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6-12-09 16:41: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徐工集团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战略顾问,在上海宝马展期间再次聚首,商讨国际市场战略。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孙建忠,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刘建森先生等公司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秘书长张岩梅女士主持。

\

委员会主席孙建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徐工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上海宝马展,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成功举行了四次会议,在过去的四次会议中,徐工与顾问委员加深了沟通,增进了相互信任,各位顾问委员也为徐工的国际化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为徐工的国际化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委员会重回上海召开第五次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委员会副主席刘建森先生对2016年国际市场建设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17年市场战略、销售政策。会议上,顾问委员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状况及相关市场举措,为徐工2017年海外市场战略建言献策。顾问委员表示,尽管2016年全球经济形势持续低迷,但挑战中存在机遇,对徐工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会与徐工继续坚守,加深互信,共同为徐工品牌的国际化努力。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9164141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工业设计中心再获“金点奖”

徐工工业设计中心再获“金点奖”

近日,2016金点设计奖获奖结果火热出炉!由徐工研究院工业设计中心设计的“PUE0810履带式破碎机”,经深圳、北京、上海及台北四地密集复审,从全球3005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

[详情]

徐工巴西制造主导巴西起重机行业标准制定

徐工巴西制造主导巴西起重机行业标准制定

11月16日,巴西机械设备工业协会(ABIMAQ)技术分析主管Luccas和技术分析师Ribeiro一行莅临徐工巴西参观考察包括起重机研发、工艺流程、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在内的软件、硬件实力,共同探讨巴西起重机行业标准制定。

[详情]

探索装备智能化新业态,徐工信息挖掘互联网+新力量

在国家两化融合、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产业转型政策推动和引导下,物联网技术发展连续2次被国家写入十二五、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制造业纷纷借助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进行产品智能化提升,开启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型之路。

[详情]

徐工重型、徐工基础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评选结果公示,徐工重型、徐工基础被作为行业的示范企业榜上有名,全国范围内仅有60家企业获此荣誉。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详情]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机动多功能应急救援车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论证会在徐工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机动多功能应急救援车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论证会在徐工召开

11月24日,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机动多功能应急救援车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及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徐工成功召开。

[详情]

用不毁的誓言,徐工装载机不忘初心用不悔!

用不毁的誓言,徐工装载机不忘初心用不悔!

岁月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远方传来阵阵机器轰鸣的低咽声。 不忘的初心, 如同平静的湖面, 泛起丝丝波澜, 斑驳的老照片, 诠释着用不毁的誓言 诉说着“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故事! 在湖北省某大型钢厂内。

[详情]

新丝路新未来,徐工带你穿越千年梦幻之路!

新丝路新未来,徐工带你穿越千年梦幻之路!

徐工基础倾情创作《新丝路 新未来》惊艳来袭, 讲述悠久的丝绸之路与当代“一带一路”的故事 触动你的情怀 展现徐工让世界更美好。

[详情]

强强联合,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鹏飞集团

强强联合,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鹏飞集团

近日,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孝义市鹏飞实业有公司,在鹏飞焦化厂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鹏飞集团生产总经理郭逢光、机械部部长续美红、鹏飞焦化厂车队队长马宝安、徐工集团山西办事处主任王浩明出席仪式,相关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详情]

未来智造,徐工“让制造更聪明”

未来智造,徐工“让制造更聪明”

“让制造更聪明”,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全球瞩目 12月7日,世界智能制造合作发展高峰论坛震撼开幕,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5家企业,27位中外院士、200多位知名人士和近4000名嘉宾,世界500强企业中的38家智能领军企业,齐聚一堂,畅想全球工业经济未来。

[详情]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11月22日,在“4.0新风标”徐工起重机械金引擎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上,隆重举行金钥匙交接仪式,两名用户郑重地接过象征着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金钥匙,三百余名客户、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