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带喷洒模块的福格勒超级摊铺机1800 - 3 Spray Jet

2017-02-04 11:39: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福格勒喷洒技术以其大量创新而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成功应用于全球范围内众多道路修复及摊铺项目中,可谓历经考验。采用福格勒喷洒技术的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装备的喷洒模块,被设计成为一个独立的功能单元,这使得该机型不仅易于维修保养,并且可被用作为喷洒型及普通型两种机型。

这款用于摊铺超薄磨耗层以及传统粘结层和表面层的独特喷洒型摊铺机,当装备喷洒模块时,其最大喷洒宽度为 6 m;当用作普通沥青摊铺机时,其最大摊铺宽度可达 9 m。

福格勒全新一代超薄摊铺机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在技术升级的前提下,融合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其诸多优势为更精确的乳化沥青喷洒,更好、更环保的道路施工,以及更高质量的材料摊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天的【产品汇】,小维就为大家介绍这款特殊机型——带喷洒模块的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

广泛的应用范围

得益于福格勒的模块化设计理念,装备喷洒模块的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为用户提供了理想的技术。比如:它可以装备喷洒模块使用,或仅通过简单转换成为普通型沥青摊铺机。

不论是作为一款中高档的传统道路摊铺机,还是用于特殊项目的装备喷洒模块特殊机型,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都为众多道路建设承包商和土木工程公司提供了十分广泛的应用范围。

\

\

\

\

\

高效能 低消耗的驱动理念

装备喷洒模块的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的动力总成有三大主要部件:现代化、液体冷却的柴油发动机,直接连接在发动机上的分动箱以及大型冷却系统。

型号为 QSB6.7 - C170 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为福格勒摊铺机提供驱动力。这款六缸液体冷却发动机 在 2,000 rpm 时功率达 127 kW。省油的 ECO 经济模式能够满足多数工况的需要,在 ECO 模式下,装备喷洒模块的超级 1800 - 3 功率为 116 kW。此外,当转速达到每分钟 1,700 时,设备的噪音能够进一步降低。

\

福格勒液压伸缩式熨平板确保完美摊铺质量

装备喷洒模块的超级 1800 - 3 Spray Jet,可选择配备摊铺宽度可达 6 m 的 AB 500 或 AB 600 两种熨平板。AB 600 可通过液压伸缩至 6 m,而 AB 500 可通过装备机械加长块(75 cm)达到最大摊铺宽度 6 m。每种熨平板都可配置为 TV 型(装备夯锤和振动器)或 TP1 型(装备夯锤和 1 个压力梁)。

如同所有的福格勒熨平板一样,AB 500 和 AB 600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具有电加热特点。熨平板和乳化沥青罐为独立加热,因此,加热乳化沥青时无需同时加热熨平板。

\

设备主要亮点图览:

\

在下篇【产品汇】中,小维将继续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款特殊机型的喷洒模块,各位维粉千万不要错过!

附: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主要设备参数

喷洒宽度:6 m

发动机功率:127 kW|173 PS

摊铺能力:700 t/h

摊铺速度:24 m/min(本文来自维特根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4113910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五东风蓝牌清障车

国五东风蓝牌清障车

企业名称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清障车 ★产品型号 CSC5041TQZP5 整车参数 。

[详情]

国五江淮骏铃6吨加油车 燃油第37批

国五江淮骏铃6吨加油车 燃油第37批

国五江淮骏铃6吨加油车 燃油第37批 底盘配置江淮骏铃2049宽体驾驶室,3815轴距,潍柴130马力,6档箱、动转、空调、离合助力、取力器、金属漆、ABS、前盘、排气前置、PTO、行驶记录仪,缓速装置。前桥4吨,后桥6.5吨。

[详情]

国五江淮帅铃一拖二清障车 燃油第37批

国五江淮帅铃一拖二清障车 燃油第37批

国五江淮帅铃一拖二清障车 底盘配置:HFC1081P71K1C5ZV,轴距:3815,发动机WP3Q130E50潍柴130马力,LC6T450变速箱,5吨后桥,断气刹,7.50R16轮胎,帅铃新款宽体驾驶室、气压、动、空调、离合助力、MP3、排辅、断气刹、ABS。

[详情]

国五东风多利卡一拖二清障车 玉柴130马力

国五东风多利卡一拖二清障车 玉柴130马力

国五东风多利卡一拖二清障车 玉柴130马力 燃油第37批 国五,多利卡D7,白色, 轴距3800, 驾驶室2030 单排底盘,发动机 YC4FA130-50,6档变速箱,前后桥2.2/5,轮胎为7.50R16钢丝胎,动转,断气刹,离合助力,ABS,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

[详情]

国五东风5吨供液车 非危化品罐式运输车

国五东风5吨供液车 非危化品罐式运输车

企业名称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供液车 ★产品型号 CSC5070TGY5 整车参数 。

[详情]

讲真,这款斗山挖掘机你一定没有办法拒绝

讲真,这款斗山挖掘机你一定没有办法拒绝

说起斗山DX380LC-9C,相信斗粉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时尚霸气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以及卓越的作业性能。除此之外,DX380LC-9C还有更多特点备受斗粉青睐,敲黑板。

[详情]

360度解读Genie ®SX-135 XC高空作业平台

相信一直支持吉尼的小伙伴们都知道 今年,吉尼推出了超大载重、超强表现的 “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其中。

[详情]

低风速神器: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低风速神器: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 1月18日,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在北京南口产业园成功下线。据了解,该平台可兼容100~120米风轮直径 ,满足不同风速范围发电量和经济性的要求,从而使年平均风速为5.5m/s的低风速区域具备开发价值,年满发小时数在2000小时以上。

[详情]

国五东风柴油介质小型流动加油车

国五东风柴油介质小型流动加油车

企业名称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加油车 ★产品型号 CSC5070GJY5A 整车参数 。

[详情]

汉马动力链+全新内饰 汉马H7牵引车图解

汉马动力链+全新内饰 汉马H7牵引车图解

众所周知,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华菱在前几年开始转型,并推出了一系列的载货车和牵引车。在今年的年会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