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绝对的王者!

2017-03-01 16:09: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土方机械
字体大小: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融合全球行业的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再现当年“工程王”的风范,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而凯斯590SN挖掘机装载机就是王者中的王者。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超强动力与多种功能的完美结合,其灵活机动性强,功能多,动力强劲,长寿命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46公里/小时的高速度以及最高达到82kW动力的机器,加上挖掘端、装载端超过25种以上的工作附件使其成为市政施工、建筑施工、农业、园林、公共事业的施工利器。

\

590SN性能参数

额定功率(kW):82

操作重量(kg):9,280

伸缩臂最大挖掘深度(mm):6100

标准臂最大挖掘深度(mm):4880

\

动力王者

凯斯590SN挖掘机装载机搭载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发动机,高压共轨发动机上的空空中冷的涡轮增压系统,提升输出功率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能。

\

凯斯590SN标配阻尼风扇,不仅节省燃油消耗,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将发动机工作噪音降到最低。

凯斯590SN加力举升(Power Lift TM)功能,通过一个控制按钮启动,加里举升将液压动力直接传到挖掘臂上,从而使得凯斯机器的举升能力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超过39%,并且保持发动机低转速。

\

操控王者

凯斯挖掘装载机独家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再次进行革新,将强大液压动力和精准的控制二者有机结合。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加强连接部分和更粗壮的连接销,确保在最优秀的性能表现时,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

\

性能王者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全新设计挖掘端,不但挖掘深度更深,作业范围更大,工作效率更高,而且挖掘力也大大增强。

\

凯斯590SN挖掘装置独一无二的过中点式设计,无论在道路还是崎岖地面上,都能提供更好的行驶稳定性,无论在任何条件下具有更高的提升能力和杰出的爬坡能力。

\

凯斯590SN左右单独控制的翼展式支腿设计,在复杂工况下带来超强的稳定性,挖掘端性能独步业内。

应用王者

凯斯590SN可配置从液压破碎锤,冷铣刨机到扫地机到渣浆泵等超过30种多功能附件,满足园林,公路,城市,环卫,管线,建筑,涵洞等多方面的施工要求。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驾驶室又增加了几个全新的配置,使得操作手更加舒适,从而提升工作效率。360度全景落地窗提供最佳视野,后部侧窗可以开启,使得通风更加良好。豪华悬浮座椅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杆,仪表盘布置;此驾驶室还是业内最静音的驾驶室,可以达到72分贝的静音效果,可以让操作手更加专注地进行作业,进而提高效率。

\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土方机械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1160945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改变世界的凯斯

改变世界的凯斯

繁荣、跌宕、沉寂、辉煌…… 世界总会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不变的,是凯斯忙碌的身影, 以专业的建筑工程解决方案,默默推动世界前行, 向凯斯175年的专业精神致敬。

[详情]

以实力为凯斯580N代言

以实力为凯斯580N代言

毫无疑问,两头忙是凯斯的符号式机种。对于发明了挖掘装载机并“浸淫”此道足足60年的凯斯,我们很难找到替代品牌来做竞品分析。而关于凯斯挖掘装载机作业能力的讨论,家喻户晓的量产580N便是凯斯最好的代言。

[详情]

小身材 大能量: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

小身材 大能量: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

前几期重点介绍了凯斯家族的挖掘机系列,从今天开始给大家换换口味,(当当当当,自带音效)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闪亮登场。 凯斯SR130滑移装载机 1969年,凯斯推出1500系列滑移装载机,最早将此类设备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2011年,凯斯推出全新S系列滑移装载机。

[详情]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是2017-02-20,就在昨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专家呼吁学界检讨行星的定义,认为月球就像木星和土星的卫星一样,拥有行星的特征,应被重新定义为行星。

[详情]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如果你要一款矿山机器 吨位不需要很大 但动力、油耗、可靠性、舒适性都要出色 这一定会是凯斯CX300C 它已初登小巅峰 业内关于大中型挖掘机的界定很宽泛,30t还是35t该被定义为大机型众说不一。

[详情]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年初开局,央行“变相加息”,多地推房产调控新政,房地产业前途未卜。与房地产挂钩的工程机械同仁们,我们应该如何“避险”,且听小编浅谈。

[详情]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又眨眼般来到了倒数这几天,年终总结、收尾计划、忙公司年会……事情挤在一年里仅剩的这几天,让人手忙脚乱。所以在岁末迎新之时,给我片刻时间,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

[详情]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论质量当属凯斯 高科技玩的欢,年年新品出不穷。 质量关难把控,手机爆炸频出现。 玩创新抢市场,苹果三星打不停。 论质量拼效率,凯斯挖机最靠谱。 三星Note 7由于电池频频自燃导致手机退市后,人们将手机安全问题关注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

[详情]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今天是2016-09-08,就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曾今站在最前端的APPLE发布了他们新一代的产品IPHONE7,一段视频 让你到7的样子。很短45秒,4G下非常流畅,WiFi下不费流量,你不试试么? 本次的Iphone最大的革新就是去掉标准3.5的耳机接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