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新产业园首台推土机下线!

2016-12-29 14:51: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12月22日,在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铲运机械总装车间新厂房,洛阳公司举办产业园首台推土机下线仪式。洛阳公司相关领导、铲运机械领导班子及总装车间全体员工参加了下线仪式。

\

T160S履带式推土机

铲运机械业务单元从2016年11月起正式启动搬迁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划准备、组织实施、安装调试,总装车间及生产部仓库、质量部外检、技术部工艺组,于12月初完成搬迁并顺利投入生产。

下线仪式上,在礼炮声和员工热烈的掌声中,在洛阳产业园推土机总装线上完成装配的首台推土机产品——T160S履带式推土机,承载着公司员工的期盼,缓缓驶下生产线,既标志着洛阳产业园推土机生产线正式开始批量生产,也体现了公司干部员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价值、实现新腾飞的信心和决心。

\

国机重工洛阳新产业园首台推土机下线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9145121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时间脚步匆匆,与国机重工一起笃定前行

时间脚步匆匆,与国机重工一起笃定前行

转眼,迎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星期,2017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时光匆匆而逝,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如今都实现了吗? 改革在不断深入,发展从未停止脚步,社会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改变;这其中,也离不开我们工程机械人的汗水与坚守,新的一年就要来了,让我们以见证者的身份。

[详情]

起重机行业在竞争中所面临的压力

起重机行业在竞争中所面临的压力

由于我国经济建设力度的加大,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处于蓬勃发展状态,"十二五"期间,国家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重型机械已被定为未来五年重点发展的行业之列,这样的要求不但给起重机生产领域带来发展机遇而且也令起重机行业企业在行业竞争中面临种种压力。

[详情]

国机重工拥有哪些品质,才能被评为用户 “满意产品”?

国机重工拥有哪些品质,才能被评为用户 “满意产品”?

近期,国机重工产品屡获“用户满意产品”奖项,荣誉加身,国机重工的小伙伴们内心甚是激动! 那么,到底是哪些产品的哪些品质,能够在用户心中备受认可呢?还是快跟小编一起过来看看~ 【常林装载机】 近期,在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召开的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表彰大会上。

[详情]

晒晒国机重工的那些“咖”

晒晒国机重工的那些“咖”

转眼年底已至,各大年终聚会、年终盛典轮番开启;各路大咖、明星将相继亮相,可谓看点十足!但对于我们机友来说,明星大腕并不足以吸引我们,要说占据眼球,那还要数我们的机械设备! 按照这样的逻辑,就应该为性能优越的设备也搞一次年终“派对”。

[详情]

国机重工2017年最新大片震撼来袭!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详情]

2016工程机械行业运行状况与趋势分析

现 状 2016年上半年,工程机械9种主要产品大部分销量同比还是负增长,但是到了10月份,多数产品增速实现了由负转正,其中最为明显的是挖掘机,前10月累计增长16.9%;11月份更是同比增长72个百分点。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进入“破冰”期,这个冬天有点暖!

工程机械行业进入“破冰”期,这个冬天有点暖!

双十一热情还没退却,双十二又热热闹闹的来了~ 虽然线上各大卖家不断刷新着销售记录, 然而, 和国机重工一样的工程机械行业各大卖家也没闲着, 工程机械行业今年的销售量上行,数据不断刷新~ 这个冬天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

[详情]

小推新王——洛阳公司T100-3系列履带推土机

T100-3系列履带推土机,是洛阳公司传统明星产品T100系列的升级版,充分继承了后者机动性好,越野能力强,转弯半径小,操作灵活、性价比高等特点,同时在驾驶舒适性、驾驶室内饰、外观造型等方面进一步改进提升,其综合性能大大提高,是小型水利工程、县乡级垃圾场、电厂、码头、砖厂、煤场、基础建设工程。

[详情]

关于国机重工:那些重要的,不能忘记的,不想忘记的……名字

关于国机重工:那些重要的,不能忘记的,不想忘记的……名字

最近一部叫做《你的名字》的电影席卷了朋友圈,不知道机友们有没有关注? 小编观影之后,对里面的一句台词记忆深刻:【重要的人,不想忘记的人,绝对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记得你的名字,我也会一直一直拼命的寻找你! 对国机重工来说,“重要的,不能忘记的。

[详情]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国机重工荣获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2016年10月25,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顶级峰会——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