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汉中:镇巴县将建农村公路1400公里

2016-12-21 15:10: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从汉中市镇巴县交通局获悉,镇巴县把解决贫困镇村农民群众行路难作为扶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主要任务,3年将建设农村公路1400公里,推进农村公路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近3年来,汉中市镇巴县农村公路建设以全县129个贫困村为核心,兼顾非贫困村,充分利用车购税对农村公路建设的专项转移政策,多方争取农村公路建设补助项目资金,推进建制村通畅工程和农村客运体系建设,着力解决农村道路“运输难”、“通畅难”问题,特别解决15个没有通水泥路贫困村公路改造问题,实施重要县乡公路改建工程40公里;实施一般县乡公路改建工程167.8公里;实施通村公路建设工程325公里;实施通村公路完善工程327公里;实施桥涵配套工程2025延米;实施危桥改造38座;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43公里;建成乡镇汽车站5个,新建村级招呼站75个。2018年底,160个村23个社区全部通水泥路、通客运班车。(本文来自陕西农村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1151005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辽宁盘锦:盘山县投资3.8亿为公路提档升级

盘山县实施一批城乡公路提档升级工程。今年,盘山县投资3.8亿元,施工建设里程达126.76公里,构建了“外通内联、通村畅乡、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 改造后的公路由5米拓宽到7米,全长15.3公里的坝四线是连接坝墙子与沙岭两镇的一条乡村公路。

[详情]

广东中山:“十三五”拟投600亿大力推进公路建设

2012年至2016年,中山市投入超过250亿元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广中江高速公路、深中通道中山侧连接线(即中开高速中山段先行工程)开工建设;建成沙古公路、福源路、中环路等一批高等级干线公路,完成G105细滘至沙朗平交口改造工程。

[详情]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将新修两条高速两条公路

集宁至凉城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凉城岱海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南部,旅游区周边仅有一条运煤高速通道,而且为运煤高速,旅游车辆无法通行。为此,决定先行修建集宁至凉城高速公路。

[详情]

安徽:S11芜湖到黄山高速公路明年开建 总投资约120亿

日前,黄山市官方公开发布了《S11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公示)》,这份重要文件称该高速公路将在2017年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全部建设工期为4年。 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里程116.615公里,全部建设资金约需人民币119.821亿元。

[详情]

中山:“十三五”拟投600亿大力推进公路建设

过去五年,中山市交通建设实现大提速大跨越。2012年至2016年,中山投入超过250亿元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广中江高速公路、深中通道中山侧连接线(即中开高速中山段先行工程)开工建设;建成沙古公路、福源路、中环路等一批高等级干线公路,完成G105细滘至沙朗平交口改造工程。

[详情]

株雷路大修预计年底前完成 长株攸公路计划明年分段开工

12月15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正平接听12345市长热线,除了回答市民提问之外,刘正平还透露了多个株洲道路交通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 新建小区需开通公交线路可提前对接城铁各站公交接驳方案初定 今年4月,株洲市出台政策,对商品房住宅小区户数规模达到1000户以上的。

[详情]

重庆:4年来新改建农村公路4.1万公里

“全面奔小康,关键在农村;农村奔小康,基础在交通。”一句话,道出了脱贫攻坚中交通所发挥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近年来,重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将农村公路建设纳入重庆市重点民生实事和扶贫攻坚重要工程强力推进。

[详情]

合六叶高速扩建2017年4月施工

作为合肥重要的进出城通道,合六叶高速扩建工程将于明年4月开始施工。12月13日,合肥市环保局对G40(G42)合六叶高速公路合肥至大顾店段改建工程以及深圳路(玉龙路-徽州大道)工程进行了公示。公示显示,合六叶高速扩建日程已定,而滨湖也将再添一条东西向主干道直通徽州大道。

[详情]

黑龙江:将投资352亿元改造新建万余公里各级公路

12月13日,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十三五”期间,黑龙江省将投资352亿元用于交通扶贫建设,规划改造普通国省道2148公里,实施农村公路畅通工程7540公里,建设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1020公里,到2020年,全省基本形成“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

[详情]

北京:城市副中心公路将织网 明年开建10条路

2017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公路将织网。今年,京榆旧线、永德路等10项工程已经率先完成。12月13日,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通州分局通报,明年,通州区还计划续建和开工宋梁路北延等10项工程。这些道路将与既有线路构成通州区路网骨架,打通路面节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