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2017-01-09 13:4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率团访问三一

2017年1月4日,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率团访问三一北京总部,与三一集团董事、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副董事长毛中吾、副总裁李京京进行了深入交流。梅斯芬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战略关系。

\

董事长周福贵陪同梅斯芬大使走访三一南口产业园

当天,梅斯芬大使在周福贵的陪同下,走访了三一南口产业园,并参观了三一风电、桩机、筑工、太阳能等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三一在新能源、工程机械、住房工业化方面的产业规模与实力。代表团对三一在诸多领域的智能制造技术、产线规模以及先进的管理体系表示赞赏, 希望三一在埃塞制定更大的发展计划,以三一在过去三十年以来积累的技术、能力、经验,推动埃塞的全面工业化进程。

\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在随后的座谈中,毛中吾就三一在埃塞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三一于2006年进入埃塞市场,在当地取得了较好的发展,设备保有量超过600台。目前,三一泵送产品已成为埃塞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70%。毛中吾表示,三一积极参与了湖南省埃塞工业产业园建设,未来还将深度参与埃塞风电资源开发建设,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将业务延伸至住宅产业化等新领域。他说: “三一愿与埃塞俄比亚政府探讨开展产能合作项目,人才培养项目等,以埃塞作为基点,辐射东部或整个非洲市场。”

\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

对三一集团的实力,梅斯芬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欢迎三一参与埃塞俄比亚的风能开发,也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战略关系。

\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据介绍,埃塞风电资源丰富,政府明确规划未来4-5年将开发1600MW风电资源。早在2012年,三一就参与了阿达玛二期风电项目建设。该项目共使用了102台三一风机,总装机153兆瓦,是中国风机出口海外的最大一笔订单,也是东非地区最大的风场,年供电量4.8亿度,解决了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20%用电需求。该风电站的建设,受到了中埃两国政府高层领导的密切关注,埃塞总统穆拉图•特肖梅和总理海尔马里亚姆曾先后视察阿达玛风电场项目;2015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峰会 - 合作成果展上,向与会的非洲国家首脑推介了该项目以及三一的风机产品。

本次会谈,双方还讨论了在埃塞开发分布式太阳能项目的技术方案,该项目位于埃塞著名古文化遗址,双方将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9134045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营销培训在昨天的开营仪式中已然拉开序幕,过去的十年,是创造的十年,是拼搏的十年,更是收获的十年。 三一重机营销体系培训主题“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 开营结束后的培训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详情]

三一重工九度蝉联“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三一重工九度蝉联“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三一重工凭借全国客户的良好口碑,位列榜首,这是三一第9年蝉联冠军。同时,在各个分榜单中,三一挖掘机、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桩工机械的品牌关注度行业排名第一。

[详情]

设备“涨价潮”即将来袭 再不买就要多掏钱了!

设备“涨价潮”即将来袭 再不买就要多掏钱了!

最近,工程机械行业刚看到回暖迹象,但年后新一轮设备“涨价潮”即将上演,貌似这美好的春天还略微夹杂着丝丝寒意。 钢材价格上涨80% 截止 12 月 16 日,炼焦煤和冶金焦价格比年初分别上涨了 1.51 倍和 2.2 倍。

[详情]

三一重机营销培训开营 帮助代理商提升竞争力

三一重机营销培训开营 帮助代理商提升竞争力

三一重机2017年春节营销体系培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三一重机全国近700名营销将士齐聚上海,开启了以“新十年·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营销体系春节培训。

[详情]

液压与机械之争近30年无定论,答案今天揭晓!

液压与机械之争近30年无定论,答案今天揭晓!

全液压与机械式压路机的优劣之争,在中国已经持续了近三十年的时间,至今依然没有定论。 在人们眼中,全液压压路机无疑代表着先进的技术,意味着良好的压实效果,而机械式压路机叱咤市场十余年,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

[详情]

2016年三一集团十大新闻事件

2016年三一集团十大新闻事件

再见2016,你好2017。辞旧迎新的此时此刻,“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一件件大事、一条条新闻,凝聚着全体三一员工向善向好的期许、上下一心的合力、踏实肯干的干劲,也为即将到来2017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三一集团2017年新年贺词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的一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辛勤工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体三一员工以及三一家人,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巨大支持、信任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向始终关怀、支持三一事业的各界友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详情]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充满变化的第七年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充满变化的第七年

三一重起代理商李小龙 2016年是李小龙进入三一的第七个年头,从“三峡”到“韶山”再到现在的“黄果树”,他也从一个营销代表成了湖南大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

[详情]

三一重工加速盘活资产 工程机械业回暖

三一重工加速盘活资产 工程机械业回暖

三一汽车起重机 2016年底,三一重工对外发布公告称,计划作价40.77亿元,将其所持有的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三一重机”)100%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集团”)控股子公司深圳三一科技。

[详情]

三一高管韶山宣誓 为三一事业努力奋斗

三一高管韶山宣誓 为三一事业努力奋斗

阳光打在脸上,温暖人心。2017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在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的带领下,三一集团高管一行50余人从长沙产业园驱车100多公里抵达韶山。在铜像广场,他们集体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庄严宣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