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

2017-02-20 22:57: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人勤春来早,当北方还是乍暖还寒之时,春城昆明早已是花团锦簇,阳光明媚了。2月20日,传统农历鸡年正月二十四,三一重工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全国巡展在春城昆明正式盛大起航。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昆明同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竹林及来自云南、贵州等地的用户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订货会。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对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产品的性能赞不绝口,现场成交订单近4000万元,所有参展产品全部被抢购一空。

\

三一重工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在春城昆明正式盛大起航活动现场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用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的话说,选择在农历新春开春之际,组织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春季巡展是为了向用户全面展示三一路机的强大实力和在路面施工方面的成套系统解决方案。选择在昆明首发也有着重大的意义,昆明地处西南边陲,紧邻东盟经济圈,是“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是西部大开发的热点,春季在春城起航,自然有别样的意义。本次巡展的主题是“路行天下筑梦中国”,展出的机械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沥青搅拌站等五大系列数十个品种,是三一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的集中体现,代表了三一在路面机械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
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讲话

下午三点,在一曲动感强劲的工装舞过后,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2017春季巡展正式启动。
  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三一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优秀代表,一直以弘扬民族品牌为已任。三一路机自成立以来,秉承为中国路面施工用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弘扬中国民族品牌,为中国路面机械奉献一个世界级品牌的宗旨,通过不断创新为中国路面施工用户贡献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弘扬了民族品牌,拉近了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距离,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力量,赢得了国内外路面施工用户的信赖。他认为,通过本次巡展一定能进一步提升三一品牌的力量,让更多用户认识三一,了解三一,选择三一,为推动中国路面机械的整体进步贡献力量。

\
客户李斌上台发言分享使用三一路机的感受

李斌是三一的一名忠实客户,接触三一路机产品已经超过十年,目前手头有十多台三一设备,包括三台摊铺机,五台压路机,还有多台平地机,铣刨机及沥青搅拌站等,他对三一产品的评价是质量好,性价比高,尤其是对三一的服务更是赞不绝口,他说:“三一的服务随叫随到,从来没有因为产品的问题影响到我的施工,这也是这么多年来我对三一产品情有独钟的一个重要原因。”李斌还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此次展会,看到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及路面施工成套解决方案,他对三一品牌及中国制造更加充满信心了。

\

昆明同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竹林介绍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的产品性能及特点

\

久隆保险高级客户经理介绍三一金融产品

中国路 三一芯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全部安装有三一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且每一台机械都量身订做,事先经过试配试用,各项指标与技术参数与机械的性能完全吻合,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机器的磨损和自身的损耗,做到了动力配置最优,大大提升了机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中国路面机械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是三一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除了三一的自制发动机是最大亮点外,本次新产品在研发方面的另一个重大亮点是大量采用了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技术,体现了三一智造的最新成果,并将三一制造带向了自动化和无人驾驶时代。此次展出的便有可实现无人驾驶的单钢轮压路机,通过远程操作系统和后台控制系统,一名操作人员便可同时操纵三至五台单钢轮压路机进行作业,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和人工成本,为三一压路机全面走向无人驾驶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双钢轮压路机上能带来更好的视野,能实现智能压实,智能监控,智能联网,而这些只需要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后台监控便可完全实现。这是否是带我们走进了科幻时代了呢?据三一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介绍,三一路机在智能化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单钢轮压路机已可实现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实现智能联网,联合操作,完全没有任何技术障碍,在此次推出的其他机械上也有大量智能化成果得到了应用。

\

外场展示的八台设备充分展现了三一路面机械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以及在路面施工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成套设备展示三一实力

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沥青搅拌站等五大系列二十多个产品,集中展现了三一在路面施工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实力,是中国制造的集中表现。

三一SSR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以其更长的使用奉命、更高的压实效率、更强的施工性能、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更舒适的操控力被用户誉为中国新一代压路机的杰出代表。该压路机采用液压传动,前后转向无需等待,具有压实效率高,相比普通压路机提升15%;油耗低,发动机功率为147千瓦,节油率为10%;压实路面平整,无压痕;操作简单,行驶安全;整机安全可靠,维修保养简单,每年可为用户节约成本近5万元,深受用户信赖。

三一SSP系列稳定土摊铺机采用三一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功率达到160千瓦,高于其他同类机型,动力强劲,能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生产能力每小时达到900吨,相比其他同类机械每小时至少多生产100吨以上,给用户带来的效益十分明显。一次成型厚度达50公分的同时,可实现两层稳定土一次摊铺成型,可以提升50%的工作效率,其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三一C8沥青搅拌系列具有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管理便捷等优点,搅拌效率提升至260吨每小时,整机效率比同类产品高出16%。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还具备节能优势,包括:总装机功率小;烘干滚筒热交换率大于等于85%;采用燃烧器变频控制技术,每吨成品料节油10%;沥青快速加热技术,使加热准备时间缩短近1小时。三一C8沥青站采用分布式控制系统,对物料通道做密封设计,可有效解决污染问题。

\

昆明同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竹林与客户现场签订销售协议

\

客户积极踊跃现场订购三一路面机械产品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梦想,怀揣民族品牌梦想的三一路机人从春城起航,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0225733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根云正式发布 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个世界级平台

根云正式发布  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个世界级平台

精密协调工业设备的运行和维护节奏?如何实现多种通讯协议机器在同一网络中的协同管理?当人力已经无法应对汹涌而来的大数据时,又该怎样设定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以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的广泛运用为标志的“工业4.0”时代已经来临,工业强国之间的竞争趋于白热化。

[详情]

三一挖机怎么样?这群老司机说了算

三一挖机怎么样?这群老司机说了算

近日,一组三一SY485参与四川巴中平昌工地施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工程是G542广元-万州高速工程,地质复杂,涉及到土方的挖掘作业,页岩的钩机作业,岩石的破碎作业,全方位体现了三一SY485的卓越性能。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7春季订货会专题报道

作为中国成套道路施工设备领域的领跑者,三一不断以超强技术实力标高着自身行业地位,并通过创新性产品一次又次刷新用户全新认知。2017年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拉开了帷幕,三一路机再一次为路面机械行业用户奉上一道融合良好品质及放心服务的全系统路机产品饕餮盛宴。

[详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2016年,随着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速了企业转型升级,钢材价格随之大幅上涨,到2016年年底,钢价比年初分别上涨 83.43%。混凝土机械行业作为“用钢大户”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在逆境中华丽转身,这是三一乃至整个混凝土机械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详情]

中国道路 中国自信

中国道路 中国自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月20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在春城昆明盛大起航。装配有三一自主研发发动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在昆明精神抖擞地接受用户检阅,从而拉开了2017年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的序幕。

[详情]

根云平台首亮相 创造机器物联新价值

2月20-21日,“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外工业互联网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中国最早工业互联网践行者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揭晓了中国首个国家战略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

[详情]

三一压路机新春订货会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销售30多台

三一压路机新春订货会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销售30多台

2017年2月17日,三一举办了以“百万答谢,抢占先‘鸡’”为主题的2017年压路机新春订货会,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泵送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肖正文、互动营销中心总监张晓帅等三一领导出席。

[详情]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宁乡调研。当天上午,何报翔一行走进三一宁乡产业园,并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起重机装配厂房。 这是何报翔首次到访三一宁乡产业园,厂房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说,三一的现场管理一直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详情]

三一匠心廿载 誓为中国路面机械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三一匠心廿载 誓为中国路面机械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2月20日,传统的农历正月二十四,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春季巡展即将在美丽的春城昆明拉开帷幕。

[详情]

销量定江湖,三一SY75C小挖的销冠秘籍

销量定江湖,三一SY75C小挖的销冠秘籍

2016年三一第10万台挖掘机正式下线,这已是连续六年获得销量第一桂冠,市面每卖四台就有一台属于三一。 说起三一挖掘机,就不得不提SY75C小型挖掘机,它已连续5年单机型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累计销量超2万台,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