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常州金坛开建连接镇江的快速公路

2017-01-11 16:09: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3日,金坛区在该区西北部开建一条连接镇江市的快速公路——直荣公路。这条公路起于镇江市丹徒区与常州市金坛区的交界处,然后进入金坛区的直溪镇,终于金坛区金城镇境内的241省道,全长17.261㎞,路宽17m,设计时速80㎞/h,总投资2.5亿元。

金坛西北的直溪、薛埠两镇与镇江接壤,然而这一地区与镇江的高等级快速公路相通是短板,成为金坛区与镇江以及扬州等苏中沿江城市的经贸、物流往来的瓶颈。此条快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使金坛区的交通条件大为改善,从而有力拉动该区的经济快速发展。(本文来自搜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160918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近日开工建设

重庆市交委近日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完善都市功能拓展区和城市发展新区交通网络布局,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近日开工建设。 潼荣高速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七联线。

[详情]

南大泸高速重庆段去年底开工

南大泸高速重庆段去年底开工

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示意图(2016—2020) 高速公路对于地区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2016年初的重庆市人代会上,大足区代表团就把关注点聚焦在了高速公路的建设方面,提出了关于尽快开工建设南大泸高速的建议。对于这一建议,市交委方面答复称将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

[详情]

浙江:杭宁高速拓宽工程正式开工

1月2日,杭宁高速拓宽工程(浙江段)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意味着一拖再拖的拓宽工程终于正式启动了。根据施工进度,3年后,也就是2019年底,杭宁高速将完成拓宽通车,届时将从双向4车道变成6车道,往来苏浙两地,将会比现在舒心多了。 对于杭州乃至浙江人来说,一路向北,杭宁高速是绕不开的主干线。

[详情]

广东深中通道主体工程西人工岛开建

在珠江口浩瀚的伶仃洋海域,9艘庞大的船舶发出响亮的汽笛声,4艘抓斗挖泥船和耙吸船紧张作业,连接珠江两岸的战略性通道——广东深中通道主体工程西人工岛目前正在加紧建设。

[详情]

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2016年12月30日上午,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建设在麻城举行盛大开工动员仪式。 沪蓉高速公路麻城龟峰山连接线高速公路位于麻城市龟山镇三屋畈村和大桥边村,沿进山河西侧由北向南布设,终点与熊家铺旅游新镇规划对接,并结合规划设置龟峰山服务区。

[详情]

广东:推动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开工

1月8日,省委书记胡春华赴广州、深圳、惠州三市督促检查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强调要狠抓基础设施项目落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确保安全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详情]

重庆:2016年12月重点公路工程建设情况

2016年全市普通公路重点工程项目4个29.3公里。截至12月底,共完成投资3.32亿元。 丰都长江二桥和武隆土坎乌江大桥已分别于10月15日和12月1日顺利合拢,正在开展桥面铺装施工,力争2017年1月实现通车;黄泥垭隧道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大坪隧道已于4月6日贯通。

[详情]

道S103什川至青城公路建设项目在兰州榆中正式启动

1月6日,省道103线什川至青城公路项目启动及征迁动员大会在榆中县青城镇举行。 据悉,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什川至青城段工程是甘肃省2013-2030年路网规划中“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中的组成路段。

[详情]

遵义至贵阳等6个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年内将完工

遵义至贵阳等6个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年内将完工

1月8日,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贵阳举行。会议对我省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做出总结,并部署2017年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任务。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我省公路水运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完成1650亿元,确保实现连续四年投资总额超千亿。

[详情]

河南:三门峡市区至甘山景区修建旅游专线公路

日前,三门峡市区至甘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公路开工建设。 这条旅游专线公路综合投资约6亿元,双向四车道。旅游专线具体路线起于三门峡市区大岭路南端,路线沿原X018线向南途经大坪村、朱家村、后关、前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