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夹木机多少钱,先别看价格看回报!

2017-01-03 14:1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挖掘机
字体大小:

山东宝鼎BD95-9型号挖掘机夹木机设备,集多功能性和强劲动力于一身,可轻松应付各种城建和各种物料的装卸工作。该机型采用了更大的牵引力,动作协调和车身更加平稳的特点,不管身处何种工况,都可独领风骚。

\

宝鼎BD95-9挖掘机夹木机、采用更大马力的增压发动机动力,加上变量进口液压泵,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施工环境下都能稳定工作展现绝佳效率。该机型还可选搭配破碎锤、夹木器等各种辅具在各种使用工况下都可施展车辆性能。

\

宝鼎BD95-9夹木机采用新一代宝鼎定制驾驶室,其空间比以往机型增大了10%,操纵更加舒适。新驾驶室在设计时增大了座椅后部空间,能够使操纵手操作更加明锐。为了提高操纵舒适性和方便性,驾驶室内还增设了储物空间,包含手机寄存处、两个USB电源插孔、杯架从而营造出更加舒适方便的使用氛围。

舒适可调的座椅确保了驾驶者的舒适度,同时室内设备的空调也更加高效(效果增加10%),能够使驾驶室内的温度与空气质量舒适。大幅玻璃及宽大的雨刮片,使操纵者驾驶时的视线得到了更好的保证。7吋黑白液晶显示屏,前置高亮度LED工作灯,使操作手更加精准的操作。

\

宝鼎BD95-9夹木机提高了可控性和舒适的操纵体验,四轮驱动及35km/h的最高时速,不管在公路上或者山地丘陵,都可轻松应付。采用工程机械八吨加强桥因此稳定性极佳。保养便利,全车采用的大面积的保养侧罩,使操作者能用方便快捷的进行保养维护,相当便利。

\

轻松搭载各种附属充分施展宝鼎BD95-9挖掘机夹木机设备的多功能性,BD95-9可搭载绝大多数挖掘机使用辅具,以便用于各种工况的使用。既能解约时间,又能减低使用成本,尤其是宝鼎公司配套的夹木器设备,使用效果更佳。

\

宝鼎B95-9挖掘机夹木机的上市增加了宝鼎抓木机设备在轮式挖掘机抓木机领域的市场竞争能力,各种工况轻松应对,使用客户对这款产品都比较认可,宝鼎产品值得信赖。

\

山东宝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挖掘机20余年,现打造的夹木机设备广泛用于糖厂、木材厂、生物质电厂等多个领域,咨询夹木机多少钱,找山东宝鼎挖掘机郭经理,咨询电话:15005342892.(本文来自宝鼎)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3141209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邦重工:新起点 新梦想 新辉煌

星邦重工:新起点 新梦想 新辉煌

过去的2016无论对中国经济亦或是对工程机械行业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多年的下行调整中终于曙光乍现迎来启稳回升的迹象,而对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亦充满变革与挑战,几家欢喜几家愁,对国内最早开始高空作业平台研发销售的星邦重工而言,2016年走得极为充实,自信和从容。

[详情]

辞旧迎新,山鼎小挖机大方绝招!

辞旧迎新,山鼎小挖机大方绝招!

伴随着猴年尾声跳跃的脚步,我们迎来了雄鸡唱响的2017年。济南山鼎公司在此元旦佳节,祝福全国人民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生活美满!回想山鼎小挖机的的发展历程,您们--我们尊敬的客户,给予了我们无比的力量,在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下,我们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

[详情]

华语影坛最经典银幕搭档在三一的完美演绎

华语影坛最经典银幕搭档在三一的完美演绎

影视作品中,两位演员相互契合的表现往往能起到能1+1>2的效果,能成就一部杰作,荧幕之外这对关系亦被大家传为佳话。而这类搭档在工程机械行业也不在少数,深究之后,似乎能找寻到两类搭档的共同点,看看三一设备黄金搭档是怎样炼成。

[详情]

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压路“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压路“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急速回暖,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成为年末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近日,三一“压得快”系列SSR200AC-8/SSR220AC-8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在广西梧柳高速D标段进行路面施工建设。

[详情]

山工机械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822推土机顺利交机

山工机械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822推土机顺利交机

近日,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交机仪式在包头铝业热电厂顺利举行。山工机械品牌东北区销售代表、 包头代理商及包头铝业热电厂领导参加了交机仪式。 包头铝业热电厂是一家大型火力发电厂,主要供给中国铝业包头电解铝厂,因现使用的其他品牌推土机故障率太高,影响正常生产。

[详情]

二次创业元年,山河智能都做了些什么?

二次创业元年,山河智能都做了些什么?

2016年是山河智能的“强信心、深反思、定战略”之年,是二次创业元年,是集团立足近年来内涵式发展战略,开启二次跨越式发展的第一年。我们来看看,他们这一年都做了什么? 明确“一点三线”的战略定位,聚焦装备制造产业,拓展工程装备、军用装备。

[详情]

关注:2016年柳工挖掘机十大事件

关注:2016年柳工挖掘机十大事件

2016:(一)6(路)有你 2017:(一)7(起)同行 今天是2016年已经悄然逝去,NOW,让我们关注一下2016年柳工挖掘机十大事件,一起重温一下: 事件一: 2016年2月9日(大年初二)晚。

[详情]

柳工最大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柳工最大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近日,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在柳工国际工业园成功下线。CLG 2450是柳工叉车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大型港口集装箱搬运设备,它的腾空出世,是叉车公司新产品研制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为柳工大型化设备家族增添了实力干将,而且填补了工业重镇柳州在集装箱港机研制方面的空白。

[详情]

徐工人打开2017的N种方式

徐工人打开2017的N种方式

2016年已被打包收起 这一年,有太多的美好和希望, 这一年,有太多的奋斗和过往, 这一年,注定是会被历史铭记的一年。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徐工人以N种方式打开2017 1。

[详情]

方圆集团荣登“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

方圆集团荣登“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