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众能联合租赁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01-09 13:26: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5日,众能联合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就工程机械设备保险达成重要合作。

\

双方高层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平安产险公司领导曹阳、冯兵、邓宝财,众能联合租赁董事长兼CEO杨天利、易挖融资执行CEO夏禹亮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借此合作签约契机,针对众能联合租赁的保险、众筹、融资租赁下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精英智汇首席营销咨询顾问曾祥见证了此次签约并发表了祝贺讲话。

\

双方高层深入探讨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上,众能联合租赁董事长兼CEO杨天利详细阐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的发展现状。杨天利先生表示,众能联合租赁以“诚信、道义、为合作者创造价值”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专业的服务。

\

双方高层热烈友好地交流

曹阳先生对于中国平安产险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做出了详细介绍,曹阳先生表示,中国平安产险对于此次与众能联合租赁的合作高度重视,也坚信通过中国平安产险与众能联合租赁的合作,将给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增加动力。

关于众能联合租赁:

众能联合租赁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机械综合租赁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目前在江苏、山东、四川、重庆、天津等15省市均设有分公司及经营团队,基本形成覆盖全国的营销及服务保障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践行“诚信、道义、为合作者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构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新生态为使命。

目前众能联合租赁已与全球知名品牌JLG、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达成中国市场重要战略合作规划,为做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综合租赁服务商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2015年,中国平安营业收入6200亿元,同比增长34%;实现净利润652亿元,同比增长36%。截至2016年6月30日,平安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5.22万亿元,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41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9132612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易挖融资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易挖融资与中国平安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1月5日,易挖融资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就工程机械设备保险达成重要合作。 双方高层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平安产险公司领导曹阳、冯兵、邓宝财,易挖融资董事长杨天利、执行CEO夏禹亮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详情]

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近日以“问题导向补短板,目标咬定寻差距,攻坚克难求突破”为主题的徐工道路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

[详情]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营销培训在昨天的开营仪式中已然拉开序幕,过去的十年,是创造的十年,是拼搏的十年,更是收获的十年。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主题“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 开营结束后的培训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详情]

卡特彼勒上榜欧盟“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卡特彼勒上榜欧盟“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卡特彼勒排名第63位。此项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政年度全球2,500家企业投入的研发费用,其中全球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布4.0系列新品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布4.0系列新品

1月5日,中联重科涵盖耕、种、管、收、烘干、秸秆处理等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环节的60款农业装备新品盛装亮相芜湖工业园,全面展示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坚持科技创新,引领2017年产业升级的布局与决心。

[详情]

发改委新批复一大批交通建设项目 砂石市场又迎发展小高峰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近两年来,国家对于铁路及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逐渐加大,并越来越重视。据红星机器了解,10月份以来,发改委批复了多个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超过2000亿元。这一波交通项目的批复势必将带动砂石市场走向又一阶段的辉煌。

[详情]

星邦重工2017年度商务年会盛大召开

星邦重工2017年度商务年会盛大召开

2017年,元旦刚过,新春又即将来临,同时,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走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值此三节汇聚之时,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客户携手奋进,继往开来。

[详情]

英轩重工“2017年第一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 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2017年第一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 成功举办

12月29日,为期10天的英轩重工“2017年第一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顺利结束,来自全国各地十几家经销商的服务人员参与本次培训。 英轩重工“2017年第一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 通过对厂区参观、理论讲解、实物拆装。

[详情]

上海金泰SZ80-35深圳首次尝试“咬合桩”施工 全套管钻机应用工艺再得拓展

上海金泰SZ80-35深圳首次尝试“咬合桩”施工 全套管钻机应用工艺再得拓展

日前,一台上海金泰SZ80-35全套管钻机现身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深圳工商银行大厦桩基工程现场,这台全新的SZ8-35全套管钻机开始首次尝试以“咬合桩”工艺进行基坑围护施工。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工作向新的目标奋进

方圆集团销售工作向新的目标奋进

1月4日上午,方圆集团2016年销售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销售公司全年各项经营数字。销售一公司、二公司、经贸公司、国际贸易公司、网络销售公司等部门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销售情况。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张瑞早总结销售公司全年工作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张瑞早总结了销售公司的全年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