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14台!柳工旗舰CLG862H装载机再获大单

2016-12-15 17:11: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15日上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王国安先生、黎隶万先生等,携80余名员工在公司大门口迎来了尊贵的客户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柳工14台CLG862H装载机交付仪式”。

\

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

整齐排列的14台CLG862H装载机

\

王国安先生致辞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国安先生为仪式致辞,他首先向客户对于柳工产品的支持和新人表示感谢,向战斗在一线的经销商队伍表示感谢,向默默付出、保证产品按质、按时交付的研发、采购及制造等部门同志们表示感谢!

\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柳工CLG862H是柳工的明星产品之一,凝聚了老、中、青三代研发工程师的无数的心血与智慧,柳工人始终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行业领军企业,柳工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强国战略,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追求创新,不断追求产品品质,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王国安先生随后说道。

\

客户代表

客户代表程先生赞叹了柳工人的热情,表示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使用柳工装载机,对于柳工产品的品质十分认可,以至于本次的大批量设备采购依然选择了柳工,并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建立长期共赢的良好关系!

\

仪式在礼炮声中圆满成功,王国安先生向客户赠送了金钥匙,寓意双方精诚合作。

\

技术交流会现场

随后,客户与公司领导以及技术服务等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会,双方沟通探讨了产品相关的技术问题以及施工工艺等,彼此相互学习,收获甚丰。(本文来自柳工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5171110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机械在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柳工机械在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12月10日,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广西柳工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柳工农机公司)、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公司等多家企业就甘蔗生产机械的推广应用、资金支持。

[详情]

柳工总裁俞传芬获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提名奖

2016年12月1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以“创新驱动—迈入质量时代”为主题开展的2016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推选活动落下帷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荣获2016中国杰出质量人提名奖。

[详情]

2016年安徽柳工商务大会

2016年安徽柳工商务大会

11月28日,安徽柳工全国经销商年会于蚌埠万达顺利召开,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七十多家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享盛会。公司董事长余亚军、总经理朱家饶、工会主席陆凤超、副总经理邓波、副总经理李辉、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刚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详情]

全国“惠”购,第七站“青岛柳工”敬请期待!

全国“惠”购,第七站“青岛柳工”敬请期待!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 2016.12.15 山东 临沂 柳工挖掘机全国大促第七站 青岛柳工,12月15日盛大开启! 临沂,我们不见不散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 15周年,厂家倾情奉献。

[详情]

冬天到了,推土机日常检查很重要!

我国中大型履带式推土机制造业虽有较大的发展,需求不断的增加。但推土机产品的加工要求高、难度大,一旦推土机在户外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故障的话,那就损失惨大了。那么,关于推土机日常检查保养我们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启动发动机之前,查看机器四周和机器下面,检查有无松动的螺母和螺栓,有无机油。

[详情]

自治区党委巡视柳工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自治区党委巡视柳工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2016年12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蒙建敏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广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详情]

“适用、抗造”,甘肃最大金矿选择柳工装载机的理由

“适用、抗造”,甘肃最大金矿选择柳工装载机的理由

甘肃的最大金矿成立于2008年,是由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勘察院、甘南州国资委、合作市矿产资源管理站共同出资设立。自2012年2000t/d选厂建成投产之后,该金矿成为甘肃省采选规模最大、生产工艺最为领先的第一大金矿。

[详情]

柳工国三4165平地机——立在技术 胜于服务

柳工国三4165平地机——立在技术 胜于服务

面对竞争激烈的工程机械市场,柳工在国三4165平地机上提升配置,采用手自一体ZF变速箱,极大改善操作的舒适性,提高施工效率,体现智能操作给客户带来的便捷,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详情]

柳工挖掘机15周年有奖活动邀您参加

柳工挖掘机15周年有奖活动邀您参加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一家从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排头兵,柳工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在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中国工业企业担负了巨大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企业,柳工当仁不让,主动担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详情]

柳工挖掘机发展之路

柳工挖掘机发展之路

五十余载工程机械行业经验 二十五年专注挖掘机生产研发 历经五代产品飞越 布局全球136个国家的380余家经销商 将卓越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送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与您共创价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