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泉城雷霆出击 现场气氛火爆

2017-02-23 23:56: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三一C8的性能到底怎么样?近日,济南用户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目睹其神秘风采。

2月23日,新春的余热还未消退,三一路机吹响了2017全国春季巡展的号角。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2017年春季巡展随着和煦的春风走进泉城济南。

\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泉城主动出击

三一泵送事业部传统产业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发良,山东交通学院张铁教授,济南路锐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哲奇,济南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桢等领导,三一路机各区域代理商高层以及500余位来自山东、安徽地区的用户参加了本次巡展。在巡展现场,了解到新一代路面机械的先进性能后,许多用户显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签约现场订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为三一路机2017年全国巡展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三一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上台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三一泵送事业部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上台致辞。谈及此次巡展的目的和意义,何总表示:“一是为了向中国路面施工用户展示三一最新研发的新一代路面机械产品;二是展示三一在路面机械方面的成套系统解决方案;三是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三一制造的自信,做大做强路面机械板块是三一人的尊严和责任之所在,三一有信心有实力做好路面机械产业。

\

山东交通学院张铁教授对三一路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山东交通学院教授张铁对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的正式发布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装配有三一自主研发发动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中国路面机械的骄傲,体现了中国路面机械产业的巨大进步,为中国高端路面施工提供了最佳选择,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道路施工行业的发展。

\

济南路锐合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讲解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产品

\

久隆保险高级客户经理介绍久隆如何为客户保驾护航

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注视下,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正式起航,在齐鲁大地上掀起了新一轮的购机热潮。

 \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济南站首发启动仪式

三一,中国路面机械的领跑者

三一秉承“一切为了用户,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原则,致力于为中国路面施工用户提供最优的系统解决方案。融合了民间科技、行业人士智慧和全体三一路机人辛勤汗水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便是其中杰出的代表。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的性能究竟如何,从现场用户的评价便可以找到其中的答案。

 \ 

济南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王秀林分享使用三一设备的心得

济南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桥梁、交安设施工程施工为主的大型建设企业,也是三一的大客户。从2005年以来,先后采购了多台三一的路面机械设备,涵盖了路面施工的各个细分市场,对三一的产品性能可谓了如指掌。济南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王秀林对三一路机产品的评价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代名词。王秀林认为,三一路机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越来越具有国际范儿,无论是外观涂装,还是产品性能都在与国际水平看齐,体现了一家大公司的胸怀。目前该公司采购的三一压路机、摊铺机、沥青搅拌站等设备仍然奋战在内蒙古、四川、云南等广大区域,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质量事故。

王秀林推崇三一品牌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对三一的服务十分满意。他认为,三一着力打造的保姆式服务和管家式服务,完全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为三一产品的腾飞打下了基础,这正是三一的高明之处。

 \ 

枣庄市政副总经理刘希柱(中)对三一的设备十分欣赏

枣庄市政公司副总经理刘希柱是三一路机的铁杆粉丝,2006年该公司购买了三一生产的第二台沥青搅拌站,随后的十年时间,远建路桥又先后购买了十多台套三一的路面机械设备。刘希柱认为,三一的两个因素吸引了他的关注。一是被三一的服务所感动。2012年4月份的一天,晚上十点多刘希柱公司所购的一台90型摊铺机突然发生了故障,刘希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三一的服务人员打了电话,接到电话后,三一公司高度重视,服务人员在两个小时内便赶到了现场,并迅速排除了故障,使刘希柱至今念念不忘,感叹不已。“什么叫承诺?说到便做到,这便是三一人的行事风格。”

刘希柱告诉记者,先做人后做事,这对三一人来说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 

山东聊城鑫城路桥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成是三一路机的忠实拥趸

山东聊城鑫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成在这次的订货会上订购了一套三一的智能环保型沥青搅拌站。这种沥青搅拌站不仅作业效率高,而且节能环保,彻底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至2014年以来,该公司已经购买了数台套三一的路面施工设备,包括2套沥青搅拌站、3套水稳型沥青搅拌站、3台摊铺机等。在他看来,三一摊铺机的质量与性能完全可以做到进口替代,他坦言,“如果不是三一的品质比较好,今天我也不会来购买三一的产品。”韩英成的说法,代表了大多数三一用户的看法。

 \ 

潍坊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帅对三一设备有着很深的感情

王帅对三一的服务同样印象深刻,作为主管设备的潍坊路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他对服务的要求很高,认为三一的服务是行业标杆,配件很正宗,摊铺机的质量完全可以与进口相媲美。该公司从2009年起,已经连续购置了十多套三一的产品,是当地有名的三一大客户。他表示,今后还将加大购置三一的产品,加强与三一的合作。谈到今年的市场形势,王帅表示,开春的形势比预想中的要好,目前该公司参与的几个重点项目都已经敲定。

自主发动机铸就核心竞争力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全部安装有三一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且每一台机械都量身订做,事先经过试配试用,各项指标与技术参数与机械的性能完全吻合,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机器的磨损和自身的损耗,做到了动力配置最优,大大提升了机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中国路面机械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是三一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 

在现场展示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

除了三一的自制发动机是最大亮点外,本次新产品在研发方面的另一个重大亮点是大量采用了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技术,体现了三一智造的最新成果,并将三一制造带向了自动化和无人驾驶时代。此次展出的便有可实现自动驾驶的单钢轮压路机,通过远程操作系统和后台控制系统,一名操作人员便可同时操纵三至五台单钢轮压路机进行作业,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和人工成本,为三一压路机全面走向无人驾驶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双钢轮压路机上能带来更好的视野,能实现智能压实,智能监控,智能联网,而这些只需要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后台监控便可完全实现。这是否是带我们走进了科幻时代了呢?据三一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介绍,三一路机在智能化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单钢轮压路机已可实现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实现智能联网,联合操作,完全没有任何技术障碍,在此次推出的其他机械上也有大量智能化成果得到了应用,相信现场的用户已经感受到了这一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一路机将全面进入高度智能化和无人驾驶时代。

 \ 

现场展示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产品

成套设备展示三一实力

三一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沥青搅拌站等五大系列数十个品种,集中展现了三一在路面施工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实力,是中国制造的集中表现。

 \ 

三一C8新一代压路机品

三一SSR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以其更长的使用奉命、更高的压实效率、更强的施工性能、更安全的人性化设计、更舒适的操控力被用户誉为中国新一代压路机的杰出代表。该压路机采用液压传动,前后转向无需等待,具有压实效率高,相比普通压路机提升15%;油耗低,发动机功率为147千瓦,节油率为10%;压实路面平整,无压痕;操作简单,行驶安全;整机安全可靠,维修保养简单,每年可为用户节约成本近5万元,深受用户信赖。

 \ 

三一新一代SSP90C-6稳定土摊铺机

三一SSP系列稳定土摊铺机采用三一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功率达到160千瓦,高于其他同类机型,动力强劲,能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生产能力每小时达到900吨,相比其他同类机械每小时至少多生产100吨以上,给用户带来的效益十分明显。一次成型厚度达50公分的同时,可实现两层稳定土一次摊铺成型,可以提升50%的工作效率,其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 

三一新一代SCM1000C-5铣刨机

\

三一新一代SAG200C-6平地机

三一C8沥青搅拌系列具有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管理便捷等优点,搅拌效率提升至260吨每小时,整机效率比同类产品高出16%。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还具备节能优势,包括:总装机功率小;烘干滚筒热交换率大于等于85%;采用燃烧器变频控制技术,每吨成品料节油10%;沥青快速加热技术,使加热准备时间缩短近1小时。三一C8沥青站采用分布式控制系统,对物料通道做密封设计,可有效解决污染问题。

2017年的第一场雪刚刚过去,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设备全国巡展便驾临泉城,以本次巡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三一路机人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3235652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2016年度三大奖项新鲜出炉啦

三一2016年度三大奖项新鲜出炉啦

2月28日晚的三一节表彰会上,公司向2016年为公司经营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三大奖项。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让我们向这些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看齐。

[详情]

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郑州站成交设备近4千万

三一路面机械春季巡展郑州站成交设备近4千万

作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领者,三一重工历经二十载潜心研发制造,成功推出可媲美国际高端品牌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三一重工总裁助理刘秋宝致辞 2月28日。

[详情]

三一风电吊装神器SSC1020C进军石化系统,原来吊车也可以这么玩!

三一风电吊装神器SSC1020C进军石化系统,原来吊车也可以这么玩!

2017年2月27日,在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车间,三一SSC1020C特种起重机顺利完成焦化二期改造工程再生塔吊装,这是三一1020首次参与石化设备安装工程,仅用了15分钟就将重达104吨的琉罐再生塔安装就位,整个吊装过程精准到位、一气呵成,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详情]

V8致富牛人传杨大刚:抓住一生一次的黄金机遇

V8致富牛人传杨大刚:抓住一生一次的黄金机遇

2009年,在广东做了20多年工程的杨大刚回遵义老家创业,做起了砂石生意。他的创业赶上了好时候,最近六年来,贵州的经济增长速度连续六年位居全国前三位,各种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展开。2015年,杨大刚购买了三一V8系列产品,再一次抓住了农村建设的浪潮。

[详情]

三一路机春季巡展西安站:设备大卖,客户获奖

三一路机春季巡展西安站:设备大卖,客户获奖

2月25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第三站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三一重工泵送传统业务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发良、咸阳一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顺及来自陕西、甘肃、宁夏。

[详情]

徐成荣:这辈子我就认准三一品牌

徐成荣:这辈子我就认准三一品牌

对云南昆明用户徐成荣来说,三一的摊铺机比进口品牌的质量还要好。徐成荣这句话可不是信口开河,而是有事实为依据。2016年上半年,徐成荣与他的两位朋友一起在位于云南石林风景区的新南站施工,三台摊铺机一字排开同时作业,数徐成荣的速度最快,作业效果最好。

[详情]

这是一个90%三一人看完以后心里都会触动的视频

这是一个90%三一人看完以后心里都会触动的视频

三一“压得快”系列第八代全液压单驱单钢压路机 这是一款为技术革命而生的产品 它的诞生是技术的。

[详情]

三一路机怎么样,山东客户如是说

三一路机怎么样,山东客户如是说

三一秉承“一切为了用户,帮助客户成功”的原则,致力于为中国路面施工用户提供最优的系统解决方案。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三一路面机械的性能究竟如何。

[详情]

三一路机:深耕廿载 誓创鲁皖市场新辉煌

三一路机:深耕廿载 誓创鲁皖市场新辉煌

作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领者,三一重工历经二十载潜心研发制造,成功推出可媲美国际高端品牌的新一代路面机械,引起业界高度关注。2月23日,以“路行天下·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春季巡展活动,继昆明首站后转战山东济南。

[详情]

What?三一挖机卖断货 ,客户来催单!

What?三一挖机卖断货 ,客户来催单!

挖机生产线:客户来车间催单 三一挖机车间的工人们忙得不亦乐乎 小挖公司制造部组装车间,主阀工位前的装配班班长朱伟和他的同事们正忙得不亦乐乎,车间里满是等待装配的部件。目前,仅朱伟所在的班组单日生产任务就达到了70台。即使这种生产强度,仍跟不上销售的速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