔产品及业务沟通会暨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召开

2016年11月15日-16日,主题为“重执行 促增长 再战2017”的约翰迪尔产品及业务沟通会暨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召开。约翰迪尔经销商、员工以及行业媒体近4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分享了2017年约翰迪尔的执行布局及业务增长举措。

[详情]

约翰迪尔Bauma China 2016 精彩回顾

约翰迪尔Bauma China 2016 精彩回顾

备受全球关注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Bauma China 2016已圆满结束,但属于约翰迪尔的精彩永不落幕。 作为北美的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约翰迪尔本次携多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凭借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产品。

[详情]

“闻于心,践于行”——约翰迪尔携 E140LC测试机等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闻于心,践于行”——约翰迪尔携 E140LC测试机等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11月21日-25日,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约翰迪尔携E140LC挖掘机测试机、E210挖掘机、E360LC挖掘机以及WL53装载机等产品实力亮相,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人用户观展团。

[详情]

抢先看!Bauma China 2016约翰迪尔展车第三弹 — WL53

抢先看!Bauma China 2016约翰迪尔展车第三弹 — WL53

距离2016上海宝马展开幕不到一周啦,工程机械业即将燃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次展会,约翰迪尔将携E140LC、E210、E360LC挖掘机以及WL53装载机实力亮相。 展品抢先看!今天我们为大家献上展品第三弹——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

[详情]

约翰迪尔如期而至陕西杨凌农高会 高效优质产品深得人心

约翰迪尔如期而至陕西杨凌农高会 高效优质产品深得人心

微风送爽,艳阳高照,金秋的阳光洒满杨凌的大地。11月5日,陕西农民迎来了他们一年一度的盛会: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本届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是中国政府重点支持的四大科技展会之一。约翰迪尔携多款适用当地农艺环境的优质产品参加了本次盛会。

[详情]

美丽绽放春城 约翰迪尔精彩亮相昆明国际农博会

美丽绽放春城 约翰迪尔精彩亮相昆明国际农博会

11月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春城昆明隆重召开。国家农业部为更好地推动云南省“一带一路”战略。

[详情]

【鹿行万里-云南站】看小鹿直播,分享赢好礼

【鹿行万里-云南站】看小鹿直播,分享赢好礼

2016年11月1日,2016约翰迪尔巡展活动——“约翰迪尔鹿行万里”云南站首发啦! 本次“约翰。

[详情]

Bauma China 2016约翰迪尔展车第二弹

Bauma China 2016约翰迪尔展车第二弹

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即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届时不仅有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交流,更有代表行业价值方向的产品亮相。本次展会,约翰迪尔将展出E140LC、E210、E360LC挖掘机以及WL53装载机等实力强劲的产品。

[详情]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活动云南发车,行程万里深耕中国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活动云南发车,行程万里深耕中国

11月1日, “约翰迪尔鹿行万里”——2016约翰迪尔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保山举行,约翰迪尔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经理郎云、中国区渠道发展经理高静、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刘芳,约翰迪尔云南经销商--云南旷迪总经理黄伟树等百余人出席,并在现场举办发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