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二月二购机节“价”给您 徐工施维英二手泵车火热促销

2017-03-01 14:12: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工程机械行业的“双11”活动正在中国路面机械网如火如荼的开展。作为国内知名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此次拿出了最有诚意的优惠参加活动,其二手泵车四款产品让“价”给您,心仪徐工施维英泵车产品的您,还不赶紧行动?!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期间,徐工施维英四款二手泵车到底有多优惠?请看下图。优惠力度绝无仅有,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1141211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二月二购机节 买柳工首发新品压路机最高送5千配件大礼包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工程机械行业的“双11”活动正在中国路面机械网如火如荼的开展。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柳工已是连续多年参加该活动。

[详情]

二月二购机节 买雷沃二手挖机低价可享9折优惠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工程机械行业的“双11”活动正在中国路面机械网如火如荼的开展。作为国内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之一,雷沃重工此次拿出了最有诚意的优惠“价”给您!买雷沃二手挖机低价可享9折优惠,厂家直销限量疯抢。

[详情]

二月二购机节 买海润旋挖钻最高省6万

“二月二龙抬头”工程机械购机狂欢节、工程机械行业的“双11”活动正在中国路面机械网如火如荼的开展。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拿出了最有诚意的优惠参加活动,买其三款旋挖钻其中任意一款均有优惠,最高省六万!心仪海润旋挖钻产品的您。

[详情]

山河智能与龙浩航空集团携手,助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

山河智能与龙浩航空集团携手,助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

2月23日下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副总裁夏志宏等率队赴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湖南等适宜地区合作共建航空俱乐部,并在通用机场托管,飞行器和发动机等制造、改装、维修,飞行员培训等航空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讨合建飞机改装大修厂和通航发动机大修厂。

[详情]

山东海纳宏洲运输公司组团走进华菱星马

近日,山东海纳宏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三民带领其运输公司及汽贸公司团队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华菱星马汽车董事长刘汉如、凯马服务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携技术、服务人员陪同客户座谈。山东威菱公司负责人高琦陪同参观了华菱四大工艺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详情]

名震四海八荒的中国好设备,带你砼览中联重科极限之美!

名震四海八荒的中国好设备,带你砼览中联重科极限之美!

▲两位中联重科员工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天南地北。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华菱星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2月27日,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华菱星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集团及各分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详情]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承办青岛物流协会三届四次代表大会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承办青岛物流协会三届四次代表大会

2017年2月23日,青岛物流协会三届四次代表大会暨冷链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召开,各大物流公司、会员单位前来参加了本次大会,作为青岛物流协会的理事会员之一,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有幸承办了此次大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展示和介绍了公司的全新叉车产品。

[详情]

向奥斯卡致敬,向为梦想领跑的柳工

向奥斯卡致敬,向为梦想领跑的柳工

或许你也认为 这届颁奖典礼才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盛大的戏剧冲突 真实的人物刻画 强烈的戏剧反转 但是 你是否也看到了 梦想的胜利 风度的胜利 实力的胜利 公正的胜利 2016年2月29日。

[详情]

中联重科第一套干混G140气力输送系统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第一套干混G140气力输送系统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第一套干混G140气力输送系统成功下线 近日,中联重科第一套G140气力输送系统下线,产品性能及操作系统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系统各项参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标志着中联重科并购m-tec之后又一新技术得到了推广和融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