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建钢构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6-12-30 11:55: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
字体大小:

近日,陕西建设钢构有限公司(下称“陕建钢构”)承建的陕西煤业彬长集团生产服务中心项目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

陕西煤业彬长集团生产服务中心位于陕西省长武县亭口镇,陕建钢构公司2010年承建完成了该项目的工程为矿山机械修理车间、液压支架支柱修理车间、铆焊车间、设备库、锅炉房等钢结构加工与安装,总建筑面积为78572.59m2,建筑用钢量7285.8吨。交付使用后工程质量优,工艺先进,节能环保,受到彬长集团的长期好评。

本工程主要有以下特点:建筑面积大、施工场地分布广、工期紧迫;立体交叉作业、工程组织协调要求高;周转料周转次数少且一次投入量大,机械设备及劳动力需用量大。陕建钢构凭借“质量创优提升创建品牌”,科学配置生产要素,精心抓好项目施工管理,突出强化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节能环保和工艺创新,克服困难,均高规格保质保量的完成本项工程的建设任务,整体施工质量和进度得到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业主单位高度肯定,展现了企业形象,进一步在行业内和用户心中树立起“陕建钢构”品牌形象。

\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此次获奖,既是对公司相关工程质量和工艺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司建造实力的充分体现,对于巩固公司在钢结构制作、施工行业内的优势地位、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具有积极意义。(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30115538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建机械SUM720摊铺机支援襄阳新农村建设

陕建机械SUM720摊铺机支援襄阳新农村建设

日前,在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彭家营村的村民们看到了一起稀奇事,一台上面标有陕建机械SUM720的黄黑色彩结合的大型设备在乡村道路上驶过,身后的马路瞬间就铺上了一层黑黝黝的沥青。马路边一户刚乔迁新居的张姓人家的别墅在这条“黑丝带”下显得更加醒目别致。

[详情]

陕建机械上海宝马展收获丰厚

陕建机械上海宝马展收获丰厚

2016年11月25日,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行业盛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完美落幕。来自41个国家逾2900余家展商及数十万人次参观,共同倾情演绎亚洲工程机械行业顶级盛会传奇。

[详情]

陕建机械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陕建机械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决策水平,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制度,11月10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车间部室中层干部及安全员共30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陕建机械举办2016年青年员工篮球比赛

陕建机械举办2016年青年员工篮球比赛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公司团委举办的2016年青年员工篮球赛于11月8日圆满落下了帷幕。 公司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共10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详情]

陕建机械制定2017年度产品品质提升方案

陕建机械制定2017年度产品品质提升方案

根据重装集团“531”品牌创建工程规划,结合公司发展愿景与实际情况,近日,公司各部门制定2017年品质提升工作方案,为提升产品品质打下基础。 陕建机械以“SUM820”摊铺机及“STC7020塔机”作为目标提升产品。

[详情]

陕建机械开展2016年“百日安全”活动

陕建机械开展2016年“百日安全”活动

进入四季度伊始,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及西安重装集团号召,组织开展2016年度“百日安全”活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以杜绝轻伤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制定措施,认真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详情]

陕建机械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按照上级单位要求,近日,陕建机械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全体党员干部逐条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条款内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第一部规范党的问责工作的基础性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重要的制度笼子。

[详情]

陕建机械:强化劳动纪律管理 提高员工行为意识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劳动纪律观念,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近日,陕建机械通过制定相关措施,抓落实、严考核,加强劳动纪律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行为意识,强化作风建设。 陕建机械就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并在全公司范围细化管理责任,完善监督检查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

[详情]

陕建机械召开2016年度四季度经营工作会

陕建机械召开2016年度四季度经营工作会

10月14-16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四季度经营工作会,总结了企业资产重组以来的经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详情]

陕建机械践行“工匠精神” 提升焊接质量

陕建机械践行“工匠精神” 提升焊接质量

进入三季度以来,公司员工在生产任务饱和的状态下,不忘初心,将“工匠精神”贯穿始终,保质保量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生产任务,在这期间,铆焊车间焊接的 Q01塔式起重机起重臂的焊缝质量就是其中的一个闪光点。 Q01塔式起重机是公司新研发的热点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