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国宝峨-克莱姆KR 805-2多功能钻机

2016-12-16 16:4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德国宝峨-克莱姆公司(KLEMM Bohrtechnik GmbH)位于德国西部的科隆地区,1998年加入德国宝峨集团,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小直径工程钻机,可用于锚索、微型桩、高压旋喷、灌浆孔、浅层水井、地灾治理、地源热井、隧道管棚及注浆、隧道救援钻孔等各种工程施工。

\

宝峨-克莱姆KR 805型多功能钻机是一款在中国拥有大量客户、应用广泛的机型,该设备配备KD 1828 R型顶锤式动力头,可以在砂卵石、破碎岩层等难以成孔的地层进行快速跟管钻进,具有钻进能力强、持续高负载工作耐力强、品质可靠及钻进效率高、油耗低等非常明显的优势,即可用于垂直孔钻进,也可用于各种倾斜孔或水平孔钻进。

\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宝峨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生产该机型。(上图为参加2016上海bauma展的、宝峨公司在国内组装的KR 805-2钻机)

\

克莱姆KR 805-2为全液压驱动自行式履带钻机,配备最新的道依茨柴油机和高质量的液压部件,紧凑型履带式钻机更便于运输,适合长期重载运行的设计理念使得机器可用于各种复杂的现场条件,品质可靠,整机使用寿命长。

下图为最新型的克莱姆KR 805-2钻机

\

\

\

克莱姆钻机的高效、可靠的品质源自更好的液压系统设计及高品质的液压部件。

以下是克莱姆KR 805-2、KR 805-1和KR 80512-3钻机在中国的几个经典案例。

案例一

兰新客运专线青海大梁隧道是典型的高海拔隧道,由中铁二十局承建,部分隧段地质条件极其复杂、涌水严重,隧道掘进过程中曾三次塌方,最后贯通前的80米,施工难度尤其为最高,岩体极其破碎、并伴有粉细砂,涌水非常严重。

中铁瑞威公司使用宝峨克莱姆KR 805-1多功能钻机于2014年1~5月份在此段展开了攻坚战,进行全断面注浆施工,施工点最高海拔达3970米,空气中的含养量只有平原地区的60%,宝峨多功能钻机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和极高的高海拔适应性,有力地保证了隧道注浆钻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图为在青海大梁隧道中使用的克莱姆KR 805-1钻机,施工地点海拔高度3970米。

\

\

案例二

2003年11月,正在施工中的兰武复线乌鞘岭隧道发生塌方,7名工作人员被困于掌子面。塌方发生于约晚上10点左右,塌方体以流砂为主,塌方发生在距掌子面约30米处,塌方段长度约为30米,救援人员抢挖至第二天早晨,而塌方体却越挖越多。前来协助参与救援的铁一局指挥长张松柏紧急调来位于附近的铁一局所属的克莱姆KR 80512-3钻机及胡朝国、李永生等几名钻机技术人员。钻机抵达现场后因钻具问题未能正常钻进,现场人员急中生智、就地取材,使用ф108的管棚管,前端配置易拆全断面尖形管靴,利用克莱姆KR 80512-3钻机强劲的顶锤冲击功能,仅两个小时就直接把ф108的管棚管打通至塌方体的前端。被困人员取下易拆管靴后顺利地与救援人员取得了联系,宝贵的生命通道就此形成,并承担起了向被困人员送风、送给养及通信功能。而后经过了7天7夜的挖掘,救援人员成功地将7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救出,由克莱姆KR 80512-3钻机打通的生命通道在此次救援行动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生命保障作用。

下图为在兰武复线乌鞘岭隧道救援中使用的KR 80512-3钻机

\

\

案例三

克莱姆KR 805-2多功能钻机在某大坝灌浆孔施工中,在全砂卵石地层中全套管跟进深度达到了70米,充分展示了克莱姆钻机的钻进能力强、效率高的优点。

下图为进行大坝灌浆孔施工的克莱姆KR 805-2多功能钻机

\

\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基础工程及钻探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基础工程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舒本豪森市,具有200多年的历史。德国宝峨集团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特殊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和资源开发,其下属的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础工程设备的制造商。基础工程施工与设备制造紧密结合是德国宝峨集团始终处于本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6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五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到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已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本文来自宝峨机械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6164617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峨新一代液压抓斗GB 50投入使用,多项德国最新技术进入国内市场

宝峨新一代液压抓斗GB 50投入使用,多项德国最新技术进入国内市场

宝峨新一代GB 50液压抓斗在2016年11月22-25日的上海宝马展上正式亮相。近日,由宝峨客户广州中协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购买的一台GB50已在广州“新白广”项目中投入使用。

[详情]

宝峨客户服务中心年末截齿促销公告

宝峨客户服务中心年末截齿促销公告

时值年末,宝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特调整宝峨钻齿(钻机用钻齿)价格。宝峨钻齿以其优质的材质,精湛的工艺,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销售单价: 宝峨钻齿 19.5 mm人民币原价105元/个含增值税。

[详情]

上海宝马展闭幕,宝峨完美收官

上海宝马展闭幕,宝峨完美收官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的上海宝马展期间,德国宝峨展出了最新的产品:一台新型BG 30旋挖钻机配置BT 80底盘,一台宝峨最新型GB 50液压抓斗。同时展出的还有一台宝峨-KLEMM KR 805-2多功能钻机,一台宝峨原创的。

[详情]

上海宝马展迎来艳阳天,新型宝峨设备再签约

上海宝马展迎来艳阳天,新型宝峨设备再签约

上海宝马展第三天,冬日暖阳初现,许多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地来到宝峨室外展台。 在宝峨展台二层,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与宝峨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详情]

宝马展次日,宝峨展台举行多场交机仪式,新型设备即将陆续进入市场

宝马展次日,宝峨展台举行多场交机仪式,新型设备即将陆续进入市场

2016年11月23日是上海宝马展的第二天,强冷空气继续影响上海,气温随之下降,寒风迎面而来,淅淅沥沥的小雨时断时续,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这阻挡不了参会者对这场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的热情,参观者络绎不绝地来到宝峨的展台。

[详情]

宝峨BG 46旋挖钻机克服高难度地层,黑龙江旭腾公司龙岩大桥完成第七根灌注桩

宝峨BG 46旋挖钻机克服高难度地层,黑龙江旭腾公司龙岩大桥完成第七根灌注桩

正在兴建的龙岩大道高架桥项目为福建省龙岩市首座高架桥,全长3395 m,横跨赣龙一级铁路干线、龙厦快速铁路、龙津河,建成后将成为连接龙岩中心城市南北、沟通新老城区的重要枢纽,并将大大优化龙岩市城市路网结构和改善人居环境。

[详情]

德国宝峨公司新一代产品即将登陆宝马展

德国宝峨公司新一代产品即将登陆宝马展

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举办。有超过2400家参展商已经注册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主办方预计约有十八万观众来参观展会。

[详情]

宝峨公司举行鸡尾酒会, VIP用户相聚申城

宝峨公司举行鸡尾酒会, VIP用户相聚申城

一年一度的宝峨VIP鸡尾酒会暨第三届宝峨VIP客户会在金秋十月,于2016年10月12日下午在上海当代艺术馆隆重举行。宝峨每年会为尊贵的VIP客户们组织一次特别的酒会,这是宝峨VIP俱乐部内的客户们在购买条款和售后服务所尊享的礼遇之外的独有的福利。

[详情]

40年宝峨旋挖钻进技术:一个成功故事的开始

40年宝峨旋挖钻进技术:一个成功故事的开始

宝峨桩基础支撑着德国柏林国会大厦的玻璃穹顶;828米高的迪拜哈利法塔也是站在宝峨桩基础之上——自20世纪中期以来,宝峨影响着专业基础工程领域。四十年前,一台胜过所有其他竞争者设备的旋挖钻机在工地亮相——宝峨BG 7旋挖钻机。

[详情]

8,000工作小时宝峨GB 34抓斗挖入坚硬卵石地层,北京地质公司出色施工中铁物大厦连续墙工程

8,000工作小时宝峨GB 34抓斗挖入坚硬卵石地层,北京地质公司出色施工中铁物大厦连续墙工程

宝峨现有一台GB 34抓斗可供出售,出租。2008年生产、已工作约8000小时左右、整机状态良好,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