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磨刀不误砍柴工!

2016-12-19 14:39: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齐鲁大地上,家住泉城济南的陈氏江先生,现在运营着一家混凝土搅拌站。在他日常里,左手是甘甜隽永的趵突泉,右手是翻滚不停的混凝土,一边是生活,一边是工作。2014年,为了让混凝土搅拌工作更有效率,陈先生购置了一台Cat®(卡特)950 GC轮式装载机。使用了两年下来,Cat 950 GC已经成为他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伙伴,在一次又一次更高效的搅拌中也让陈先生的生活越来越好。

\

陈先生以前并没用过Cat的设备,换装载机是因为对混凝土搅拌的装料作业,有更高的要求。Cat的产品动力强劲、耐用的优点,好口碑早已传到了陈氏江先生这里。两年前,真正让陈先生下定决心选择这台Cat 950 GC装载机的,是经过对设备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评估,还是缘于950 GC故障率低、结实耐用和动力强劲的优异性能。在搅拌站里,混凝土要求连续作业不停工,950 GC故障少所以极少停工,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用了两年下来,它的表现没有让陈先生失望。

陈先生说,根据每天搅拌站的工作任务,这台950 GC工作时长最长能达到15个小时以上,但是油耗还是能够保持在每小时10到11升,低于他的预期。根据陈先生丰富的工程经验,相比之下950 GC算是非常省油的机器了。特别是用了这两年,工作中没出现什么大的故障,性能好,产量稳定,让他放心又省心。

\

“操作起来觉得很舒服,”机手反馈给陈先生说,“这台950 GC的驾驶室隔音效果不错,噪音比较小。”因为950 GC先导液压控制装置的先进设计,机手操作起来很顺畅;两个单轴的操纵手柄,机手长时间工作也不容易疲劳。陈先生说,用Cat的设备,机手舒心,他也放心。

\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经营者和工程机械专家,陈先生分享道:“磨刀不误砍柴工。”虽是俗话,常含哲理。陈先生觉得,选择合适的设备,在这个充满竞争环境里十分重要。“以前我总觉得没必要买太好的设备,够用就行了。但是通过一番比较下来我发现,用一个可靠、高产的设备,能够帮我免除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再加上Cat代理商利星行机器的专业服务,更是减少了我的后顾之忧。”(本文来自Cat挖机互动中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9143940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磨刀不误砍柴工!

磨刀不误砍柴工!

齐鲁大地上,家住泉城济南的陈氏江先生,现在运营着一家混凝土搅拌站。在他日常里,左手是甘甜隽永的趵突泉,右手是翻滚不停的混凝土,一边是生活,一边是工作。2014年,为了让混凝土搅拌工作更有效率,陈先生购置了一台Cat®(卡特)950 GC轮式装载机。

[详情]

Cat 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战绩,权威揭晓!

Cat 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战绩,权威揭晓!

各位机友们,Cat 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于12月16日24点正式下线啦! 是不是感觉很不舍? 英雄之战持续两个月,1.4万+名机友们一起赚到了4000万+大卡! 小编可没有吹牛。

[详情]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 — 山工机械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 — 山工机械

在2003的世界经济发展宣言大会上,卡特彼勒与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至此,一个关于卡特彼勒不断为山工机械注入资源,将其打造为旗下重要品牌的故事便开始了。

[详情]

卡特彼勒荣获“最新成果发布参展商”奖

卡特彼勒荣获“最新成果发布参展商”奖

2016年12月6日至8日,卡特彼勒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向参展观众展示了行业前沿科技及最新理念。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及3D动画等技术的应用,在卡特彼勒展台上,参展观众能够体验到“智能机器时代”的到来。

[详情]

卡特彼勒首席分析总监MORGAN VAWTER入选《财富》杂志40岁以下商业精英榜

卡特彼勒首席分析总监MORGAN VAWTER入选《财富》杂志40岁以下商业精英榜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40 under 40”全球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卡特彼勒新任首席分析总监Morgan Vawter入选。 作为卡特彼勒信息分析战略的引领者。

[详情]

卡特彼勒: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近日在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以及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2016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上获颁 “2016年度最佳低碳贡献奖”。

[详情]

开挂单挑八十一难,沟槽挖掘来取“金”

开挂单挑八十一难,沟槽挖掘来取“金”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沟槽挖掘场景压轴上线两周啦,截至到目前为止三大场景已经完全呈现在了机友面前! 从采石作业,骨料搬运,到沟槽挖掘,游戏难度逐渐增强,施工越来越精细,Cat 智能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详情]

故障前维修,省心又省钱!

众所周知,买车容易养车难。我们都希望设备和部件的寿命能够尽可能长久,但事实上,不同部件的寿命不尽相同,特别是这挖掘机,它可是咱赚钱的家伙啊,那是必须得保养得当才好,不然耽误工期不说,更影响了效益,咱心里也着急上火不是。

[详情]

卡特彼勒志愿者与昌平新龙学校学生分享公益林秋季收获并共度阅读嘉年华

卡特彼勒志愿者与昌平新龙学校学生分享公益林秋季收获并共度阅读嘉年华

2016年11月12日,20余名卡特彼勒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以及来自百年职校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新龙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来自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林项目秋季收获的部分苹果,以及由卡特彼勒携手公益组织新公民计划组织的未来国阅读嘉年华公益活动。

[详情]

两代人的卡特彼勒故事

两代人的卡特彼勒故事

John Mashak对卡特彼勒黄色机器的热情始于65年前,这个如今已79岁的老人那时还是个15岁的少年。当时,他和弟弟Rudy一起在家乡密歇根当地的牧场上用一台卡特彼勒15型推土机做一些冬季的伐木工作。 Mashak回忆说,“那是一台很好操作的推土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