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工机械656D轮式装载机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产品奖

2016-12-12 09:2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生产的山工机械 SEM 656D 型轮式装载机凭出众性能表现在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产品奖。

\

在评选过程当中,作为山工机械高端产品的 SEM 656D 充分展现了其技术创新亮点及对用户需求的洞察:SEM 656D 具有可靠耐用、作业高效、经济节能和操作舒适的优势。使用重载车架,成熟的定轴式传动系统,使重载工况大修周期同比延长。同时引领行业的单变量液压系统、优化传动系统,使铲装效率大幅提升,作业更加高效。此外,优化的低速发动机、电磁风扇、单变量液压系统,高效节能。而采用模具成型的全景驾驶室、先导手柄、大座椅、低噪音,使操作更加舒适。

\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每年一次,已成功举办过八届。该评选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指导,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综合考虑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市场领先性和应用贡献性进行评选。

山工机械的 SEM 656D 得到认可,源自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践行。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

在中国,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生产“Cat 950 GC”和“山工机械(SEM)”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垃圾压实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目前,山工机械的设备由全国各省市70余家的山工机械品牌代理商进行销售,拥有293个服务网点,2个配件中心,近800名服务人员以及500余辆服务车随时待命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卡特彼勒青州建立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EM品牌海外销售网络体系,包括东南亚、非洲和中东、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拉丁美洲、中美地区。(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2092147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匠工精品奖”

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匠工精品奖”

“6吨,是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能举起的重量,相当于一头雄性成年非洲象的体重“,山工机械今年发布的“坚.韧如你”系列视频中660D装载机被比作举起大象奔跑的大力士, 在11月21日上海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上。

[详情]

当世界名画遇上工程车,你想看的精彩都在这里

当世界名画遇上工程车,你想看的精彩都在这里

今天我们以世界顶级名画为素材,创作了四个别出心裁的头像,当绚烂的艺术遇上冰冷的钢铁,会不会让你爱不释手呢? 呐喊 蒙克的《呐喊》,表现的正是孤独和苦闷,工程机械人应该最有体会,画面中的黄昏,就是司机们收工的时候。

[详情]

不在最佳状态,怎么陪你累到变态!

用来挣钱养家的工具肯定得伺候的舒舒服服,就像我们人类锻炼身体一模一样——为的就是延年益寿不是吗?可别以为它钢筋铁骨不会受伤,其实不是。很多时候它们太像机械手,累了痛了都藏不愿表露,隐患大于明火,和它们如影随形就得知道它们的脾性: 装载机柴油机刚起动时。

[详情]

台湾中华机械开展山工机械品牌业务

台湾中华机械开展山工机械品牌业务

9月20日下午,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与中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机械)举办签约仪式,授权中华机械在台湾地区代理山工机械品牌业务。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详情]

“武林夺金秘籍”系列——山工如来平地神掌

学无止境,修炼不止。 山工机械继续卧薪尝胆誓出奇招。 前两章乾坤装载大法和降龙推土十八掌的精妙施展已经让众人赞口不绝。随后的期待必然有增无减,作为高手层出的山工机械,沿袭历史,稳扎稳打、寻求突破。 江湖本来粗粝,不平之事随处可见。

[详情]

“武林夺金秘籍”系列——降龙山工推土十八掌

江湖出高手,风云夺我辈! 继上次山工机械装载机使出乾坤大挪移之术技压全场后,我们就期待着这样的高手卷土重来。 时隔多日,它再次横空出世——我今天回来,不是向人炫耀我有多么了不起,而是属于我的任务,我必定责无旁贷,一往无前。

[详情]

山工机械赵存玉:坚韧的人,才能制造出坚韧的产品!

山工机械赵存玉:坚韧的人,才能制造出坚韧的产品!

6吨,是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能举起的重量,相当于一头成年雄性非洲象的体重。 如果把装载机比做一个举起大象奔跑的大力士,车轮是脚,横向连接两个车轮的桥是腿,赵存玉工程师把关的“差速器”就是脚踝。

[详情]

山工机械:武装到牙齿,爱护到每一颗“牙齿”

山工机械:武装到牙齿,爱护到每一颗“牙齿”

每种生物,都有自己的武器,哪怕不用来攻击也借以自卫。就像尖牙之于狮子,利爪之于老鹰、厚甲之于犀牛、弯角之于羚羊。 山工机械当然也有让千难万险臣服的秘密“武器”——其实也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

[详情]

首台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山工机械装载机下线

首台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山工机械装载机下线

8月24日下午,首台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山工机械656D和655D装载机下线仪式在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举行。康明斯与山工机械品牌的紧密合作致力于提升产品整体性能,在满足排放要求的同时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进而全面提升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详情]

2016山工机械夏季客户体验活动举办

2016山工机械夏季客户体验活动举办

2016年8月中旬,山工机械品牌举办了2016夏季客户体验活动,80余名客户参观了位于青州的履带式推土机工厂,以及青岛的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心。 历时三天的活动在山东青州和青岛两地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