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持“质”以恒 用心服务 智能发展

2016-12-12 13:13: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安
字体大小:

\

2016年10月22日-25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正式来开序幕,作为国内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海宝马展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国际企业走进中国市场提供了绝佳的贸易平台。本届宝马展依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示空间达30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41个国家的近3000家,近19万名专业观众跨越五湖四海,前来赴约!

媒体,第一时间直击展会现场盛况,并对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海进行了独家专访,畅谈行业现状,共谋发展大计。

记者: 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在中国的发展时间不长,作为全套管钻机行业的领跑者,您如何看待这块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

全回转钻机在我国的发展时间很短,真正第一台国产全回转钻机是2012年在盾安重工工厂生产下线的,到现在也就短短4年多的时间,目前来讲盾安重工全套管钻机在国内已经成为行业里品质的象征。但毕竟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进入国内的时间不长,目前来讲国内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发展其实是比较缓慢的,国内市场保有量包括少量的进口设备和二手设备大约70~80台左右,其中盾安的产品占到市场保有量大约一半左右,作为整个市场的今后发展我们是很看好的,理由有以下几点:1.全套管钻机的优势无污染,高效,环保,那么这些特点来讲,现在我们国内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么无污染的施工设备和施工功法未来的前途一定是越来越广阔的。我相信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泥浆不允许外运、不允许泥浆护壁的话,全套管未来的市场一定会代替很大一部分旋挖钻。2.从目前国内基础建设来讲越来越多,城市的二次开发,高铁、地铁、轨道交通等这块儿的市场越来越大。3.随着国内对全套管施工工法的研究的不断深入,今后一些高效、低成本的施工工法的出现,也会促进全套管的发展。4.全套管的成桩质量非常高,与其他的工法相比的话垂直精度很高,成桩更规矩,不会出现沉渣、断桩等,随着国内的建筑质量要求的提升,全套管的市场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基于这几点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未来的市场我们是看好的。我们也相信经过行业及同行的努力,全套管钻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个大的发展。

记者:此次来参加宝马展有什么样的感悟或者是收获,可以跟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的呢?

从参加这次宝马展,感触比较深的是国内桩工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一些新的桩工设备新的施工工艺在不断的出现,而且技术方面也在不断的提升,例如:大口径桩工设备、小型的桩工设备等做的都很不错,这恰好就是国外市场发展的一个方向,通过这次宝马展,我发现我们国内桩工设备及整个桩工行业的发展是紧跟国际步伐,作为盾安重工来说,我们的设备也同样紧跟国际最先进的发展步骤,例如说我们的无线遥控技术的实现,几十吨甚至上百吨的设备,我们仅仅通过一个手掌大小的遥控器来实现对设备进行操作,远程的无线遥控技术的推出、包括一键调配技术的推出等,这些都是我们紧跟国际前沿技术为我们整个行业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记者:在桩工机械行业,是以服务为主的时代,品牌则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商业社会中企业价值的延续。那么盾安重工是如何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呢?

在我们盾安重工,我们始终是把品质和服务作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像我们前面提到的无线遥控技术、一键调配技术等通过我们的技术上不断的进步来提升我们设备的可靠性,来为每位顾客实现它的最大价值,盾安重工始终把为顾客实现价值、创造价值最为我们的一个目标。那么在服务方面,我们在同行业是无与伦比的,我们能够在24小时内接到用户需求,在48小时之内给予解决,目标就是不影响客户施工,不耽搁施工工期,我们盾安有一个快速反应的分队在外面,接到用户需求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反馈,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技术的进步、质量的提升、服务的保障来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记者: 盾安重工在产品上有自己相应的举措,那么今年盾安重工销量如何呢?

今年2016年仅剩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了,到目前为止我们盾安重工今年的销量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50%,也得到业内人士非常高的关注。2017年我们将继续把产品质量的提升、技术的进步、和服务的保障作为我们的举措,我们相信2017年盾安重工会有更大的发展。

\

\

(本文来自盾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盾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2131341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回顾:“匠心为你制造”盾安重工精彩亮相 bauma China 2016

回顾:“匠心为你制造”盾安重工精彩亮相 bauma China 2016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重磅举行。作为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行业引领者,盾安重工强势登陆此次展会,今日。

[详情]

以实力铸就品牌,宝马展上显风采,专访徐州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

以实力铸就品牌,宝马展上显风采,专访徐州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

2016年11月22~25日,以“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详情]

徐州盾安重工企业宣传片

(本文来自盾安)。

[详情]

创新驱动 服务护航:盾安重工营收同比增长50%

创新驱动 服务护航:盾安重工营收同比增长50%

“今年相比去年同期,营收大概增长了50%。”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在上海宝马展上的冷风细雨中,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这样说的。

[详情]

盾安重工成2016上海宝马展最亮焦点,彰显行业领军者风范

盾安重工成2016上海宝马展最亮焦点,彰显行业领军者风范

2016年11月22-25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2016上海宝马展(Bauma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盾安重工作为全套管钻机行业领军者携顶级设备高调亮相此次展会,引无数国内外观众驻足观看,成为全场最亮焦点。

[详情]

盾安重工将携顶级设备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盾安重工将携顶级设备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国际最高规格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届时徐州盾安重工将携顶级设备盛装亮相,一展匠心风采。

[详情]

为客户创造价值,盾安人的信念

为客户创造价值,盾安人的信念

福州地铁二号线六标段拔桩项目,旧桩长20m,用盾安DTR2005H全回转钻机施工,每天清除旧桩5根,为高效率推进福州地铁建设加码。为客户创造价值,盾安人的信念。

[详情]

什么是盾安的工匠精神?

什么是盾安的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是时代的呼唤,也是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浙江日报社《致敬工匠精神》专栏,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光荣浙商”微信公众号推出“致敬工匠精神”公益活动。

[详情]

盾安重工闪耀第六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

盾安重工闪耀第六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深基础施工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基础工程学会桩基础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于2016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北京召开。

[详情]

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诉讼案进展情况告客户书

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诉讼案进展情况告客户书

尊敬的客户: 近日,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陆续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委员会审查决定书》,裁定我司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的徐州景安重工侵权的三项发明全部有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