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雪乡必备除雪神器之山推装载机

2017-02-24 14:18: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装载机
字体大小:

最近,有一部纪录片《航拍中国》被炒的火热,豆瓣评分达到了9.2分!看过的人纷纷表示:再次爱上了中国这片土地!

\

第一季陆续播出了海南篇、陕西篇、新疆篇、黑龙江篇,真心觉得拍的太好了,每一帧都可以截图做壁纸。

接下来分享的是“黑龙江篇”的雪景~

\

黑龙江牡丹江市双峰林场,是中国著名的“雪乡”,这是中国下雪最多的地方,一年中积雪天数长达两百多天,积雪最深时超过两米。这对于山东地区的小伙伴来说真是不敢想象的~~

如果某天夜里突降大雪,第二天一早常常打不开房门,甚至出门后也是“寸步难行”,这个时候,一辆山推牌装载机就变成了必备的除雪神器!

\

\

\

\

\

\

\

是的,你没看错,山推装载机就是这么万能!除了用于土方施工,还是必备的铲雪神器。

山推装载机,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从1.8吨到8吨,全方位布局,产品链完整。可配置标准斗、岩石斗、装煤斗、侧卸斗、抓草机、抱木器、货叉、推雪铲、破碎锤等,适用不同的工况。

\

山推在装载机的研发工作中从未止步,2017年推出SL53H和SL56H两款装载机新品,更高效、更节油、更耐用,为您再添施工帮手!

\

\

(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4141857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继山推迪拜公司新年开门红斩获中东市场装载机大单后,迪拜公司近日再传捷报,山推北非市场又喜获大马力推土机订单,合同金额超五千万元人民币! 山推推土机 农历新年放假前,迪拜公司接到当地代理关于批量大马力推土机的询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与代理沟通所需机型配置。

[详情]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继山推迪拜公司新年开门红斩获中东市场装载机大单后,迪拜公司近日再传捷报,山推北非市场又喜获大马力推土机订单,合同金额超五千万元人民币! 山推北非市场喜获五千万大马力推土机订单 农历新年放假前,迪拜公司接到当地代理关于批量大马力推土机的询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

[详情]

山推春季促销会安徽市场拉开大幕!

山推春季促销会安徽市场拉开大幕!

2017年2月16日 ,春风拂面,绿柳如丝,山推2017年“从心出发,成就价值”春季大型促销的首站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山推股份营销事业部王砚华书记和后市场事业部田涛副总经理出席会议。来自安徽各地的山推新老客户共计400余人参会。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服务技能培训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服务技能培训

春节假期刚过,山推进出口公司服务支持部组织内部服务人员开展了专属服务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形式是通过建立海外服务技能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服务人员在海外工作中积累的故障排除方法和服务技能技巧,通过分享工作经验的形式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培训活动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课堂培训为辅。

[详情]

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经过长期跟进和筹备,山推携手巴基斯坦代理商、中方在巴基斯坦施工单位以及服务商共同打造的“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暨“首单跨境设备租赁交接仪式”于2月20日在巴基斯坦顺利举行。

[详情]

山推即将展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山推即将展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

[详情]

山推荣获首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山推荣获首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近日,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日前共同发布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的通告,山推凭借在推土机制造及占有率上的绝对优势榜上有名。 山推推土机 山推作为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在推土机制造领域,拥有全球产量最大的生产线,与卡特。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专属技能培训

山推进出口公司开展专属技能培训

春节假期刚过,山推进出口公司服务支持部组织内部服务人员开展了专属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形式是通过建立海外服务技能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服务人员在海外工作中积累的故障排除方法和服务技能技巧,通过分享工作经验的形式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培训活动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课堂培训为辅。

[详情]

山推中东市场喜迎2017开门红,斩获63台装载机订单!

近日,山推迪拜公司中东市场传来喜讯,63台装载机合同订单花落山推。 适值2017年农历新春假日期间, 迪拜公司接到中东市场代理商关于山推装载机产品的采购询单,经过与代理商持续数天的全方位沟通和细致的准备工作,最终与用户达成63台装载机采购合同。

[详情]

山推中东市场迎来2017开门红,装载机合同大单花落山推

近日,山推迪拜公司中东市场传来喜讯,63台装载机合同花落山推。 适值2017年农历新春假日期间, 迪拜公司接到中东市场代理商关于山推装载机产品的采购询单,经过与代理商持续数天的全方位沟通和细致的准备工作,最终与用户达成63台装载机采购合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