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SG系列绿色环保搅拌设备工地实录

2017-02-23 10:54: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又一套SG4000搅拌设备获签订单,即将发往江浙地区。据悉,西筑SG4000超级环保智能型搅拌设备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推崇,吸引了诸多客户参观考察,意向客户络绎不绝,呈现出良好的销售势头。截至目前,SG系列环保智能型沥青搅拌设备已实现销售16套,多分布在对环保要求相对较高的江浙一带,近期,SG系列产品又陆续进驻西藏、安徽、陕西等地。随着国家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相信西筑的SG系列搅拌设备将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市场,助力国家公路建设事业。

小编现在带大家悉数一下SG4000搅拌设备在工地上的应用情况:

\

江苏高邮工地

西筑设备在高邮工地,开创了节能环保新纪元。在扬州高邮市S333省道升级改造及兴化市政建设工程建设项目中使用了西筑SG4000环保智能型沥青混合料城市专用成套搅拌设备,这套设备以其智能化生产管理、智能化质量监测、智能化运行监控、智能化远程平台和智能化环保节能的优异表现,顺利通过了扬州高邮环保局的环评工作,新型环保站彻底改变了以往传统搅拌设备的工地外貌,从内部严密的灰尘收集处理系统到外部干净整洁的外包设计,切切实实的做到了环保节能。在此基础上,搅拌站在油耗、电耗和材料管理上都有所提升,与常规沥青搅拌设备运行成本对比:通过全加热工艺过程保温,减少了热量损失,并减少了废溢料, 其中还产出不少再生料,节约了骨料、沥青和粉料,为用户节约了大量成本。

\

浙江义乌工地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型沥青搅拌设备在义乌当地施工,主要用于城市道路修建,承担着义乌市80%以上的建设任务,由于该设备在施工中呈现出来的节能、环保及高度智能化特性,还吸引了周边及附近诸多施工单位慕名前来参观考察。设备的人性化设计及高度环保节能,在义乌当地广受赞扬。客户对西筑公司搅拌设备的信任和好评,充分证明了西筑设备通过市场的检验,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推崇。

\

浙江沙溪基地

位于浙江绍兴新昌沙溪基地的西筑公司SG4000型搅拌设备已经投入到甬金高速的建设中去,设备运行一切正常。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公司综合考虑当地的高标准环保要求,采用全封闭式结构,将沙溪基地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智能环保型“厂房式养护示范基地”标杆工程。浙江顺畅沙溪基地SG4000搅拌站的生产运行,将为甬金高速宁波段、绍兴段等高速公路养护提供强有力的沥青混合料支撑,同时,也成为周边地区地方道路养护施工顺利进行的坚强后盾。

\

安徽富鑫工地

安徽阜阳利辛市政建设中,西筑SG4000环保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顺利使用,各项性能均满足施工要求,主要用于城市道路建设项目,施工效果良好,不仅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而且获得了安徽省利辛县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

宝鸡眉县工地

2016年12月份,两套SG系列环保智能型搅拌设备发往陕西眉县,整洁大气的搅拌站巍峨宏伟,成为用户培训展示和客户综合考察的示范基地。该设备投入使用后将主要用于眉县县城及周边区县市政工程。

\

西藏工地

近日,中交西筑SG4000搅拌设备在海拔4300米的西藏当雄县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即将投入到当雄-纳木错湖-拉萨的省级道路建设,全长70公里。

SG系列环保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集热拌、温拌、再生于一体,一机多用,符合市场发展趋势,契合公司以产品升级引导行业技术革新的发展思路,其节能、环保、高度智能化的特点备受市场关注。设备采用全封闭智能烟尘控制处理系统,环保性能更高,更加适合于市政工程、隧道、机场、港口以及对环保要求高的各等级公路建设。特殊独有的烟尘处理系统与灵活的调控技术,突显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理念,更加适合在环保要求比较高的雪域高原施工。

经济的腾飞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的助推。江浙地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示范“窗口”,以注重环境保护为前提,率先启动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在全国公路交通和建设事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西部地区也在迎头赶上;西筑产品紧跟国家环保节能理念,融入时代发展元素,向着节能、环保及高度智能化方向发展,实现了信息化、智能化、绿色环保的高度统一。新一代超级环保智能型沥青搅拌设备良好的销售形势,再一次证明了西筑在筑机行业中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并引领着筑养路机械行业朝着超级环保智能的新时代迈进。(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3105423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两台摊铺机再次远征“一带一路”沿线之纳米比亚

中交西筑两台摊铺机再次远征“一带一路”沿线之纳米比亚

近日,中交西筑两台LTU950摊铺机,出口至“一带一路”沿线之纳米比亚,这是继2016年底LTU950摊铺机进入纳米比亚后,公司产品再次进入非洲南部地区。

[详情]

中交西筑铸就匠工精品

中交西筑铸就匠工精品

中交西筑研发生产的SG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国家九项,其中国家发明两项,并顺利通过交通部企业技术创新项目验收,形成了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 SG系列之SG4000型搅拌设备经由“SG4000城市专用型成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科技查新报告”。

[详情]

中交西筑顺利通过IS0 9001:2015标准再认证审核

中交西筑顺利通过IS0 9001:2015标准再认证审核

近日,北京华夏认证中心对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再认证审核。最终认定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15标准要求,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活动均按体系要求运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可控。

[详情]

中交西筑SG系列环保智能型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SG系列环保智能型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SG系列环保智能型搅拌设备中交西筑喜获九项国家两项发明 中交西筑研发生产的SG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国家九项,其中国家发明两项,并顺利通过交通部企业技术创新项目验收,形成了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

[详情]

中交西筑举办2017年营销系统人员培训会

中交西筑举办2017年营销系统人员培训会

为提高公司整体营销水平,全方位提升销售人员综合能力,2月3日至6日,中交西筑对近80名从事销售及相关业务的营销系统人员,在宝鸡眉县SG4000型搅拌设备工地进行了培训。

[详情]

新年伊始 中交西筑多套设备发往各地

新年伊始 中交西筑多套设备发往各地

新年伊始,中交西筑的订单就纷至沓来,祖国大江南北及海外市场的产品销售形势一片大好,捷报频传,迎来了2017年的“开门红”。 据悉,目前已有13套搅拌设备签订了销售合同,正在陆续发往浙江、广西、河南、福建及巴基斯坦、东帝汶等工地中。

[详情]

中交西筑两套J4000型搅拌设备中标巴基斯坦拉-卡高速公路的建设项目

中交西筑两套J4000型搅拌设备中标巴基斯坦拉-卡高速公路的建设项目

中交西筑海外销售传来佳音,公司中标两套J4000搅拌设备,将服务于巴基斯坦拉-卡高速公路的建设项目。本次大型搅拌设备的成功中标,实现了西筑2017年海外销售的开门红。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中交西筑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1月25日上午,中交西筑在多功能楼二层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对在2016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及班子成员、助理,各部门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及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交西筑新春新气象

中交西筑新春新气象

2月5日,农历正月初十。公司一改往年上班第一天,领导逐部门拜年的方式,中层以上管理技术人员齐聚办公楼一楼大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带领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集体给大家拜年,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杨向阳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进入2017年。

[详情]

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合作历程

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合作历程

编者语:二十载风雨,二十年相伴。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交通集团直属的路桥施工企业,主要承担大型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及高速公路维修养护,是广东省高等级公路施工的龙头企业之一。中交西筑与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1998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