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与雷沃的不解之缘

2017-03-02 10:19: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来自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古城镇的胡开生是一名雷沃设备的资深用户,近年来一直从事土方、采石等工程业务,6年前,因工程业务发展的需要,胡开生购置了一台型号为FR220的雷沃挖掘机,经过多年的使用,这台挖机凭借动力足、效率高、耗油少的特点为胡开生赢得了丰厚的利润和很多发展机遇。

品质保障 用不毁

每次看到这款FR220挖掘机,胡开生眼神里总会不经意流露出丝丝温情,“从来没有一款挖掘机能干这么长时间”,胡开生说,如果把它看作人的话,这台设备的青春都奉献在我这里了。

眼前的雷沃FR220挖掘机浑身散发着时代的气息,铁锈、尘灰、钢渣、若隐若现的雷沃金,却也形成了雷沃特有的“迷彩”色。为什么长达6年时间性能依旧,胡开生有自己的秘诀,“自设备买进来,我始终坚持从雷沃购置原厂备件进行维修保养,期间也有朋友推荐市场上一些便宜的配件,但我从来不买,要给这家伙伺候好了,它还能再陪我们战斗几个6年。”

良好口碑 巧结缘

说起和这台设备的缘分,胡开生说,“万事开头难,创业初期,每分钱的支出都是精打细算、慎之又慎,当时也有考虑合资品牌的挖掘机,但经过多次走访和询问,发现雷沃品牌的挖掘机要比合资品牌便宜不少,但干起活来不比合资品牌差,几个用雷沃设备的朋友都说雷沃设备好用、省油、能赚钱,经过再三斟酌,我选择了雷沃。”结果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用了这台设备后发现它的性价比高、干活稳定、耗油少,而且甚少出现毛病,设备使用了这么多年也没出什么大问题,期间只因一次操作失误出现了一点小故障,雷沃服务人员两小时内就赶到了现场,三两下就整好了,没耽误干活。

这几年,胡开生一直在用雷沃设备,而且他还推荐村里人购买雷沃产品一起致富。在胡开生的广泛推广下,他们村已经陆续添置了五六台雷沃设备,“我们村就是雷沃村”,胡开生打趣道,“这么多年,我们对雷沃设备的质量、服务方面都很满意,而且雷沃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让我们很放心。”

随着生意的蒸蒸日上,今年胡开生还有再购置一台雷沃设备的计划,因为他相信,选择雷沃,就是选择成功!

实力出击 创未来

近几年,虽然工程机械行业呈下滑态势,私人干活确实不太容易了,但我认为有经验、有实力的经营者还是能够抵御风险的,胡开生说,有雷沃这样高效、稳定、省油、省心的设备,能帮我顺利干完活,还是能够做出一些业绩的。尤其是雷沃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旧机支持政策,购买新机还额外赠送维护保养套餐,这样机子能享受更长时间、更完善的服务保障,更是为我们用户撑起了可靠的保护伞。

目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已经完成多次产品升级工作,最新E系列产品,在之前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智能、更高效、更可靠并且更加省油,雷沃产品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秉承科技创造未来的品牌口号,用实力出击,为全球城市建设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2101913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手快有,手慢无,你有一台雷沃挖掘机忘了领!

手快有,手慢无,你有一台雷沃挖掘机忘了领!

龙抬头又被称为“龙头节“、”“春耕节”、“农事节”、“春龙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一天,大江南北很多个地方都要举行烧香祭祀仪式,祈求一年的顺顺利利。

[详情]

客户故事:与雷沃的不解之缘

客户故事:与雷沃的不解之缘

来自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古城镇的胡开生是一名雷沃设备的资深用户,近年来一直从事土方、采石等工程业务,6年前,因工程业务发展的需要,胡开生购置了一台型号为FR220E的雷沃挖掘机,经过多年的使用,这台挖机凭借动力足、效率高、耗油少的特点为胡开生赢得了丰厚的利润和很多发展机遇。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吹响旺季产销“集结号”

雷沃工程机械:吹响旺季产销“集结号”

整装待发的雷沃装载机 沐浴着新春的阳光,在国家稳增长政策的拉动下,雷沃工程机械迎来了春节后新一轮的产销旺季。为实现年度目标,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通过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全面落实2017年度经营方针和策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搭建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推动采购。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荣登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品牌“瑯琊榜”

2016年11月初,青岛西海岸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瑯琊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专家评判和网络投票等环节,综合评价企业形象,行业地位、综合实力、发展潜力以及产品技术含量、市场占有率、品牌价值等因素,青岛西海岸工委区委。

[详情]

2017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扬帆起航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喜讯连连,复苏节奏明显加快,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开工量达80%以上。即将到来的3-5月份是行业传统旺季,这也是决定企业全年销量目标能否顺利完成的关键时期。从行业数据来看,挖掘机、装载机销量形成平稳增长的趋势。

[详情]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装载机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装载机

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装载机 雷沃FL966H搭载潍柴国三发动机:油耗低、噪音低,可靠性和耐久性大幅提升,作业效率更是不在话下。

[详情]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雷沃海外服务队员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雷沃海外服务队员

“全心为你”我们的服务永远没有终点。一次次的保养服务,一个个故障的解决,是雷沃在创造客户价值赛场上获得的一枚枚宝贵的金牌。 2017年1月27日是除夕,正当万家团圆的时候,在雷沃重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用户的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详情]

内蒙古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1台雷沃方捆机

内蒙古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1台雷沃方捆机

2月14日,元宵节刚过,内蒙古依旧寒冷的土地上已经开始撒发出春回大地的朝气。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林西专卖店的大院里,11台雷沃MF6045秸秆方捆机整齐摆放,等待着前来签订购机合同的合作社理事长们。

[详情]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产销两旺贺新春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产销两旺贺新春

溯昨日,锐意进取展鸿鹄之志;看今朝,猛虎将士士气日盛。新春伊始,走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工厂生产车间,每个工序的员工们都在忙碌地进行工作,各司其责,繁忙而有序。一辆辆新车即将从这里下线入库,然后发往全国各地,不断满足节后市场的紧俏需求。

[详情]

保定用户购雷沃欧豹远赴内蒙春耕创富

保定用户购雷沃欧豹远赴内蒙春耕创富

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河北保定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经销商的卖场里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来自东村的郭玉农和几位邻居正准备将刚刚购置的雷沃欧豹拖拉机开回家。 说起为什么跟邻居们一起来“团购”雷沃欧豹拖拉机,老郭爽快地说:“我们几个都是跨区作业的。

[详情]