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2017-01-18 09:1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
字体大小: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

河钢宣工推土机

2016年共参与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八项,这是河钢宣工首次大量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其中《GB/T32801-2016 土方机械再制造零部件装配技术规范》和《GB/T32819-2016 土方机械零件可回收利用性分类及标识》两项国家标准已在2016年8月29日发布,将于2017年3月1日实施,其余六项目前正在审查、报批阶段。

\

河钢宣工推土机

河钢宣工围绕“市场”和 “产品”两大关键,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全球首台SD7K电控全静液压高驱动推土机及130马力配装六向铲的平架SD5K推土机成功下线,配装国Ⅲ发动机及工作装置先导液压系统的SD6N、SD8N、T165系列、TY230等7款推土机完成全面升级并成功推向市场,得到了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受到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的高度重视。

\

河钢宣工推土机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是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技术要求,由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编制计划,协调项目分工,组织制定(含修订),统一审批、编号、发布,在全国最具权威性。(本文来自河钢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宣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091605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工程机械维修保养常见14种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1、不能正确判断分析故障,盲目大拆大卸的现象司空见惯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结果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详情]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12月12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17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对“2017年我国钢铁需求预测成果、全球钢材需求预测成果及2016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进行发布与解读。

[详情]

这15条推土机操作注意事项应了然于心!

安全问题一直是老生常谈但永不过时的话题。不管是通过新闻还是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工作事故,尤其工程机械行业是个高危险的行业,小编不得不要提醒您了,一定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今天整理的推土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希望您可以谨记于心! 1、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非专业司机作业。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主持学习。公司总经理周之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详情]

河钢宣工连续获得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供货订单

11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的TS160-3和TY165-2推土机成功发运。这是河钢宣工今年继中国政府援助古巴6台SD7P以及乌克兰4台SD8B后,第三次中标国家援外项目,也是近年来第十三次取得援外项目供货订单,在援外推土机项目中是供货次数最多的企业。

[详情]

河钢宣工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国际市场受认可

截至11月17日,由河钢宣工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台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在印尼连续施工400小时无故障,受到国际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宣工围绕“产品”和“市场”,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大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力度。

[详情]

河钢宣工强化职工岗位变动管理

公司针对管理体制变革新要求和生产单元小微化创效的实际,加强劳动力资源的调配和服务管理,修订完善并认真落实人员岗位变更流程。 针对原有流程没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评价与授权的问题,河钢宣工重新编制了《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对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进行了规范。

[详情]

河钢宣工首台TY230-3(国III)推土机实现销售

11月14日,河钢宣工自主研发设计的首台TY230-3国III排放标准推土机经过24小时推土试验,成功被用户签单。该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样机试制下线再到实现销售,仅用了三个月时间。

[详情]

河钢宣工首台TY230-3(国III)推土机推向市场

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加大产品升级力度,确保主机排量达标。11月14日,河钢宣工自主研发设计的首台TY230-3国III排放标准推土机经过72小时推土试验,各项排放指标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并成功实现销售,正式推向市场。该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样机试验下线再到实现销售,仅用了三个月时间。

[详情]

所向披靡!宣工SD5K推土机开天辟地新神器!

所向披靡!宣工SD5K推土机开天辟地新神器!

2016工程机械上海宝马展于11月25日圆满落幕,此次宣工展出的SD5K推土机、SD6N推土机、SD7K高驱动电控液力推土机3款全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其中最受关注的非SD5K推土机莫属。作为公司最新自主研制的130马力推土机,今天小编给你你好好介绍介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