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辉门动力总成产品包揽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

2017-02-08 13:54: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 年 2 月 8日,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 …辉门控股集团旗下辉门动力总成近日宣布,在面向 2017 款车型评选出的“沃德十佳发动机” (Ward’s 10 Best Engines) 中,全部十款发动机均采用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产品。自 23 年前首次开展“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以来,辉门动力总成一直致力于研发和提供前沿技术,助力一批又一批发动机入选年度 “十佳”。

辉门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执行官 Rainer Jueckstock 表示:“很高兴辉门的动力总成产品能够助力获奖发动机取得成功,帮助客户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减排目标并提高车辆性能。我谨代表辉门动力总成,对今年的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

采用辉门动力总成技术的 2017 年度十佳获奖发动机包括:

3.0L 涡轮增压双置顶凸轮轴 I-6(宝马 M240i)

1.5L 4 缸/双电机 EREV(雪佛兰沃蓝达)

3.6L Atkinson V-6/双电机 PHEV(克莱斯勒 Pacifica)

2.3L 涡轮增压 4 缸(福特福克斯 RS)

2.0L 4 缸/双电机 HEV(本田雅阁混合版)

1.4L 涡轮增压双置顶凸轮轴 4 缸(现代伊兰特 Eco)

3.0L 双涡轮增压双置顶凸轮轴 V-6(英菲尼迪 Q50)

2.5L 涡轮增压双置顶凸轮轴 4 缸(马自达 CX-9)

2.0L 涡轮增压双置顶凸轮轴 4 缸(梅赛德斯-奔驰 C300)

2.0L 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双置顶凸轮轴 4 缸(沃尔沃 V60 Polestar)

\

2017 沃德十佳发动机全部十款发动机均采用辉门动力总成产品

辉门动力总成向上述获奖发动机提供多种部件,包括活塞、活塞环、缸套、气门座圈和导管、气门、轴瓦、火花塞、油封、密封垫片、隔热罩和系统保护产品。

“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由《沃德汽车世界》杂志在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期间颁发,现已成为汽车行业中衡量动力总成专业技术的晴雨表。获奖发动机须符合一定条件,包括:该发动机必须安装在 2017 年第一季度结束前上市的量产车型上,且该车型的基价不高于 61,000 美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8135454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干货 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代会要点全梳理

干货 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代会要点全梳理

2月6日上午,华菱星马集团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300余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双先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集团领导刘汉如、郑志强、周学锋、金方放、汪祥支、王延安、羊明银,女工代表郭雪丽、职工代表陶厚春等在主席台就座。

[详情]

山推美国代理商到访山推

山推美国代理商到访山推

近日,山推美国代理商一行到访山推总部。山推执行总监、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安鲁琳参加会见,进出口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美国代理商此次来访,就目前与山推合作的细节和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双方进行了详细会谈。

[详情]

中交西筑新春新气象

中交西筑新春新气象

2月5日,农历正月初十。公司一改往年上班第一天,领导逐部门拜年的方式,中层以上管理技术人员齐聚办公楼一楼大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带领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集体给大家拜年,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杨向阳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进入2017年。

[详情]

“辽宁徐工”:百亿布局“十三五”

 “辽宁徐工”:百亿布局“十三五”

近日,徐工(辽宁)公司在辽宁某环境治理项目中凭借徐工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4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48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287个垃圾箱体和1台压缩式垃圾车等订单,总价值近1500万元,实现2017年开门红。

[详情]

德工新年“开门红” 喜迎路机第一单

德工新年“开门红” 喜迎路机第一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上午,德工公司喜迎新年“开门红”大型路面养护设备——DGL460液压式冷再生机在公司装运发车,下午即将启程奔赴河南,交付客户使用。

[详情]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无锡新吴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贡献奖”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无锡新吴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贡献奖”

近日,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5-2016年度无锡新吴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贡献奖”,充分肯定了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在人才引进和保留及归国人才引进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这也是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第一次在240多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详情]

利勃海尔行走电驱动成功试运转

利勃海尔行走电驱动成功试运转

利勃海尔首次在矿物加工领域尝试行走电驱动 利勃海尔电驱动产品具备的竞争优势:高扭矩、轻量以及设计紧凑 利勃海尔新开发的行走电驱动(FAT 325),进一步丰富了零部件产品系列。首台电驱动已在奥地利某客户处成功应用。FAT 325已在Bauma China 2016上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详情]

潍柴动力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潍柴动力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书 近日,潍柴动力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潍柴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人力、财务、信息资源管理等相关知识产权过程已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这也将成为潍柴知识产权科学管理的崭新起点。

[详情]

载梦笃行 日立建机2016精彩续存

载梦笃行  日立建机2016精彩续存

面对政策、市场、竞争环境的持续变化,日立建机中国集团在2016年稳健前行,开展了脚踏实地的本地化经营。从产品创新到服务升级,从需求开拓到社会责任的履行,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

[详情]

展望2017 美通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展望2017  美通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 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唯有十余载坚持、坚守 美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6,美通在逆境中成长,业绩稳步提升 2016,美通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初见成效 2016,美通五大新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