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陕汽10大新闻

2017-01-11 10:4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1.12月29日,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总装车间隆重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谭旭光董事长,省国资委胡保存主任以及省工信厅、省发改委、西安经开区等部门领导齐聚大会,共同为陕汽2016年取得的成绩点赞,为2017年目标动员鼓劲。

2. 结合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袁宏明董事长高屋建瓴的提出了“123456”发展理念,形成了打造百年企业、实现千亿陕汽的顶层设计。

3. 陕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释放出强大的竞争优势,2016年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产销总量 11.2万辆,同比增长31%,重卡单月最高订单量突破2万辆。

4.产品结构调整取得明显效果。全年,牵引车实现销售62000辆,同比增长超过100%;载货车销售突破6000辆,同比增长50%以上;国内民品市场销量大幅增长,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二。

5. 在我军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竞争择优中,陕汽军车以优异的性能位列第一,成功中标。

6. 陕汽纯电动轻卡顺利进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续航里程等性能指标行业领先,正在市场持续热销。

7. 陕汽L3000载货车产品成功上市,形成了完备的陕汽全系载货车产品型谱。X3000自卸车上市热销,引领自卸车产品的升级换代,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8.李春呈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获批,成为公司第一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9.陕汽成功入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品牌价值高达191.58亿元,成为陕西省两大上榜品牌之一。

10.陕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建影响力持续提升,得到陕西省委和中组部的高度肯定。(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104501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陕汽重卡总装配车间隆重召开。 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

[详情]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山东临沂有家销售陕汽重卡的公司叫“弘达亚飞”,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很是了得。不久前,记者怀着一窥究竟的心理,采访了这家公司的销售负责人王龙经理。

[详情]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西安办:2017年渠道动员会 元月7日陕汽重卡2017年西安办事处区域渠道动员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重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副总经理郑宇龙、西安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西安法士特主任付博、榆林法士特主任韩忠锋、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胡国涛。

[详情]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召开渠道代表座谈会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召开渠道代表座谈会

面对元旦后火热不减的市场,元月7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召集渠道代表举行2017渠道座谈会。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激情如火 信心满怀 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激情如火 信心满怀 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元月3日,元旦假期刚过,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立即在冰城哈尔滨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张俊、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李明、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呼叫调度中心科长张心龙、玉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刘彦、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常飞。

[详情]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宁波办:奋战一季度 誓夺开门红 12月30日,陕汽重卡2017年浙江区域渠道动员会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山东时代天成副总经理张家强、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熊伟、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杨海山、法士特浙江办事处销售经理周芝林。

[详情]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加纳促进会成立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为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打造“海外陕西”、助推我省企业“百企进非洲”的宏伟目标,由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牵头。

[详情]

袁宏明董事长在陕汽重卡2017商务年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渠道合作伙伴们,金融界及新闻界的朋友们,现场的职工同志们,兄弟们,姐妹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7年商务大会,回顾2016年所走过的历程,展望2017年以及“十三五”的发展。

[详情]

做工业稳增长的“主引擎” 陕汽提前超额完成2016年度目标

做工业稳增长的“主引擎”  陕汽提前超额完成2016年度目标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会在陕汽汽车总装配车间隆重召开。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重卡 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省国资委胡保存主任、省工信厅兰建文副厅长、省发改委尚战朝巡视员、潍柴动力谭旭光董事长。

[详情]

陕汽:全国区域火力全开,渠道动员会势如破竹

陕汽:全国区域火力全开,渠道动员会势如破竹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营销人最重要的便是勤奋(开拓市场)+领先(把握先机),又是一个岁末年初,陕汽销售人正马不停蹄的奋战的销售一线,为了迎接即将到来2017,全力做好准备,攻占目标制高点! 沪宁办:同心 同向 同行 厂商聚力 剑指万辆 共赢未来 12月27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