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走进徐工铲运,让我们“爱在一起”

2017-01-20 17:03: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徐工铲运人早已按捺不住心中对新春的向往,欢聚一起,一场主题为“2017,爱在一起”为主题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小编带你一起去现场,感受那里的喜庆气氛。

\

\

激情飞扬、绚丽奔放的健排舞表演拉开了本次迎新春联欢会的帷幕。

\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杨丽女士未大家送上新春致辞

\

一首《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唤起大家对家人的思念

\

武装保卫部的帅哥们齐上台,带来小合唱《红旗飘飘》

\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曲优美的舞蹈《芊芊》

\

\

中国味儿十足的书剑琴韵--《高山流水》,刚柔并济

\

\

工装换舞装,省级巾帼文明岗的优秀集体——装配分厂胶管工段的姑娘们带来了舞蹈《玛利亚》

\

一曲《好运来》,为所有人献上最美的祝福

\

悠扬慷慨的《回家的路》,更加映衬春节的内涵——回家、团圆

\

爱在一起,徐工铲运恋人甜蜜对唱《爱人》

\

老少结合的对口相声《正反话》,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

徐工铲运子女才艺非凡,首先是一首扬琴演奏——《拉萨行》

\

人小鬼大,小帅哥、小美女携手带来拉丁舞表演

\

现场还准备了抽奖活动,运气到家

\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此次联欢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或许我们的晚会不够华丽,我们的表演不够专业,但是正是因为我们心中对徐工的爱,对家人的爱,对朋友的爱,让我们在一起,为共同梦想而努力。2017让我们继续在一起。(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0170346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液压阀实现海工装备配套新突破

徐工液压阀实现海工装备配套新突破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为世界知名船舶生产商定向开发的负载敏感多路阀及手动换向阀研制成功。该产品充分融合徐工欧研中心先进技术,并结合徐工核心零部件深耕液压领域的经验优势,能够为船舶锚铰机系统及船舱盖系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向着高端液压阀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

徐工研究院减振降噪技术实现新突破

徐工研究院减振降噪技术实现新突破

近日,由徐工研究院承担的两项10%技术难题项目-9t装载机振动噪声控制与12t压路机静音技术研究顺利通过结题评审,两个项目均完成预期指标要求,并实现新突破。 徐工研究院通过对静音压路机以及装载机振动噪声控制两个项目进行专业设计,分析优化等。

[详情]

红火2017 徐工履带起重机械收获2000万订单

红火2017  徐工履带起重机械收获2000万订单

近日,徐工收获价值逾2000万元的订单,红火开启2017,在起重机械行业持续向好中再添一把火,不仅温暖了整个寒冬,更是彰显了徐工不忘初心、矢志登顶的决心与毅力。 据悉,此次千万订单涵盖75吨、85吨、130吨、180吨履带起重机共计10台。

[详情]

徐工基础地成果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徐工基础地成果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6年12月29日,徐工基础公司管理成果迎来了年末岁初的“开门红”,《大型工程装备制造企业再制造业务发展战略与实施》从445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详情]

徐工环境装备年销售同比增长1.5倍

徐工环境装备年销售同比增长1.5倍

2016年,徐工环境公司在“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指导下,聚焦产品研发、可靠性提升和队伍的专业化,经营业务由“产品销售”逐步向“产品销售+运营服务”相结合的业务模式转变。

[详情]

新产业 发新力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超亿元增幅145%

新产业 发新力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超亿元增幅145%

近日,从徐工消防装备公司营销公司获悉,2016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销量同比增长145%,市场销售额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同比增长67%,凭借着先进的产品性能与品牌实力,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已成为徐工掘金高空产业的一把“亮剑”。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车批量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徐工高空作业车批量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日前,徐工高空作业车南方电网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9台GKZ17高空作业车整装待发,奔向南方。此订单前期经过两次投标,凭借良好的产品优势和精准定价得以中标。这也是南方电网一次性最大批量采购徐工高空作业车,在徐工高空作业车单位客户市场上写下重要的一笔,为后续扩展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徐工顶管机首次走出国门 马来西亚开疆拓土

徐工顶管机首次走出国门  马来西亚开疆拓土

伴随着马来西亚磅礴而来、骤然而去的绵长雨季,有一位身披金甲的勇士,安静地在地下对抗着岩石与泥沙。这是徐工XDN525泥水平衡顶管机第一次真正意义走出国门,征战马来西亚市场。

[详情]

聚力后市场 徐工道路机械租赁、二手车论坛开幕

聚力后市场  徐工道路机械租赁、二手车论坛开幕

近日,徐工道路租赁/二手车业务论坛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围绕徐工租赁、二手车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工道路机械分别对徐工铣刨机械、冷再生机械、养护机械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在产品施工工艺环节,更是通过一系列典型的施工案例,为经销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详情]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集群施工彰显中国力量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集群施工彰显中国力量

日前,在内蒙古某大型露天煤矿,三百余台徐工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集群施工。随着开采工艺不断进步,我国露天煤矿开采技术持续提升,开采设备亟待发展。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节能、安全、高效的成套矿山机械设备,依托矿山开采工法及安全优化潜心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在内蒙、山西、西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