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2017新年贺词

2017-01-04 11:0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的一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辛勤工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体三一员工以及三一家人,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巨大支持、信任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向始终关怀、支持三一事业的各界友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

三一梁稳根董事长2017新年贺词

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三一人值得铭记和自豪的一年,我们再一次冲破艰难险阻,实现了成功跨越。在经历了长达四年的深度调整之后,三一不仅将重回增长轨道,还将迈向更高、更健康的发展平台。全体三一人用使命和团结、智慧和汗水,再一次证明了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坚持而美丽,我为全体三一同仁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此时此刻,过去一年的很多场景历历在目,难以忘怀。这一年,我们以“新时代、新三一”的理念为指引,进一步明确“转型、升级、国际化、数字化”的发展战略,并取得丰硕成果。这一年,三一筑工项目国内外齐头并进,三一军工产品亮剑珠海国际航展,久隆保险、三湘银行也相继开业,新业务不断突破;这一年,我们追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市场向国际化转型,海外业务占比提升到40%以上。智利矿难营救的事迹写入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文章,成为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故事;这一年,我们通过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助推产业升级,满怀自信地走在“中国制造2025”前列;这一年,我们全面强化数字化管理、成本费用管控和抗风险能力,公司管理运营更加高效、健康、可持续。

时序更替,留下奋斗者前进的足迹;一元复始,带给开拓者无限的希望。当前,我们正站在两大历史机遇的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类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兴起,为我们超过西方传统领先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复苏中庞大的全球和中国市场,为我们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百年老店”提供了充足的养分。

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产业报国”的崇高理想,坚持“品质改变世界”使命追求,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坚定信念,持续奋斗,就一定能够实现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的光荣梦想。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4110300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泵送事业部浦明俊:面对变化,从未畏惧

三一泵送事业部浦明俊:面对变化,从未畏惧

三一泵送事业部浦明俊 2016年,三一泵车的制造作业流程变革又有新的进展。在智能信息系统的帮助下,车间工人可以直接根据订单的指令推进制造流程,不用再向上层层审批、层层确认。这样一来,原先管理一条泵车生产线需要4个人,今年起只需一个人就够了。 浦明俊喜欢这种新的工作状态。

[详情]

三一喜讯频出:年末了,都想搞个大新闻

三一喜讯频出:年末了,都想搞个大新闻

2016年的最后几天,从三一重机、三一海洋、三一众创方向接连传来喜讯,让人振奋不已。辞旧迎新之时,喜讯纷沓而至,好事接二连三,这既是行业回暖大势的一处缩影,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必将有一个好的彩头。

[详情]

华语影坛最经典银幕搭档在三一的完美演绎

华语影坛最经典银幕搭档在三一的完美演绎

影视作品中,两位演员相互契合的表现往往能起到能1+1>2的效果,能成就一部杰作,荧幕之外这对关系亦被大家传为佳话。而这类搭档在工程机械行业也不在少数,深究之后,似乎能找寻到两类搭档的共同点,看看三一设备黄金搭档是怎样炼成。

[详情]

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压路“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压路“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急速回暖,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成为年末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近日,三一“压得快”系列SSR200AC-8/SSR220AC-8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在广西梧柳高速D标段进行路面施工建设。

[详情]

重磅: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

重磅: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

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 再见2016,你好2017。辞旧迎新的此时此刻,“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一件件大事、一条条新闻,凝聚着全体三一员工向善向好的期许、上下一心的合力、踏实肯干的干劲,也为即将到来2017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脚下的路,因你而生——三一压路机大片共赏

脚下的路,因你而生——三一压路机大片共赏

有压路机相伴,我从来不担心以后的路怎么走,毕竟有它给我开路…… 颜值和它最配的,除了我们,你能找出其他人吗? 别看我们外型这么俊丽,我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有了我们。

[详情]

三一重能陈伟:充实的一年

三一重能陈伟:充实的一年

陈伟,三一重能东北大区项目经理。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他的2016年,那一定是“充实的一年”。 陈伟在大学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专业,于2010年加入三一,从普通技术员工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才干,于2013年晋升东北大区项目经理,是公司年轻有为的技术骨干。

[详情]

三一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 树根互联公司重磅发布

三一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 树根互联公司重磅发布

点击收看精彩视频 2016年12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树根互联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全网直播,这意味着树根互联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该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个服务全社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详情]

转型超预期 三一重工引领行业回暖

转型超预期 三一重工引领行业回暖

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终于迎来了暖意。基于市场开工率提升和新开工项目的增加,2016年,行业挖掘机整体销量不断攀升,1~11月累计销售63409万台,同比增长约15%。需求的回暖带动行业的整体复苏,市场热度由挖掘机向其他品类设备扩散。

[详情]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12月28日,三一推出评选“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的活动,您觉得三一设备中哪些设备可以组成“最强组合”,比如,泵车与搅拌车,挖掘机与压路机、起重机与风机……或者您觉得唯独您和三一某款设备才是最强组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