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2017-02-16 10:58: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这句民谣正印证了冬天的南北方气候差异,冬天的福建也依旧保持着青山、绿水的美景,坐落在披满葱郁树林大山下的大型花岗岩大理石矿场在新年迎来了他们的第15位朋友——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

\

徐工金”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金”

还是熟悉的“徐工金”,这已经是该场主的第15台徐工石材叉装机,谈到为何再次选择徐工,性格直爽的何老板一语道破天机:“使用徐工的石材叉装机给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财富。”

\

何老板给我们算了一笔账:“矿区环境非常恶劣,工作制是人歇机不歇,24小时连轴转,对机子的损耗非常大,在我们当地叉装机厂家品牌10家都不止,我们以前也买过他们的机子,可是用不到3年就报废了,只有徐工的机子现在都用了5年了,还坚守阵地,性能动力依旧,同样的配重,徐工叉装机一次可比他们举起至少高2吨的大理石,让我们刮目相看。一台徐工叉装机价值量可以抵上其他品牌的两倍之多,为我节省的钱财那更是可观啊!而且驾驶员普遍反映徐工叉装机驾驶舒适,封闭性良好,恶劣的工作环境使我们这里的驾驶员非常难请,是徐工叉装机给我们留住了人的心啊,这也是我的重要财富啊!”

\

泥泞山路挡不住的赤诚之心

除此之外,何老板谈到最让他满意和感动的还是徐工装载机至真至诚的24小时保姆式服务,风景固然优美但是矿区一般都在山上,而上山几乎连条完整的道路都没有,晴朗天气,车都在低档位下缓慢上山2个小时,若碰到下雨天气,道路泥泞不堪,只能徒步4-5个小时,所以其他品牌的服务人员根本视这里为绝缘体,只有徐工的服务人员无论天气如何总会及时出现在他们需要的时刻,泥泞山路挡不住徐工为客户着想的赤诚之心,及时有效的服务助力何老板的生意蒸蒸日上。

\

此次进场的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是矿区首台配置国三发动机的机型,何老板笑谈现在保护家园环境人人有责,购买更节能、更环保的设备义不容辞,徐工V系列与他的想法不谋而合,他要与徐工联手为家乡的经济和环境做双贡献!(本文来自徐工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105840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制造业回暖,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斩获七千万大单

制造业回暖,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斩获七千万大单

(央视新闻报道) 2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1月份金融统计数据,2017年1月人民币新增贷款2.03万亿元,环比增长95%。这些增加的贷款都流向了哪里?一个平时很少被人关注的挖掘机销售数据,成了解开谜团的关键。

[详情]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荣膺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荣膺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

2月12日晚,“奋进的力量”——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和“十佳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举行。

[详情]

“+互联网”后的新实体经济 是六万亿的广阔天地

 “+互联网”后的新实体经济 是六万亿的广阔天地

在吴军写的《智能时代》里,他提到一个观点,“互联网+”是一个热词,但他觉得“+互联网”更为合适。回溯数百年前,英国人进行了一场“+蒸汽机”的革命,最终远远甩开了各个古老文明。

[详情]

一举中标3000万项目 徐工道路开门红!

 一举中标3000万项目 徐工道路开门红!

2017年伊始,徐工道路机械一举中标60余台双钢轮压路机,设备价值达3000万元,喜迎2017开门红。 作为有着60余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徐工集团作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成套道路机械制造商,拥有全球最大的压路机装配流水线,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

[详情]

徐工首台国III石材叉装机服务中国最大采石场

徐工首台国III石材叉装机服务中国最大采石场

日前,徐工首台国III标准的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正式服务中国最大花岗岩大理石矿,这是该客户购买的徐工第15台装载机,而且该客户所用装载机全部为徐工品牌。

[详情]

徐工装载机喜获新年出口千万大单

徐工装载机喜获新年出口千万大单

日前,徐工装载机出口传喜讯,新年收获出口中亚地区100台、超千万元大单,实现了新年出口销售开门红。 徐工装载机喜获新年出口千万大单 2017年,随着国际工程机械市场的逐步复苏,徐工装载机加紧了海外市场的开拓步伐,突出重点区域,挖掘新兴市场。

[详情]

选择徐工G一代XCT12起重机的五个理由

选择徐工G一代XCT12起重机的五个理由

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徐工“G一代”在吊装圈里的热度始终居高不下,似乎已经成为中国起重机新的代名词。也许你已经拥有一台或多台G一代,也许你还没有得到它,但就像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座驾一样,G一代已经成为吊装人的梦想。

[详情]

占领后市场高地,徐工起重机械引领行业维修再制造能力

占领后市场高地,徐工起重机械引领行业维修再制造能力

近日,徐工轮式起重机再制造产品通过国家工业及信息化部组织的现场审核、产品检验与综合技术评定,经专家评价论证,被列入国家《再制造产品目录(第六批)》。徐工紧抓市场高速增长机遇,率先突破行业难点,促使后市场各个领域的体系逐步走向规范化。

[详情]

4小时斩获8千万订单,徐工是怎样做到的?

4小时斩获8千万订单,徐工是怎样做到的?

2月10日,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首站——徐州站”盛大开幕,徐工道路机械一举斩获8000万。

[详情]

由建转养 徐工道路靠全生命周期服务征服山西用户

由建转养 徐工道路靠全生命周期服务征服山西用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这是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交出的一份年终成绩单,这份成绩单也许并不亮眼,但对徐工道路营销公司太原营销中心贾文亮先生来说,这份成绩的取得却颇为不易,毕竟道路机械在山西市场已经过了巅峰发展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