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詹阳重工参加2017年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7-01-13 11:53: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詹阳动力
字体大小:

\

2017年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7年1月11日,2017年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詹阳重工”)作为贵州省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企业参加此次大会。

贵州省经信委主任、省委国防工委书记吴强主持此次大会并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奋进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体质增效》的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2016年贵州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2017年全省工业经济工作思想及目标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作详细安排。

大会还对2016年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了授牌,詹阳重工作为贵州省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企业参加此次授牌仪式,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为詹阳重工总经理吕黔同志授牌。

会上,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代表省政府会同贵州省各市(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省直管县政府签订了《2017年度工业经济目标责任书》,并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重要讲话。

\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企业

工业设计是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据了解,此次被认定为贵州省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并在2017年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正式授牌的共有六家企业,詹阳重工就是其中一家。作为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詹阳重工将以提升工业设计水平与产品创新升级、打造高端装备品牌,加快产品品种更新,创新产品外观、造型、功能,提高产品质量为目标,在贵州省的工业设计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升级转型能力,加快贵州省工业设计发展,推动省高端制造业进步,加速贵州省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进度努力前行。(本文来自詹阳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詹阳动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3115313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抱团出海,携手共赢” 詹阳重工总经理出席对接交流

“抱团出海,携手共赢” 詹阳重工总经理出席对接交流

中国机电产品非洲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26日,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抱团出海,携手共赢”对接交流暨中国机电产品非洲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詹阳重工总经理吕黔出席此次会议。

[详情]

公安部消防局领导莅临詹阳重工考察调研

公安部消防局领导莅临詹阳重工考察调研

2016年11月3日,在贵州省消防总队总队长蔡卫国的陪同下,公安消防局装备处副处长毕赢、审计处副处长丁爱明等领导前往詹阳重工考察调研,并与詹阳重工就消防特种装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詹阳重工总经理吕黔,副总经理冯辉,副总经理袁航,研究所所长高山铁等公司领导出席座谈会。

[详情]

中铁五局海外公司领导莅临詹阳重工考察交流

中铁五局海外公司领导莅临詹阳重工考察交流

2016年11月1日,中铁五局海外公司副总经理赵绍东一行莅临公司考察交流,贵州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副处长罗书钧陪同考察。公司总经理吕黔,总经办主任郑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赵绍东副总经理一行。

[详情]

詹阳重工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詹阳重工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2016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参加了本届展会。

[详情]

詹阳重工与兴电完成工程机械维保合同签订

2016年第3季度,詹阳重工与贵州兴义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煤、灰场工程机械设备维护、维修合同的签订工作,确立了双方的深入合作关系,拉开了兴电与集团公司子公司间深化业务合作的序幕。

[详情]

詹阳重工与水电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詹阳重工与水电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落实好省市领导关于做优做强本土企业的指示,同时积极响应省商务厅“抱团出海”、开拓海外市场的号召,2016年10月26日,詹阳重工与水电九局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詹阳重工参加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交流会

詹阳重工参加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交流会

2016年10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工信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推进交流会在“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盛大举办。大会期间开展了应急产业发展报告会、应急专用车辆国际研讨会、应急产品和服务成果展示等一系列活动。

[详情]

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巡讲团莅临詹阳重工考察

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巡讲团莅临詹阳重工考察

2016年9月20日,“第十八届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巡讲”活动在贵阳市举办。为帮助我省了解非洲投资环境和政策,增进非洲使节对我省经贸概况和产能特色的了解,应贵州省友好协会邀请,由刚果(布)、塞内加尔、加蓬三个非洲国家驻华大使。

[详情]

政府牵头,企企对接——詹阳动力公司召开智能制造企业合作洽谈会

政府牵头,企企对接——詹阳动力公司召开智能制造企业合作洽谈会

2016年9月18日,由贵州省经信委产业发展处牵头,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智能制造企业合作洽谈会在我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详情]

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赴詹阳动力产投集团调研

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赴詹阳动力产投集团调研

2016年9月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赴产投集团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秋斌,省经信委副主任宛会东陪同调研。产投集团班子成员,集团控股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总经理王成杰汇报了产投集团工作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